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圖騰

近期編輯: Linda3721 ...看更多

守護圖騰

1、當人物等級達到25後,可以進行守護圖騰活動,點擊主介面上方的圖騰標誌進入:


2、進入到守護圖騰介面,初次進入將從守護的第一層開始挑戰:


3、點擊開始,進入到守護圖騰的激烈戰鬥中:


4、在守護介面的右上方,可以看到守護該層的剩餘時間,當時間歸0時,如果未能清完場上的怪物,怪物會自爆,對圖騰柱造成大量傷害。如果提前清完怪,不想等待,可以點擊開始下一層守護,進行下一層的守護戰。

                          
5、在守護戰中,可以累積神護氣槽,來激發圖騰的隱藏力量,使戰鬥變的輕鬆,殺場內的小怪可以獲得神護力量來填充氣槽:

                     
6、不斷強化自己、提升傭兵的能力、靈活運用神護力量,才能夠不斷的向最終守護發起挑戰!

7、如果中途退出,則會視為本層挑戰失敗,記錄保留為上層資料。

攻略選單
特色系統
     VIP系統
     好友祝福
     單人競技場
     登入獎勵
     瑪雅尋寶
     護送任務
     觀星詳解
精采玩法
     七宗罪副本
     守護圖騰
高手進階
     PVP
     血盟系統
     拍賣
     神器鍛鍊
     紋身系統
     組隊
     傭兵洗煉
     裝備強化
     裝備鑲嵌
日常活動
     狩獵Boss
     情緣任務
     跑商任務
     聖井
     資源爭奪戰
     瑪雅問答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守護圖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