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近期編輯: rose1984 ...看更多


 
傳說最優秀的獵人,可以射落天上的群星!
《水滸無雙Online》中能夠百步穿楊、箭無虛發的職業就是獵人,題材取自於“小李廣”花榮及“浪子”燕青等勇猛的梁山好漢,他們天性聰明、外形柔美、身手矯健,還有精準的攻擊力,擁有強大的遠程傷害輸出,百步之外即可取人之性命。
目光敏銳的獵人是天生的探路者和箭術大師,更是《水滸無雙Online》五大職業中的高攻擊輸出者,不僅具備遠程的攻擊優勢,搭配增加絕技攻擊的武器弓箭,在戰場中他就是遠程攻擊的王者。
獵人天性聰明,不僅箭術高超,更可以透過佈下層層陷阱來牽制敵人的行動,為自己贏得更多時間。擅長偷襲的獵人雖然也具備近戰的能力,但是卻也害怕敵人對他使出圍攻技,因此,在戰役中如何擁有強大的裝備後援以及高防禦高血量的友軍是獵人致勝的關鍵。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戰神
     法王
     魅影
     天師
     獵人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獵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