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近期編輯: yoshiki1314 ...看更多

故事的起源....

洛汗大陸…當大地之神-凱爾創造出了巨人,巨人住在洛汗大陸東北方的雪原地;但世人只知道巨人族,確不知道在當初凱爾創造巨人時,同時也創造了矮人。矮人生性和平,他們有著洛汗大陸最高的工藝技術,尤其是在鍛造上面,洛汗大陸上最高級的武器及鎧甲都出自於矮人之手。

    矮人除了喜愛鍛造外,也喜愛挖掘稀有的礦石,而在鍛造時最好的降溫道具就是來自冰山上的雪水,所以矮人在德拉特地區大肆的開採。巨人族認為矮人族在大地之神的土地上挖掘是對神的不敬,因此巨人族對矮人族發動了戰爭。

    被巨人族擊敗的矮人一族遷徙到了利瑪,也建立的矮人的城鎮蘭貝克城,但是因為利瑪沒有雪水再加上矮人一族不知節制的開採,漸漸利瑪變的難以居住。

    矮人的首領金霸發現到這已經開始影響到矮人一族的存亡,開始尋找新的居所,但因為矮人常常因為對於稀有礦石的狂熱而破壞環境,沒有任何的種族願意將自己的土地分給矮人,而矮人雖然有極高的鍛造水準,但是出色的戰士並不多。因此沒有足夠的武力可以讓他們在怪物橫行的地區居住。為此金霸不斷的尋找適合居住的地方。

    一天,金霸望著破碎的利瑪大陸嘆息著,此時,他收到了矮人當中最出名的戰士從遙遠的卡里斯提雅傳來訊息,他發現在此地的深處有一個異常的傳送點,這傳送點將他傳送到了不知名的大陸上,而大陸的環境與洛汗大陸幾乎沒有差別。興奮的金霸馬上帶著所有子民前往卡里斯提雅,整個種族的牽移是龐大且耗時的,其他的所有種族,也防備著矮人的去向,深怕矮人前來破壞自己的國土。當看到矮人一族走向了洛汗大陸最危險的地方卡里斯提雅時,所有種族都覺得金霸是在自尋死路。
   
    帶著族人的金霸走過傳點後,他認為矮人一族應該是這塊土地的霸主,不希望與其他種族共享,所以他毅然的將傳點破壞,徹底的與洛汗大陸告別。矮人的命運就此操縱在他們自己的手上,而讓後人稱為蝕之戰爭的起源,正是從金霸踏上傳點後開始。

[克里斯-大陸]
洛汗曆738年,長年隱居於【利瑪】的矮人,因為棲息地逐漸遭到破壞,因此矮人首領『金霸』帶著矮人族四處尋找新的棲息地,然而,在找尋棲息地的過程中發現了位於【卡里斯提雅】深處有一個異常的傳送點,那就是前往【克里斯大陸】的途徑。
『金霸』進入【克里斯大陸】後,發現【克里斯大陸】的環境與【洛汗大陸】非常類似,於是就決定帶著矮人族移居【克里斯大陸】。
[和平的時代]
矮人到達【克里斯大陸】後把傳送點全部毀掉,並與原生種族人類的一部分結合,由『金霸』之子『費魯蒙』做為首領,自此稱自己為【陸曼族】。
【陸曼族】把荒蕪的土地開拓成豐裕的土地,並趕走了原生種族中最龐大的【得雷因族】,變成了【克里斯大陸】的主人。
但是,在大陸區域上,野生魔物的襲擊一直存在著,逐漸引起了族人的不安,到最後演變成對帝國的不信任。
因此  【陸曼族】的領導者『費魯蒙』將禁忌的變身魔法 《影子竊取術》傳授給了【陸曼族】的族人,進而大力的對野生魔物進行掃蕩,也因此開啟了真正和平的時代。
[不幸的開始]
雖然好像找回了和平,但是由於長期使用《影子竊取術》引起了副作用,將會喚醒使用者沉睡的犯罪意識,於是產生了〝變異種〞,〝變異種〞在各地製造了許多犯罪行為。因此,陸曼族的領導者『費魯蒙』宣布了緊急命令,對〝變異種〞進行強力鎮壓,並成功將〝變異種〞從【克里斯大陸】趕出去,但是,這件事是衍生出悲劇的開始。
[喀利戈族]
過去【陸曼族】的戰爭英雄『布里安』亦成為了〝變異種〞,挾著豐富的戰鬥經驗,將分散在各地的〝變異種〞集結起來,並稱呼自己為【喀利戈族】。同時培養了一批軍隊,準備展開復仇的計畫。最後,引起了決定大陸命運的〝影子戰爭〞
[影子戰爭]
影子戰爭持續了30年,大陸各地充斥著燃燒的硝煙,再這樣下去,【克里斯大陸】可能會被消滅。
因此,『費魯蒙』決定施展禁忌的魔法《冰雪風暴》,《冰雪風暴》施展後【克里斯大陸】突然變得一片雪白,大地產生了震動。就這樣,長久的戰爭終於結束了。
[費魯蒙最後的預言]
因為施展《冰雪風暴》魔法而耗盡所有生命的『費魯蒙』,在臨死前留下了記載於神聖魔法書的最後預言。
“持有傳說中的寶石〝歐勒肯〞的人會讓大地再次復甦;持有被魔物浸染的魔影〝赫梅拉〞的人,可以獲得永生;兩者都有的人,將會成為大陸的主人,找回祖足的光榮。
[新的開始]
大陸面臨了新的局面,原以為消失的魔物又開始逐漸復出。
【原生族人類】、【血月族】、【德雷因族】為了搶奪大陸而展開了戰爭。
而在一旁有人默默的觀察他們,那就是過去大陸的主人【陸曼族】和【喀利戈族】。
現在,大家來追隨傳說中的預言去尋找〝歐勒肯〞和〝赫梅拉〞,成為大陸的主人吧。
攻略選單
故事
種族
主系統
     魔影
     裝備強化
     角色竊取
     專業技能
     晝夜變化
副系統
     祝福系統
     新手公會
     憤怒技能
     協力攻擊
     致命攻擊
     PK等級系統
     怪物升等
     交易所
     天敵與活動領域
職業介紹
     戰士
     刺客
     獵人
     牧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