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星級介紹

近期編輯: shadow815 ...看更多

武將星級:武將星級為初始屬性,可以被改變。提高武將的星級可以提高在戰鬥時武將對敵方造成的傷害。
 
增加武將星級:武將星級通過增加“英雄點”進行提升。根據武將的英雄點決定武將的星級。
 
武將星級上限:同武將的武將星級上限(英雄點上限)不同。例如:呂布最高可以提高至10星,而劉磐只能提升到6星。
 
增加武將星級道具:提升星級包括4種道具:英雄丹,霸者丹,神助丹,仙助丹。
1、  英雄丹的效果為成功使用後,提升英雄點1點。
2、  霸者丹的效果為成功使用後,提升英雄點3-5點。
3、  神助丹的效果為,使用英雄丹、霸者丹失敗以後不損失英雄點。
4、  仙助丹的效果:英雄丹、霸者丹的成功率增加20%。
在不同的星級下,英雄丹和霸者丹使用的成功率不同。
 
每次使用英雄丹如果失敗,沒有成功提升英雄點,則英雄點當前屬性下降1點。霸者丹如果使用失敗,則隨機失去英雄點1-3點。
武將星級<=2時,使用英雄丹、霸者丹不會失敗。
攻略選單
     遊戲介面
     武將養成
     武將培養詳解
     武將職業介紹
     武將屬性介紹
     武將裝備介紹
     武將星級介紹
     武將升階介紹
     戰鬥系統
     戰鬥系統介紹
     推圖征戰介紹
     塔防系統介紹
     郡戰系統介紹
     郡戰系統詳解
     銀礦戰系統介紹
     支配戰系統詳解
     精英塔防小貼士
     爵位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星級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