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科技功能介紹

近期編輯: angelawang ...看更多

團隊科技功能介紹
團隊科技是團隊獨有的科技技能,升級團隊科技後,團隊成員即可升級相應的個人科技取得加成。

1、  科技分團隊科技和個人科技。
2、  團長先升級團隊科技,團員才能學習或升級對應的個人科技。
3、  科技一共分為10類增益buff效果,buff等級越高增益效果越大。
4、  團長提升團隊科技需要使用錦旗並滿足前置科技條件,科技等級提升所需的錦旗數量就越多。
5、  團隊隊員提升個人科技需要使用點數,個人科技等級越高提升所需的榮譽點數也就越高。
6、  提升團隊科技和個人科技之後都會有凍結時間,凍結時間內無法提升科技。
7、  團隊科技的凍結時間需要用錦旗解除,只能由團長操作。而團員可消耗各自的榮譽,來解除個人科技的凍結時間。
攻略選單
比賽攻略
團隊賽
系統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團隊科技功能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