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攻略(40副本)

近期編輯: waterlin001 ...看更多

40FB:單人FB任務
1、在殺死蜘蛛守衛後,系統會自動彈出日常FB任務的窗口:



2、在探訪雙刀遊俠崔斯特後,崔斯特希望我們用她佈置的秘密武器來消滅敵人,並找到她的助手恩維:


3、我們可以按照介面右邊的任務指引,一步一步的來完成任務,一定要從第一步開始哦:


4、首先,我們去啟動右邊的石柱,讓它變為火焰石柱,這樣我們就可以很輕鬆的殺敵周圍的怪物:


5、然後,我們在上面架設可攜式強擊塔1,來對付蜘蛛魔塔:



6、接著,我們去啟動未啟動的石柱2、3,並依靠火焰石柱殺死周圍的小怪:


7、在架設第二個可攜式強擊塔後,我們就完成了任務,並且找到了崔斯特的助手恩維:


8、在和恩維交談後,恩維要求我去啟動最後一個石柱,清空外側回廊:


9、在殺掉了外側回廊所有的怪後,我們找到崔斯特,她讓我幹掉**的祭祀維爾納:



10、在殺維爾納的時候,她的旁邊會出現4個守護圖騰去攻擊她,我們可以利用這四個圖騰攻擊她就可以了,一定要小心BOSS的技能啊:


11、在殺掉維爾納之後,我們找到善意分身暗夜女士,她讓我在偽裝的蜘蛛蛋上滴落暗夜之水,孵化出來的小蜘蛛會幫助我們攻擊羅斯,偽裝的蜘蛛蛋就在暗夜女士的旁邊哦:


12、在與羅斯的投影戰鬥時,一定要小心她在變身後會突然沖到你的身邊,保持距離,加好血量,蛛傭兵去打頭陣吧,它們會越來越多:




13、最後,我們殺掉了可惡的羅斯的投影,現在,讓我們來享受勝利的果實吧!


40FB多人模式攻略
職業搭配:2戰士,1法師,2牧師
玩法:一個戰士注意拉小怪,另一個戰士引發機關,法師遠程輸出,牧師注意加戰士的血。進入FB後,會有一個人隨機接到FB日常任務。然後大家按照任務指引去完成任務即可。在把回廊外側的小怪殺死之後,進入內側開始BOSS戰,BOSS並不難打,只要大家用心就很好過的。

注意事項:
1、做FB日常任務的時候,注意按照任務順序去完成任務,以防無法完成任務。
2、架設可攜式強擊塔的時候注意蜘蛛魔塔的攻擊,牧師一定要加好血。
3、在擊殺羅斯的投影時,注意在羅斯的投影變身後請小心BOSS的突然加速。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新手faq
     自動尋路
     補給系統
     掛機系統
     快捷鍵系統
     交易系統
     郵件系統
特色系統
     霸氣坐騎
     裝備退星
     裝備鑲嵌
     裝備熔煉
     裝備升星
     血脈系統
     軍團爭霸
     酒館任務
     寶石合成
職業系統
遊戲資料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技能系統
     世界地圖
     副職系統
     怪物圖鑒
     副本系統
     副本攻略(30副本)
     副本攻略(40副本)
     所有合成道具材料獲得一覽
裝備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本攻略(40副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