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冬九衛

絕冬九衛是Nasher領主的貼身侍衛團,甚至不僅僅是侍衛,代表了絕冬城本身。絕冬九衛是保護人們免受傷害的無私守望者,具有處理危機的快速反應與熱情。進階並非如其名,絕冬九衛並不只是拘泥於防禦;他們所受訓練足以令其快速殺敵,而不是無休止的承受打擊直到強援來臨。九衛的成員有著不同的生活軌跡,戰士,巡林客,聖武士,遊蕩者和精於戰技和戰鬥反應的武僧都很適合這項的工作。
人物最多可以得到5個絕冬九衛等級。  
需求:
BAB:+6
特殊:絕冬九衛成員
職業特性
生命骰:d8
BAB增長:高
強勢豁免:反射和意志
武器熟練:無
盔甲熟練:無
技能點數:4+智力修正
職業技能:
專注
煉金術
手藝:盔甲
手藝:陷阱
手藝:武器
交涉
醫療
威脅
林廳
知識
搜索
偵察
格擋
保護靈光(Protective Aura):
第1級時,九衛的靈光使10尺內所有盟友得到+2全豁免,+1偏斜AC的獎勵(此靈光對九衛無效,只對盟友有效)。4級開始,獎勵變為+3全豁免,+2偏斜獎勵,靈光範圍增長到15尺。
護駕(Guarding the lord)
從3級開始,九衛能保護30尺內一個特定盟友。效果等同於九衛等級的施法者釋放的「護衛他人」法術。為一不同的是目標只會受到30%的傷害(替代50%),而九衛只受到初始傷害的一半。此能力每日三次。
極速反應(Frantic Reaction):
3級開始,九衛可快速穿插戰場以迅速擊敗找他盟友麻煩的傢伙。九衛增加10%移動速度,+2AC對抗AO以及得到2d6突襲傷害。
破釜奇襲(All-Out Assault)
5級時,九衛能用一輪時間集中他所有的力量,使得他的近戰攻擊在接下來的三輪內都能造成最大傷害。代價就是每輪結束時因身體透支受到10傷害。此能力每日一次。
攻略選單
索引
新手指南
     遊戲操作
     配備需求
     關於DnD規則
     遊戲術語
世界地圖
世界背景
任務攻略
種族
職業
     1代職業
         野蠻人
         吟遊詩人
         牧師
         德魯伊
         戰士
         武僧
         聖騎士
         遊俠
         盜賊
         術士
         法師
     2代職業
專長
     1代專長
     2代專長
法術
     1代法術
     2代法術
其他資料
地圖編輯器
相關網站
線上多人伺服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冬九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