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介紹

近期編輯: deathdestroy ...看更多

一、 涿縣副本



        1. 進入後按指定箭頭操作,到副本後可以選擇馬超軍或夏侯淳軍,然後跟隨將領打副本。選擇上方路通過副本後可以獲得紫將馬超,選擇下方路通過副本後可以獲得紫將夏侯淳。
    2.收服後請把兩個將領都上陣就可以通過新手副本,當中會有研究科技和強化裝備的指南,請把科技兵刃升到3級,裝備強化到5級,當等到第二件防具時會出現強化防具的指南,把防具強化到3級後,出現用黃金加速強化,角色等級小於2級任何強化裝備加速強化都是免費的。然後強化到5級即可,強化完畢後會出現研究鎧甲科技指南,把科技升級到3級就可以打一下副本了。在您打完妖道討伐戰後可以獲得5件裝備分別為:古錠刀、牛皮甲、三尖刀、蟒革甲、檀弓。獲得藍將:張梁,提升角色等級為2級。
涿縣城池在通過操作指南的完成基本上沒件裝備強化到5級,科技學到3級就可以通過這個城池,從涿縣城池出來可以直接進入巨鹿城池.
二、 巨鹿副本



      1. 力保巨鹿任務中打敗程遠志會獲得藤盔線索百分之30 打敗程遠志4次會獲得藤盔
      2. 南陽救急任務中黃巾前鋒二 會獲得青銅鎧線索20%  打五次黃巾前鋒二會得到綠色裝備青銅鎧
      3. 遁甲天書任務中擊敗孫仲部隊  可以獲得環首刀線索15%擊敗孫仲部隊5-6  可以獲得綠色裝備環首刀
      4. 廣宗之戰任務中打敗張角會獲得紙扇和藍將:張角,並把角色等級順利提升別3級。
      5. 封地系統會在角色等級3級時開放,請按照操作完成指南。
 
新概念策略網頁遊戲,盡在《問天下》!
攻略選單
問天下
     新手指南
         新手教程
         VIP功能
         國家陣營
         兵種介紹
     遊戲介紹
         遊戲場景
         科技系統
         商業系統
         人口發展
         封地農業
         酒館任務
     遊戲特色
         宗族介紹
         將星介紹
         官階晉升
         寶石系統
     戰鬥系統
         封神臺
         競技場
         軍團戰
         副本介紹
     武將系統
         武將系統
         武將介紹
         武將養成
         武將轉生
     裝備系統
         近戰武器
         遠程武器
         法術武器
         神器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本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