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

近期編輯: yoshiki1314 ...看更多

「魔影」是《蝕之戰爭》中的主要玩法,在路上看到不順眼的怪,殺了他,就有機會獲得該怪物的魔影卡。取得魔影卡後,可以看到卡片上面擁有的屬性能力,這時,使用你的小食指點一下左鍵,就可以立刻變身成為魔影,魔影卡的屬性會直接附加在角色身上,就算是同樣怪物的魔影卡,階級的不同將會影響魔影屬性值。

每個魔影有著 4 種技能,不同的魔影類別將會有不同的技能組合,故於遊戲裡面將會有上千種技能組合搭配;變身成魔影時,角色的技能與該魔影的技能可同時使用。

                                                     (技能組參考)
魔影可透過強化或進化來加強能力;強化最高可至 +20,並且於強化後,魔影的屬性直將會增加,強化至 +11 以上時,魔影更會呈現特殊的光芒
進化最高可至 8 階,於進化後,魔影將會增加傷害吸收率,每階 +1%。
每個魔影都有主要活動領域,當變身成該魔影並且進入主要活動領域時,將可獲得特殊效果。

蒐集4張魔影卡後,可選擇將4張魔影卡進行合成,合成後將會從所有階級的魔影中,隨機抽出1張。

攻略選單
故事
種族
主系統
     魔影
     裝備強化
     角色竊取
     專業技能
     晝夜變化
副系統
     祝福系統
     新手公會
     憤怒技能
     協力攻擊
     致命攻擊
     PK等級系統
     怪物升等
     交易所
     天敵與活動領域
職業介紹
     戰士
     刺客
     獵人
     牧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