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近期編輯: rose1984 ...看更多

 

《水滸無雙Online》中最具有梁山豪俠獨霸氣勢的近戰職業-戰神,取材自行者武松以及大刀關勝等勇猛的梁山好漢,其粗獷的外形、極高的攻擊力和生存能力都是他們馳騁沙場的籌碼。
戰神擁有魯達之力,關勝之勇,武松之狠,是近戰猛攻型職業的集大成者,更在五大職業中具備最強大的防禦能力,血厚防高堪稱最堅實的盾,在戰場上足以擔綱勇往直前、無堅不摧的利矛。在眾多梁山好漢中可以上馬定乾坤的,唯有戰神!
在戰場上,戰神猶如燃燒的太陽,手執大刀,所向披靡,衝撞、暈眩等技能都是力量達到極致的表現,一切阻礙都將在他面前瞬間化為烏有!
戰神也有群攻技能,會造成大量的仇恨,在戰場上,他們的背後是孱弱的天師和法王,身側則是伺機而動的魅影和獵人。身為戰神絕不允許自己倒下,雖然他可能不是殺敵最多的,但是承受最多敵人攻擊的絕對一定是戰神,他的使命就是力擋千軍,讓自己的隊友無所顧忌地殺傷敵人,他們是將軍,更是統帥。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戰神
     法王
     魅影
     天師
     獵人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