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場景

近期編輯: NG53534089 ...看更多


世界地圖:在世界地圖中可以查看遊戲中的所有已經開啟的地圖


迪恩城:迪恩城是五英雄中的魔劍士阿爾塞伊出生的地方,現在已經成為奧蘭托大陸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國王艾略特是考古知識的狂熱者,國家的大小事務都是他的妹妹——遊俠尤利婭管理的。


格蘭登城:格蘭登城又被稱為千湖之城,被湖泊和沼澤環繞,是一個氣候潮濕溫潤的城市。格蘭登城向來同多利安湖中的水精靈一族和平共處,格蘭登城給水精靈一族提供各種幫助,而水精靈一族則守衛著多利安湖,防止魔物通過多利安湖入侵格蘭登城



卡爾納瓦:
如陽光一般閃耀,如火一般熾熱。日熾國具有奧蘭托帝國最無堅不摧的軍隊。號稱奧蘭托大陸“正義之矛”的他們,為維護大陸的穩定和安全,做出了不小的貢獻。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場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