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槍戟

近期編輯: tttttt123 ...看更多

資料來源:http://lh.x-legend.com.tw/02intro/intro_04-2.php


霸王槍 物理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

圓月槍 物理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最多可堆疊 5 次。

長虹貫日 物理技能 攻擊 7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太公三才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12 使自身範圍內的隊友獲得物理攻擊及術法攻擊提昇的效果。

返手槍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17 將自己受到的物理傷害反彈一定比例給攻擊者,持續一段時間。

狂龍破天槍 物理技能 攻擊 20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

天舞斬月 物理技能 攻擊 22 對自身範圍內的對手造成穿刺傷害。

靈蛇游身槍 物理技能 攻擊 26 向前衝鋒,並且對直線範圍內的對手造成穿刺傷害。

巨靈百石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30 使自身範圍內的對手降低物理爆擊以及物理爆擊傷害。

凝神歸元 法術技能 友方恢復 33 每秒回復自身生命值,並隨機解除自己 1 個異常狀態,持續一段時間。

生生造化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36 使自身範圍內的隊友每秒恢復生命及真氣值。

追魂奪命槍 物理技能 攻擊 39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若目標血量低於一定值,則會對目標造成額外的傷害。

月空閃襲 物理技能 攻擊 40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可將目標擊至地下造成更大的傷害。

天罡北斗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42 持續使自身範圍內的隊友獲得全部抗性提昇的效果。

旋龍天舞 物理技能 攻擊 45 持續對自身範圍內的對手造成穿刺傷害,若對手在浮空狀態,則額外追加傷害。

神行百變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48 持續使自身範圍內的隊友獲得移動速度、攻擊速度與蓄勁速度提昇的效果。

乾坤一擲 物理技能 攻擊 50 對指定目標造穿刺傷害。

百花撩亂 物理技能 攻擊 60 對前方扇形範圍內的對手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飛雪槍法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使自己獲得一個冰霜之槍效果,攻擊時有機率降低目標攻速值、蓄勁值與閃躲值,持續一段時間。

燎原槍法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使自己獲得一個火焰之槍效果,攻擊時有機率降低目標防禦力與招架 ,持續一段時間。

奔雷槍法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使自己獲得一個雷電之槍效果,攻擊時有機率降低目標命中 、物理爆擊及術法爆擊,持續一段時間。

飛燕裂破 物理技能 攻擊 70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若目標血量低於一定值,將會對目標造成大量的額外傷害並暫時提昇自己的傷害 ,最高可堆疊 10 次。

寒冰玄冥槍 物理技能 攻擊 70 對目標範圍內的對手造成穿刺傷害,使治療效果下降 同時每秒吸納目標真氣,持續一段時間。

霸王卸甲 物理技能 攻擊 70 對指定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且降低目標穿刺耐性,持續一段時間。
攻略選單
     太刀
         技能-太刀
         心法
     弓箭
         技能-弓箭
         心法
     雙劍
         技能-雙劍
         心法
     巨劍
         技能-巨劍
         心法
     槍戟
         技能-槍戟
         心法
     拳甲
         技能-拳甲
         心法-拳甲
     杵棍
         技能-杵棍
         心法-杵棍
     羽扇
         技能-羽扇
         心法
     鞭劍
         技能-鞭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槍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