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近期編輯: zx560 ...看更多

奧拉星致力於為中國7-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健康,有趣的互聯網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滿足兒童的好奇心和探索心,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奧拉星是宇宙深處一顆美麗神奇的行星,擁有強大的環保科技,融合在“奧拉之輝”中。達斯特艦隊覬覦“奧拉之輝”的強大力量,向奧拉星發動侵略戰爭。在這場奧拉大戰中,強大技能力量打開了異空間的大門,使“奧拉之輝”裂成了碎片,散落在異空間內,只有一小部分留在奧拉星上;奧拉三勇士和達斯特艦隊也因此失去了踪影。

星曆2030年,奧拉人為了尋找“輝之碎片”和消失的三英雄,製造了一艘強大先進的宇宙飛船,向異空間進發,開始了他們的星際之旅。每一個全副武裝的奧拉小勇士,將從美麗神奇的奧拉星出發,帶著他們聰明能幹的HELLO,和忠誠強大的亞比,探索風格各異的神秘異空間,一起迎戰達斯特軍團!這裡是屬於小勇士們自己的世界,讓小勇士們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童年的樂趣!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亞比介紹
     異空間
         艾夕區
         索里德區
         沃爾特區
         費爾區
         比特區
         海文花園
         雷鳴大陸
         藝術之都
         發明島
     六芒星系
         冰雪之星
         海枯之星
         魔術之星
         童話之星
         獨角之星
         美食之星
         六芒神殿
         雅克星
     諾亞星系
         糖果星
         風車谷
         時鐘之域
         尖叫遊樂園
         騎士學園
         音樂之都
         白靈聖殿
     風暴星系
         上古神殿
         鬥魂空間
         巨人山脈
         蔓藤峽谷
         星雲海洋
         鑽石島
         幽暗冥州
         虛無空間
亞比屬性
歡樂島
挑戰之旅
     星際尋寶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