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夕區

近期編輯: zx560 ...看更多

1、朵朵兔

朵朵兔與它的超進化寒冰公主一樣,都是那種種族讓人無語,技能讓人無敵似地亞比。魯莽也作為第一個神技而被河蟹。不過這還是無法掩蓋魯莽那強大的能力。而隨著超進化的推出,朵朵兔以初始超進化1/3的需求,也是人手必備的亞比之一了。

實用指數:4星半 PK指數:4星



2、飛天犬

剛見飛天犬時,感嘆一聲好帥的一隻狗狗。後來也興奮的練了,同樣是讓人無語啊,攻擊很高但是技能卻都是特攻的。好吧,你只能成為一隻很好的坐騎了。

實用指數:3星半 PK指數:3星



3、雪霧怪

這位大叔與獨角仙一樣,都屬於爹不疼娘不愛的,其實它的種族能力很高,而且技能絕對不差,而且也是非常適合挑戰神武的,防禦與體力都很高,又有降攻加防的輔助技能,絕對是神武殺手。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



4、庫斯特&變異庫斯特

在艾夕區的明星亞比選拔賽時,扁扁也沒想到庫斯特的人氣那麼高呢,看來很多奧拉對它還是很有愛的。種族現在看來是無亮點的,技能卻很強,也是前期有獅子流星落的亞比。相對來說變異庫斯特就比較強了,擁有神技上古血脈,是現在除神武外唯一會的。

庫斯特實用指數:4星PK指數:3星半

變異實用指數:4星半PK指數:4星半


5、活力企鵝

企鵝這只稀有亞比其實是所有稀有里最好抓的一個了,而且也很招人喜歡。這只貪吃的亞比還是很好用的,種族嘛在現在看來是沒什麼了,不過在冰系裡還是不錯的。技能也是很好用,配招建議巨獸+鑽石星辰+極寒領域+寒冰暴彈/恢復睡眠/銅牆鐵壁。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



6、伊莎女王

對於這個第一個碰見的BOSS和得到的第一個蛋,不知大家對伊莎有什麼看法,那時感覺伊莎很好打,用起來一般吧,不過確實是一隻很漂亮的亞比。種族真的不是很好,相當平均,而且速度很慢,也就比鐵甲和赤炎龍快點。技能還可以,而且暗黑系技能不少,只能說它出的太早了,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實用指數:3星 PK指數:3星



7、冰拳艾司(BOSS)

艾司同學作為非常好打的守護之一,自己估計覺得很鬱悶吧,但是沒有辦法,誰叫你吃催眠呢。當然,它的人氣也是很高的,畢竟這只亞比也是挑戰神武月最好用的一隻了。種族能力很不錯,特攻體力都很高,不過挑戰神武還是要刷防禦的好。技能還不錯,如果是挑戰神武就要帶冰瀑寒花+魔高+恢復睡眠+急凍寒流/宇宙力量了。努力值刷法:特攻和體力或者特攻和防禦。特攻打熔炎怪,依舞。防禦打隆咚石。



實用指數:4星半 PK指數:4星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亞比介紹
     異空間
         艾夕區
         索里德區
         沃爾特區
         費爾區
         比特區
         海文花園
         雷鳴大陸
         藝術之都
         發明島
     六芒星系
         冰雪之星
         海枯之星
         魔術之星
         童話之星
         獨角之星
         美食之星
         六芒神殿
         雅克星
     諾亞星系
         糖果星
         風車谷
         時鐘之域
         尖叫遊樂園
         騎士學園
         音樂之都
         白靈聖殿
     風暴星系
         上古神殿
         鬥魂空間
         巨人山脈
         蔓藤峽谷
         星雲海洋
         鑽石島
         幽暗冥州
         虛無空間
亞比屬性
歡樂島
挑戰之旅
     星際尋寶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艾夕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