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waterlin001 ...看更多

遊戲背景
      大約在1500年前,法羅公國曾是奎林那斯大陸最繁榮的地區,這種繁榮得益於境內優質而 豐富的物產。寒脊山脈的礦產及永夜之森、羅蘭溪穀裏的植物與藥材,吸引了大量手藝高超的矮人工匠和一些掌握著高超煉金術的魔法師。他們收購材料並且開設自 己的作坊,大量製作工藝精湛的武器、鎧甲及珍貴藥劑和魔法卷軸。這些在大陸的其他地方極為罕見的珍貴商品時常出現在法羅首都的寄賣行裏,吸引了大量的冒險 者和投機商人。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到這裏,其中甚至包括了擅長製造魔法物品的精靈族。而以精明投機和精通蒸汽科技著稱的地精更不會放過這樣商機。
      公國的宮廷非常開明地接受了大陸上所有種族前來經商或定居,在經濟繁榮的同時公國的種族大融合也達到空前的高峰。不過危機也自此種下了。
      法羅大公對擁有神秘力量的魔法師們心存好感,他撥出大量金錢資助建立了魔法公會和研究 所,並向其中的一些傑出的魔法師授予爵位以籠絡他們。然而這一舉動遭到了公國銀翼騎士團的反感,在那些嚴肅而古板的騎士和牧師們看來,魔法師就是一群沒有 信仰的叛逆者,這種不友好的態度讓銀翼騎士團和魔法師公會屢屢發生衝突。大公的偏好幫助了魔法師們巧妙地避免受到傷害,最後甚至在大公的扶持下成立了宮廷 魔法師議會來參與公國的政治,在魔法師內部則稱其為秘法議會。
秘法議會在其後的歲月裏,越發受到宮廷的重視,處世的態度也逐漸從謙遜變得跋扈,這種轉 變讓他們樹立了更多的敵人。無論是活躍在平原和森林裏由牛頭人和精靈組成的綠蔭守護者,或者北部山區的矮人部落秘銀堡,就連向來不介入紛爭的偉大奇跡科技 協會的地精也開始受不了那些跋扈的魔法師們。
      但是這種小規模的衝突對後來完全籠罩了大陸的陰影來說簡直不值一提。出於對神秘知識的一 貫追求,魔法師公會裏總有一群人對特殊的東西感興趣——比如延續了上萬年空間魔法研究。幾個月前,一位年老的法師在研究中發現了一張遠古魔法陣的圖紙,於 是在他的主持下,一座新魔法陣很快的在研究所的地下室被建成。
      實際上這是一個連接異次元深淵的傳送法陣,在法陣建成之後一位深淵恐懼魔王立即感應到了 這裏,這位在數萬年之前被封印在深淵裏的惡魔在發覺自己終於有機會再次入侵主物質位面後開始得意的狂笑,在他的主持下研究院裏的魔法陣忽然開始自己瘋狂的 運轉,拼命吸收周圍空氣裏的能量,以致於所有人都感覺到了這裏空間氣場的異樣。
在銀翼騎士團趕往這裏的同時,魔法師們則拼命地試圖讓魔法陣停止下來,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但是這種超出控制範圍的突發事件無法讓他們繼續鎮定。最終魔法陣爆炸了,一群古怪生物從爆炸形成的空間裂口裏沖了出來,並立即對周圍的人們發起攻擊。
      “是深淵裏的惡魔一位年長的法師驚恐的提醒周圍的人,話音未落已被領頭的恐懼魔王抓破 胸口,巨大的爪子握著一顆血淋淋的心臟,塞進嘴裏哢嚓哢嚓的嚼,幾千年來只存在於傳說之中的惡魔忽然出現在眼前,讓所有人都驚恐地四散逃竄,恐懼魔王發出 狂妄的大笑,並率領他的惡魔大軍浩浩蕩蕩沖出地面。這個時候銀翼騎士團的長期的訓練成果終於得到了回報,面對惡魔大軍,在瓦裏奧侯爵的率領下,騎士們列成 整齊的方陣,用盾牌和長槍暫時擋住了惡魔軍團的衝鋒。
但是守衛公國首都的區區數百名騎士很快被成千上萬的惡魔沖潰了陣型,惡魔大軍潮水一般的湧向了國都的每個角落,擁有前所未有可怕力量的惡魔們,以驚人的速度肆意毀壞他們能夠看到的一切。
      秘法議會與銀翼騎士團的倖存者們在危機面前理智地選擇了合作,共同護衛大公和貴族們撤離幾乎被惡魔完全佔領的國都,在城郊接應的綠蔭守護者的遊俠們立即派出信使攜帶著由法羅大公簽名的求救信前往大陸上其他四個國家和各地的法師塔尋求支援。
不久,他們帶來了各個王國的精英騎士團,以及由7位法師塔長老組成的**師團。可是,惡 魔軍團的可怕力量依然不是五大王國聯軍可以應付的,勉強支撐了一段時日,當所有人幾乎都失去希望的時候,一個好消息傳到了聯軍的軍營——大陸上最古老的神 秘生物,被稱為大陸守護者的巨龍決定出手驅逐那些惡魔。
      儘管平時那些神秘的守護者從未介入過大陸上的俗務,但危及存亡,巨龍之王們經過短暫面談 後並立即派出12只年輕的巨龍從月光龍城出發,前往協助人類驅逐惡魔。巨龍的加入,讓戰爭的天平發生了傾斜,惡魔軍隊節節敗退。不甘失敗的惡魔們更加兇殘 的屠殺平民搶掠財物,但包圍圈還是一天天縮小,最終縮小到國都的內城。憤怒的恐懼魔王使用了禁咒想毀滅這座城市和周圍的軍隊,勇敢的銀龍里昂用自己身體承 受了恐懼魔王的奮力一擊,永久地離開了這個世界。惡魔軍團被憤怒的生者趕回了深淵,而留給奎林那斯的,只剩下滿目瘡痍。更為可怕的是,那個空間裂縫再也無 法被封閉。
      其他王國的志願軍紛紛離開法羅,遷怒於這次事件,他們在邊境設置了能量結界,並封閉了所有通往法羅的魔法陣。顯然,他們不願意再跟這個王國有任何的交集。而巨龍們帶著里昂的屍體默默的回到了月光龍城。


      千年前的傳說早已成為吟遊詩人口中傳唱的故事,千年前的戰鬥也只殘存模糊的記憶。但是惡魔的滋擾在這千年的歲月裏,卻從未間斷過。
      大戰之後,法羅大公搬離了已成廢墟的國都,而短暫的合作並未讓秘法議會和銀翼騎士團真正 和解。固執的秘法議會繼續進行空間魔法研究,他們堅信有辦法關閉那個空間裂口。而得知了這個消息的騎士團高層幾乎被氣的吐血,但礙於宮廷的繼續維護,他們 也無法正面發動對秘法議會的攻擊,只能持續不斷地進行騷擾和破壞。法羅大公似乎對於這個局面不以為然。
綠蔭守護者的遊俠們遠遁到森林的深處,他們不願介入這些爭端。但偉大奇跡科技協會的科學 試驗不斷帶來的污染和環境破壞卻惹惱了這些自然守護者,他們四處出擊搗毀地精科學家們的工作室和研究成果,而掌握著科技力量的地精們為了更多利益卻絲毫不 知道收斂,他們一邊和遊俠們打遊擊,一邊進行更多的研究。
      北方的秘銀堡,雖然在上次的大戰中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不過矮人戰士們卻大批地在戰鬥中犧牲,加之武器交易也不再有那麼大的市場,頑固的石頭腦袋們乾脆斷絕了和法羅公國其他種族的來往,封閉在深山內部修生養息。
      雖然惡魔不斷地零星入侵,但各個組織都在秘法研究所的遺址附近進行了駐軍,從未讓一只惡 魔漏網。但是自幾個月前開始,除了在這個空間裂口處的惡魔活動更加頻繁,公國的其他地方也零星的發現了惡魔的蹤跡,種種徵兆都在顯示,惡魔可能掌握了新的 通道進入主物質位面,新的戰爭可能即將發生。
      秘法議會和銀翼騎士團分別將這件事迅速上報給公國大公的時候,各地也陸續傳來惡魔出沒,甚至攻擊村莊的消息。警惕的法羅大公委派自己的親弟弟,在黎明穀建設一座訓練營,招募各地的勇士來對抗惡魔的再次入侵。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新手faq
     自動尋路
     補給系統
     掛機系統
     快捷鍵系統
     交易系統
     郵件系統
特色系統
     霸氣坐騎
     裝備退星
     裝備鑲嵌
     裝備熔煉
     裝備升星
     血脈系統
     軍團爭霸
     酒館任務
     寶石合成
職業系統
遊戲資料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技能系統
     世界地圖
     副職系統
     怪物圖鑒
     副本系統
     副本攻略(30副本)
     副本攻略(40副本)
     所有合成道具材料獲得一覽
裝備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