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幫介紹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丐幫:
        丐幫的歷史可說非常久遠,號稱“天下第一大幫”,蓋天下歷朝歷代,無有不淪為乞丐之人,聚夥為幫,打抱不平,舉止介乎正邪之間,在中原武林的地位舉足輕重。至於宋末,丐幫幫主舉抗金義旗,以民族大義為重,開創出一番事業,終成為武林泰斗成為江湖 上第一大正派。丐幫幫主的打狗棒法 一脈單傳,以玉竹杖為幫主幫主信物。降龍十八掌更是名揚天下。
        丐幫名揚江湖,百年不衰,幫中臥虎藏龍,人材輩出。東南西北中,哪裡有乞丐,哪裡就有丐幫。其間弟子最講互助,幫中弟子有食一起吃,決不允許藏私。義氣為先也是丐幫弟子的一大特色。
地理位置:丐幫弟子遍天下,其大本營在揚州附近。
武功特點:弟子低袋的時候武功低微,但只有忍辱負重潛心修煉,最終可以習到鎮幫之寶的打狗棒法和降龍十八掌,一旦學成足以傲視武林。

    
職業特點(玩法):
攻擊距離
PVE特點
PVP特點
主要戰鬥方式
丐幫
近戰
表現為階段性的高輸出
高傷害技能需要怒氣,怒氣需要在戰鬥中累計。除了主動技能獲得怒氣外,還有有被動獲得怒氣的技能,和武當同屬於高傷害職業,區別在於丐幫可以通過“挨打”來獲得怒氣,即越被打,自身的傷害能力越強。除此以外,丐幫的技能不會消耗全部的怒氣,限制較武當要小。
高爆發,瞬間重創對手。沒有快速接近目標的技能,控制技能較少,會被“放風箏”。丐幫角色不但要攻擊高,防禦也要高。
職業特點:“高傷害,高防禦”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背景
     江湖福利
     VIP特權
     新手FAQ
     郊野之春
     無雙挑戰
快速升級
     戰鬥屬性
     挑戰系統
     經脈系統
     寵物系統
     裝備系統
     煉丹系統
     秘籍系統
     陣營戰
     生存戰
門派信息
     門派介紹
     少林介紹
     唐門介紹
     峨嵋介紹
     丐幫介紹
     武當介紹
進階幫助
     百煉成鋼
     大理軍情
     斷情守護
     高昌大漠
     淩絕峰頂
     桃源秘境
     武林盟主
     真氣修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丐幫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