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熔煉

近期編輯: waterlin001 ...看更多

裝備熔煉概念:
  裝備熔煉是在製造介面對裝備增加附加屬性的過程,可以針對一件裝備重複熔煉;在裝備熔煉過程中,額外附加的屬性種類非常多,需要根據職業特點選定適合自己職業的附加屬性。

裝備熔煉規則:
  1.在“強化——裝備熔煉”介面處進行裝備熔煉
  2.裝備熔煉時,每次熔煉需要消耗一個熔煉符咒,熔煉符咒可以通過活動等方式獲得
  3.裝備熔煉結束後,熔煉出現的裝備屬性分為綠色屬性,藍色屬性,紫色屬性;紫色屬性最好,藍色屬性其次,綠色屬性最次。
  4.對同一件裝備可以重複熔煉,直至熔煉出適合自己的屬性;如果你已經熔煉出了自己滿意的屬性,那麼就選擇“使用新屬性”覆蓋以前的附加屬性即可
  5.在裝備熔煉過程中, 可以輸入自動熔煉的次數,並且設置在出現藍色或者出現紫色屬性時自動停止裝備熔煉過程,進一步解放雙手
  6.裝備熔煉是提高自身實力的非常重要的方式,可以增加力量,耐力等主要屬性,也可以增加物理攻擊,法術攻擊來提高傷害能力,還可以提高閃避,格擋,護甲等來提高生存能力
  7.熔煉時可以對已經熔煉出來的優質屬性進行鎖定,鎖定后,所需的紫色熔煉護符數量要求增加,被鎖定屬性將不再發生變化,而另外兩項屬性將為不斷變化,直至洗出自己滿意的屬性。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新手faq
     自動尋路
     補給系統
     掛機系統
     快捷鍵系統
     交易系統
     郵件系統
特色系統
     霸氣坐騎
     裝備退星
     裝備鑲嵌
     裝備熔煉
     裝備升星
     血脈系統
     軍團爭霸
     酒館任務
     寶石合成
職業系統
遊戲資料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技能系統
     世界地圖
     副職系統
     怪物圖鑒
     副本系統
     副本攻略(30副本)
     副本攻略(40副本)
     所有合成道具材料獲得一覽
裝備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熔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