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羽宮

近期編輯: dogme ...看更多

揮毫靈光潑醉墨
點染玉夢舊星河

 
【門派由來】
以靈寶為修仙之道。靈珠者,靈寶也。將靈珠之精華納入體內,將大大有助於提高修行。千年靈魄結成的靈珠,服之可令功力大為飛漲,所謂一日飛升皆不為夢境。
 
【戰鬥特色】
百羽宮以弓箭作為兵器,以迅捷的箭術擁有最遠程攻擊,高暴擊的箭法會給予敵人必殺一擊。
    百羽宮弟子衣著以黃色為主,他們隱居在世外仙洞,不喜與他人打交道,是最難纏的對手。想要對付他們的人,往往會變成百羽弟子的獵物。
 
【門派技能】
武功:十裡埋伏,百步穿楊
漫天箭雨是百羽的群體箭術,漫天飛花的箭雨疾速落下,貫穿敵人的身軀。
天羅地網是百羽驚人殺傷力的扇形擊殺,攻擊自身前方扇形區域內多個敵人。
 
【門派名人】

宮主——碎音
百羽宮宮主碎音,珍寶為仙棲洞和未央的懷抱。碎音從小生長在仙棲洞,雙目有障,所見之物極為模糊。修仙的唯一心願,就是希望能看見自己喜歡人的模樣。身為宮主為人冷漠,與未央獨處時經常會撒嬌鬧脾氣。與未央在仙棲洞中拾到一顆黑色靈珠,卻被上面覆蓋的黑氣所吞噬而亡。死亡後被未央沉入月靈湖凍結,魂魄一直守候在仙棲洞等待著未央。多年後與未央一同轉世投胎,重新在世為人。
副宮主——未央
百羽宮副宮主未央,他與宮主碎音私下結為情人,卻不曾對外公開。碎音遭到魔氣吞噬後,未央本想以靈珠之力救回碎音,卻因自己的妹妹夜未眠在一旁,轉而將力量保護了夜未眠。將碎音的屍體沉入月靈湖凍結,未央妄想只要得道修行成仙,救回碎音輕而易舉,於是他利用靈珠造出碎音玩偶,操控著她繼續掌管著百羽宮。靈珠雖能有助修行,過多攝取靈珠的力量卻會背離正道,淪為魔道。未央不顧天道定下的規則,試圖加快修行速度……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遊戲介紹
         遊戲內容
         介面說明
         角色屬性
         新手指南
     門派介紹
         百羽宮
         飄渺閣
         菩提門
         軒轅盟
     系統介紹
         VIP系統
         婚姻系統
         武鬥大會
         三皇仙劫陣
         星辰烙印
         特殊材料
     副本系統
         心魔幻境
         夢回山海
         九州補天
         五行鎮魔
         保衛華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百羽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