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將

近期編輯: cha963852741Frankfang ...看更多

☆錒飄介紹☆
猛將
猛將是近身物理攻擊型職業,他具有強健的體魄,奮勇殺敵身先士卒,總是第一個衝殺到敵方陣營。近距離連續技巧可以對敵人造成持續的巨大傷害,猛將不懼怕任何敵人,更可以一夫當關,只要拉近距離就能發揮超強的威力,近戰技巧將像藝術一樣呈現。他們是戰場的靈魂,不畏生死的犧牲精神,永遠直接面臨危機的勇士,毫無疑問他們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職業優勢:最強的近身職業,豐富的近距離物理攻擊技能,可以成為同伴堅強的臂膀,厚重的肉盾,無論是在傷害的表現上,還是在防禦都幾乎完美。
職業劣勢:攻擊速度以及攻擊距離局限性太大。
 
技能屬性:地屬性攻擊與天屬性攻擊。
 
技能分支:純陽,刑護,星殞。

基礎技能
   
  
怒擊
  
猛將起始戰法,發出憤怒一擊,猛攻敵人,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10%。
  
2
  
  
天罡訣
  
北斗三十六天罡之忠義孝烈神的成名絕技,釋放金鐘籠罩自身,直接釋放,使自身基礎物理防禦提升14點,持續10分鐘。
  
6
  
  
地裂斬
  
劈山斷岩之勢,衝擊敵人,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25%,有10%機率使敵人流血(每秒造成體力傷害20點,持續10秒)。
  
10
  
  
血氣訣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基礎體力上限1%、基礎物理防禦5%。
  
14
  
  
弧月斬
  
朝著面前劃出一道藍色弧線,所過之處無人倖免,直接釋放,對自身半徑5米的4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85%。
  
18
  
  
怒嘲
  
面向敵人發出嘲笑,致使敵人惱羞成怒,單體遠程技能,處於此狀態時,對敵人傷害、回復所產生的仇恨提升120%,持續時間20秒。
  
22
  
  
飛鴻
  
迅雷之勢,快速衝向敵人,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20%物理傷害,有50%機率使敵人定身(無法移動,持續3秒)。
  
26
  
純陽技能
   
  
弧光隱現
  
純陽戰法第一式,快速揮動兵刃發出一道金光,直接釋放,對自身半徑5米的4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05%,有10%機率使敵人流血(每秒造成體力傷害60點,持續10秒)。
  
30
  
  
真武式
  
真武大帝親傳顯靈大帥的訣要,運用純陽勁氣提升兵刃威力,直接釋放,使自身提升武力3%,與星訣不能同時存在,持續10分鐘。
  
30
  
  
開天
  
純陽戰法第二式,借助天靈氣猛劈,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55%,有10%機率使敵人流血(每秒造成體力傷害100點,持續10秒),攻擊類型:天屬性。
  
35
  
  
先天訣
  
以先天秘法在短時間內借用天靈氣,直接釋放,使自身天屬性增強提升6點,持續10分鐘。
  
40
  
  
流星趕月
  
將純陽勁氣猛然外放,勢如破竹不可阻擋,近身攻擊,衝擊自身身前扇形6個敵人,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25%,有10%機率使敵人流血(每秒造成體力傷害160點,持續10秒)。
  
45
  
  
真.飛鴻
  
身形猶如驚鴻一瞥,鬼魅飄逸,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60%,有50%機率使敵人眩暈(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道具,持續3秒)。
  
50
  
  
固體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流血傷害10%與流血命中機率5%。
  
55
  
  
破軍
  
純陽戰法第三式,激發殺戮欲望,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85%,有10%機率使敵人流血(每秒造成體力傷害250點,持續10秒)。
  
60
  
  
冼火煉塵
  
體內蘊藏四種靈力,相生相剋,抑制純陽真氣,喚醒體內岩魔的靈性,直接釋放,使自身以降低火屬性抵抗10點為代價提升地屬性抵抗10點,持續30秒。
  
65
  
  
怒戰八方
  
運起純陽勁氣橫掃八方,直接釋放,對自身半徑6米的6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50%。
  
70
  
  
凝天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天屬性增強5%與天屬性抵抗10%。
  
75
  
  
噬血狂擊
  
純陽戰法第四式,運全身氣勁劈空斬落,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220%。
  
80
  
  
百烈
  
真武大帝秘技之一,瞬間大幅度提升純陽勁道,直接釋放,使自身基礎物理攻擊力提升5%,持續30秒。
  
85
  
  
弑戮無雙
  
爆發全身純陽勁氣,如同燎原之勢,周遭寸草不生,直接釋放,對自身半徑7米的8個敵人物理造成傷害190%,有10%使機率敵人流血(每秒造成體力傷害800點,持續10秒),附加732點額外傷害。
  
90
  
  
淬刃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基礎物理攻擊1%,同時在戰鬥狀態下每8秒回復1點怒氣。
  
95
  
  
純陽罡氣
  
聚齊三十六天罡之混元真氣,天地無痕,日月無光,善惡不分,直接釋放,使自身3秒內免疫所有技能產生的傷害與效果,在該狀態中發動技能時,會自動取消該狀態。
  
100
  
  
元陽爆穴
  
爆發元陽穴竅之力,直接釋放,清除所有技能冷卻時間,並3秒內使用所有技能降低怒氣消耗50%。
  
105
  
  
純陽
  
純陽賴以成名的終極秘技,運起全身勁氣,以兵刃為核心凝聚出巨大氣暈的傾力一擊,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355%,附加2564點額外傷害。
  
110
  
刑護技能
學習等級
   
  
迷魂擊
  
將怨魂戾氣凝聚在兵刃上,單體近身攻擊,將怨魂戾氣凝聚在兵刃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55%,有5%機率使敵人昏睡(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道具,同時會心防禦降低50%,持續8秒),攻擊類型:地屬性。
  
30
  
  
乾訣
  
大地為坤,以乾為引,直接釋放,使自身地屬性增強提升6點,持續10分鐘。
  
30
  
  
地載勢
  
受到攻擊時,使用巧勁將部分傷害轉至足下,以大地作為契機抵消,半徑30米內的所有小隊成員同時提基礎物理防禦10%,持續10分鐘。
  
35
  
  
受以身替
  
施展鏈體秘術,無畏生無懼,半徑15米內將指定小隊成員所受傷害的5%轉成自身傷害扣除,持續30秒。
  
40
  
  
焚地擊
  
天刑三式第一式,以自身鬥志引發地靈氣的共鳴,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85%,攻擊類型:地屬性。
  
45
  
  
怒喝
  
氣沉丹田,發出怒吼震懾敵人,單體遠程技能,30秒內使敵人強制攻擊自己。
  
50
  
  
堅甲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流血、燃燒、中毒機率抵抗1%。
  
55
  
  
煥火撫塵
  
體內蘊藏四種靈力,相生相剋,抑制炎魔炙火,喚醒體內岩魔的靈性,直接釋放,使自身以降低火屬性抵抗6點為代價提升地屬性抵抗6點,持續30秒。
  
60
  
  
地截勢
  
召喚九天火鳳的圖騰籠罩四周,半徑30米內的所有小隊成員,基礎法術防禦力提升10%,持續10分鐘。
  
65
  
  
震天式
  
天刑三式第二式,將力量外放,借空氣震動,直接釋放,對自身半徑5米的4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25%,攻擊類型:地屬性。
  
70
  
  
五氣朝元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天、地、水、火屬性抵抗10%,同時使所有技能、傷害產生的仇恨提升10%。
  
75
  
  
飛火刃
  
將渾身氣勁運於指尖,發出一道火焰,單體遠程攻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220%,使敵人定身(無法移動,持續8秒)。
  
80
  
  
氣歸訣
  
吸納外氣,馭為己用強健體魄,直接釋放,使自身基礎體力上限提升5%,持續10分鐘。
  
85
  
  
破天式
  
天刑三式終極式,氣破長空,近身攻擊,對自身身前的4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150%,附加732點額外傷害。
  
90
  
  
堅體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基礎法術防禦5%,基礎體力上限1%。
  
95
  
  
元氣護體
  
玉虛十二仙受刑罰時所領悟的氣護之術,可減輕皮肉之苦,直接釋放,使自身生成一個30秒的法術盾將受到的體力傷害轉成氣力傷害,氣力消耗值為傷害的100%每次受到攻擊均有50%機率你的法術盾消失。
  
100
  
  
血歸訣
  
受到敵人重擊時,將氣血逆行一周,直接釋放,10秒內將自身受到傷害的1%轉成體力吸收。
  
105
  
  
滅魂擊
  
刑護秘不外傳的絕技,將自身戰意附於兵刃,一擊斃敵,單體近身攻擊,命中提升10%,同時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280%,附加2564點額外傷害,攻擊類型:地屬性。
  
110
  
星隕技能

  
迷魂引
  
星隕武技,借助星宿的魔力,發出一道鬼魅之光,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同時造成法術傷害155%、物理傷害110%。
  
30
  
  
星訣
  
星殞初級秘法,借助上天星辰之力,直接釋放,使自身心神提升5%與真武式不能同時存在,持續10分鐘。
  
30
  
  
披荊訣
  
星殞進階秘法,釋放出如耀金般的光芒,直接釋放,反彈傷害,將自身受到傷害的5%反彈給敵人,持續60秒。
  
40
  
  
元靈甲
  
彙聚元靈之氣,直接釋放,直接釋放,使自身同時提升基礎物理防禦5%與基礎法術防禦5%,持續10分鐘。
  
35
  
  
雲龍現
  
龍出雲,星辰變,定點釋放,對半徑5米的4個敵人造成同時造成法術傷害115%、物理傷害85%,有5%機率使敵人眩暈(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道具,持續3秒)。
  
45
  
  
以氣養身
  
氣歸一,身自在,直接釋放,使自身基礎氣力上限提升10%,持續10分鐘。
  
50
  
  
提氣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基礎氣力上限1%,同時提升眩暈機率3%。
  
55
  
  
啟心訣
  
以心為眼,可看透天下,直接釋放,使自身15秒內可以看見隱身的敵人和陷阱。
  
60
  
  
煉火塵揚
  
從天外孤星上的密文參悟出的訣要,鬥轉星移將火靈轉化為土靈,直接釋放,使自身以降低火屬性抵抗10點為代價提升地屬性抵抗10點,持續30秒。
  
65
  
  
瘋魔
  
借周天星辰光芒進入瘋魔境,拋卻一切,心中只知殺敵,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同時造成法術傷害185%、物理傷害155%,有5%機率使敵人眩暈(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道具,持續5秒)攻擊類型:天屬性。
  
70
  
  
凝心訣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基礎法術攻擊1%,基礎法術防禦5%。
  
75
  
  
雲龍三現
  
雲龍三現,天下皆驚,以星辰之力促使星殞真氣連續爆發,單體近身攻擊,對敵人同時造成法術傷害215%、物理傷害195%,有15%機率使敵人眩暈(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道具,持續5秒)攻擊類型:天屬性。
  
80
  
  
凝法訣
  
借助星辰同輝之力,將體內遊走的兩道真氣歸一,直接釋放,使自身同時提升基礎物理攻擊5%與法術攻擊5%,持續30秒。
  
85
  
  
失魂引
  
星隕武技,引星辰魔力摧毀敵人心智,令其失魂落魄,任人宰割,直接釋放,對自身半徑5米的4個敵人造成同時造成法術傷害145%、物理傷害130%,有5%機率使敵人眩暈(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道具,持續5秒)。
  
90
  
  
凝武訣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基礎物理攻擊1%,同時在戰鬥狀態下每8秒回復1點怒氣。
  
95
  
  
星閃
  
星辰換位,借星空之元氣取其無窮,直接釋放,30秒內使用所有技能降低氣力消耗5%。
  
100
  
  
萬法破盡
  
星隕高級秘法,把持本心,萬法破盡,邪不侵身,直接釋放,使自身免疫所有異常狀態,持續30秒。
  
105
  
  
破魔
  
催動星辰之力,破敵幻影,斬滅萬魔,近身攻擊,對敵人同時造成法術傷害275%、物理傷害250%,有50%機率使敵人氣傷(每秒氣力值減少5%,持續5秒),附加2564點額外傷害。
  
110
  
攻略選單
職業
     猛將
     刺客
     巫師
     羽人
生活技能
     採集
         釣魚
         伐木
         採礦
         農耕
         採藥
     製作
         武器製造
         防具製作
         飾品製作
         工藝製作
         煉藥
         烹飪
         拆解
元魂
     武將
     謀士
     紅顏
合成
     精鑄
     鑲嵌
     打孔
社群
     五虎上將(結義)
     夫妻雙修
     師徒
     鏡花緣
武鬥大會擂台賽
幫會戰
陣營戰
副本
     藏寶洞
     潁川之戰
     皇家禁地
     溯方回夢
     龍城
     地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猛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