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里德區

近期編輯: zx560 ...看更多

1、半沙鬥士

土系亞比里一般都重視防禦的,這只就是典型了,防高,攻擊還可以。技能也不錯,而且還有同歸於盡這樣的自殺招,就是沒300的土系大招。 (貪心~)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



2、震天石魔

長得是一個岩石的身體,看上去就知道又是一隻能抗的亞比,攻防體都可以,技能也是不錯,基本需要的土系技能都有。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



3、斯多王

扁扁最喜歡的土系亞比,強壯的身體擁有很高的攻擊防禦和體力,是震天石魔攻擊版。技能也與石魔類似,大同小異而已。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半



4、夜眼風魔

索里德區的BOSS,守護著索里德區的安寧,有著比斯多王更高的攻擊和速度(雖然還是很低),體力防御也是可以。技能方面與半沙類似,不過大招是威力更強的原能暴風圈。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半


4、暴風沙克

當年的土系最受歡迎的亞比,沒有之一。作為稀有亞比的它擁有眾多粉絲,外形又酷又帥,能力也是土系最快的一個。不過一隻神馬突然出現,沙克就要成為浮云了。神馬的速度遠高於沙克,攻擊能力也是不差,絕對是土系之王了。不過鳳凰的出現又替代了神馬的第一神速,可以說是一物降一物啊。

實用指數:4星 PK指數:4星



5、沙麒麟(BOSS)

麒麟的外號是越來越多了,作為最好打的守護之一,基本上脫離新手的都能拿到它。現在它的能力也是不差,種族強大,技能更是強大。是居家旅行,常備亞比之一。

實用指數:4星半 PK指數:4星半



6、阿努比斯

阿努是第一個被稱為神之亞比的,憑著雙防高達160,速度140絕對是強大的代名詞。不過本身並沒有攻擊技能,只有那靠著無限的RP而秒殺對方技能。天生是做輔助的命,有降雙攻、加雙防、催眠、魯莽等技能,任何一個在它面前的亞比都會被變得虛弱無比。不過練級困難也成了它最讓人頭疼的地方。

實用指數:5星 PK指數:5星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亞比介紹
     異空間
         艾夕區
         索里德區
         沃爾特區
         費爾區
         比特區
         海文花園
         雷鳴大陸
         藝術之都
         發明島
     六芒星系
         冰雪之星
         海枯之星
         魔術之星
         童話之星
         獨角之星
         美食之星
         六芒神殿
         雅克星
     諾亞星系
         糖果星
         風車谷
         時鐘之域
         尖叫遊樂園
         騎士學園
         音樂之都
         白靈聖殿
     風暴星系
         上古神殿
         鬥魂空間
         巨人山脈
         蔓藤峽谷
         星雲海洋
         鑽石島
         幽暗冥州
         虛無空間
亞比屬性
歡樂島
挑戰之旅
     星際尋寶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索里德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