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雙劍

近期編輯: h3800340 ...看更多

資料來源:http://lh.x-legend.com.tw/02intro/intro_04-6.php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細項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蝶舞劍 物理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斬劈傷害

怒焰斬 法術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且降低目標防禦力,持續一段時間。

極雷鋒 法術技能 攻擊 7 對指定目標造成雷電傷害,並且降低雷電與火燄抗性 ,持續 一段時間。

炎劍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12 使自己獲得一個烈炎之劍效果,物理爆擊後第一次攻擊時會降低目標斬劈耐性,持續一段時間。

沉星隕歿劍 物理技能 攻擊 17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可將目標擊至地下並且吸取目標真氣值。

怒風穿雲劍 物理技能 攻擊 20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

皇極劍意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22 真氣貫注全身,化作劍豪型態,提升使自己的力勁與才智,持續一段時間。

逆風玄劍斬 物理技能 攻擊 26 對目標範圍的所有對象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攻速值下降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疾風嘯天破 物理技能 攻擊 30 瞬間衝刺到目標身旁,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 需在劍豪型態下才可使用

驚雷狂襲斬 物理技能 攻擊 33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雷電傷害。 需在劍豪型態下才可使用

雷劍訣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36 使自己獲得一個天雷之劍效果,在術法爆擊後下一次攻擊會額外傷害,並使目標昏迷一段時間。

鋒迴破十方 物理技能 攻擊 39 對十字範圍內的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最多可堆疊 3 次。

葬雷吸魂劍 法術技能 攻擊 40 對目標造成雷電傷害,並且吸取目標的真氣值,持續一段時間。
攻略選單
     太刀
         技能-太刀
         心法
     弓箭
         技能-弓箭
         心法
     雙劍
         技能-雙劍
         心法
     巨劍
         技能-巨劍
         心法
     槍戟
         技能-槍戟
         心法
     拳甲
         技能-拳甲
         心法-拳甲
     杵棍
         技能-杵棍
         心法-杵棍
     羽扇
         技能-羽扇
         心法
     鞭劍
         技能-鞭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雙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