神射手

近期編輯: lovezax0118 ...看更多

神射手


職業背景
a)神射手熱愛自然,並且崇敬自然,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他們跟精靈一起溝通,並且在一起生活。他們是自然的守護者,也是無比強大的獵人。
b)神射手們一直過著中立、平靜的生活,而打破這種生活的正是第一次光輝戰爭。從地獄中被召喚到大陸上的魔獸讓寧靜安詳的森林變得危機四伏,為了剿滅這些狡猾嗜血的魔獸,保護森林的安危,神射手們付出了慘烈的犧牲。最終依靠傭兵的幫助,神射手們度過了這段艱苦卓絕的歲月。
c)為了報答傭兵的幫助,一些神射手加入到傭兵工會之中,將他們那卓越的箭術和對自然之靈的理解無私的教導給那些同樣敬畏這自然的人們。

職業特色
a)神射手是自然之子,他們的一生都是在不停和自然的溝通中度過,以至於他們對於靈魂力量有著豐富的認知,他們能召喚自然之靈來給予自身庇護,召喚野獸之魂來打擊自己的敵人。
b)永遠不要在野外追蹤一個射手,這是所有人的認知,因為射手那精準而鬼魅的箭矢永遠是所有人的噩夢。同時射手們製作陷阱的技能也是巧奪天工的,精通此道的射手甚至只需幾秒中就可以佈置一個陷阱,以此來脫離危險或抓捕獵物。

成長方向
a)輕弩專精:快速的手法使笨重的弩也能發揮強大的威力。
b)野外生存:長期的野外任務時他有更加強的忍耐力和更堅強的體質。
c)自然知識:運用自然之力可以快速包紮和治療隊友,給隊友幫助。

職業特點
HP:★★★
MP:★★★★
物理攻擊力:★★★
物理防禦力:★★
魔法攻擊力:★★
魔法防禦力:★★★
團隊輔助能力:★★★★★
攻擊距離:★★★★
攻略選單
新手教學
     遊戲背景
     遊戲操作
     介面說明
     角色屬性
職業介紹
     聖武士
     影舞者
     神射手
     魔導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射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