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世A-S

近期編輯: vingegg318ojamaio ...看更多

鈴世A-1刀之細語
可以隔空斬斷目標,擁有厲害劍術的少女─鈴世,在她的心中對刀有份特殊的情感…
鈴 世:…
鈴 世:斬!!!
鈴 世:…斷
指揮官:喔喔,好厲害呢,竟然可以這麼俐落就把百公尺外的標靶分成兩半…這是叫做劍氣,還是什麼之類的東西嗎?真是厲害…
鈴 世:哪…哪裡,這只是一點小技巧而已…沒有什麼好值得拿來表揚的,那個…如果您允許的話,我想先開始保養刀具了
指揮官:…喔喔!瞧我忘的…就算是練習一下,鈴世還是不會疏忽保養的步驟呢
鈴 世:那是因為…刀看似可以斬斷任何東西,然而刀本身卻比想像中脆弱很多,就是因為被打造成至輕至薄的銳利兵器…受到蠻橫的打擊才容易損壞…
鈴 世:保養的工序,就是為了讓刀從蠻橫的打擊中,不要受到那麼大的損害,才必須要進行的…
指揮官:…鈴世,還真是刀的博士呢…竟然知道的這麼詳細
鈴 世:…沒,沒有很詳細啦,這一些都是刀告訴我的…我也不過是現學現賣而已,只要你有拿著刀不停練習,有一天一定也會明白的
指揮官:刀告訴鈴世的…我想這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搞不好是專屬於鈴世的能力,可以聽見誰也聽不見的聲音喔
鈴 世:…啊...
指揮官:…怎,怎麼了嗎?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
鈴 世:沒,沒事的…啊,必須要專心保養…不好意思…請您暫時不要跟我說話好嗎
指揮官:﹝嗯?這突然的態度轉變是…我說錯什麼了嗎?﹞
 
鈴世A-2難以察覺的聲音
基地中心的指揮塔傳出怪聲的報告紛紛湧入,而鈴世似乎可以分辨聲音內容的樣子…
指揮官:唔唔…這幾份報告是怎麼回事啊『中央塔出現怪聲』『中央塔偵測不明聲波內容』這不都是指同一內容嗎?
指揮官:看來中央塔確實是出了什麼事情…以為是基地的中心就掉以輕心了,仔細一想,裡面的確有許多探索不完全的地方
指揮官:聲音… 這一種物理現象絕對有原因可以解釋的,鈴世妳也覺得如此對吧?
鈴 世:…咦?啊…是,的確是很美妙的曲調
指揮官:…咦?曲調?鈴世…妳是說聲音的內容嗎?難,難道妳聽得見嗎!?
鈴 世:嗯…這一陣子都是這樣,這不是特技,只要用心傾聽的話,大家都可以聽見
指揮官:唔…不行,辦不到,這果然是特異功能嗎…不對!現在不是感佩的時候吧!
指揮官:在基地中間發生這種事,看來必須組成搜索隊進去,徹底搜查,找出原因才行
 
鈴世A-3除靈少女鈴世
雖然目的是搜索怪聲的真面目,不過鈴世準備的東西卻讓人哭笑不得…就當作以防萬一吧
鈴 世:為,為什麼是我呢…
指揮官:因為鈴世既可以『聽得見』,又是『武術高強』的夥伴嘛…都站到這裡了,就乾脆點進去吧
鈴 世:等,等等!在進去之前,我,我有一個問題想問…您認為最有可能的聲音成因是…
指揮官:唔…最常見的就是風穿過建築狹窄縫隙時,受到擠壓而發出的聲音,再來就是一些東西被風吹動…再要不然就是一些生物
指揮官:總不可能是幽靈吧,我想
鈴 世:幽,幽靈!真的嗎…!?
指揮官:雖然我想是不可能啦,不過搞不好…
鈴 世:對,對不起!請您稍稍等我一下!
指揮官:…啊,跑走了……
鈴 世:我回來了,讓您久等了…
指揮官:妳這一副要進去除靈的服裝是怎麼回事…
鈴 世:只是為了預,預防萬一而已,雖然我的除靈技術還沒有很好,不,不過如果真的遇到,我想還是能派上用場的
指揮官:哈哈哈…那如果真的遇到的時候,就拜託妳啦,鈴世,我們進去吧
鈴 世:嗯…我會加油的
 
鈴世A-4陳舊記憶的迴響
指揮塔的地下空間堆積了許多少女們收集回來的雜物,對於鈴世來說,這些東西都具有特別的意義
指揮官:咳咳咳…沒想到這麼多灰塵,鈴世,妳還好吧
鈴 世:…嗯,我沒有問題…聲音似乎是更裡面傳出來的
指揮官:還要繞到中央塔更深處嗎?我看看地圖…有些道路被封閉了,要更深入的話,可能要繞這一條路才行
指揮官:而且這底下什麼時候堆了這麼多東西,感覺還有一些是最近才丟進來的…
鈴 世:啊哈哈…大概都是大家出去探索帶回來的東西吧,有一些東西意外有趣呢,嗯…像是那邊那個木桶,只要用劍插進正確的洞…
指揮官:竟然都堆到這種地方來,少女的形象都破滅了吧…不過鈴世知道的蠻多呢,該不會是,很喜歡這些東西吧
鈴 世:…嗯,我喜歡撿回來的東西,因為這些東西都很舊了,都曾經被某些人擁有過,感覺像她們的記憶附著在上面一樣…我喜歡這種感覺
鈴 世:啊…我不是贊同這種行為,把東西到處丟這種…不過這裡就很像回憶的寶庫,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
指揮官:…呵,鈴世是真的很喜歡舊的東西呢,不過不能光顧著看,我們還得前進
鈴 世:嗯,本來的目的,是要來探究奇怪聲音的真相…竟然因為我的興趣而拖了這麼久…
指揮官:不會啦,因為,我也因此多了解鈴世一點了,話說回來,像這種擺滿舊東西的地方,的確很適合幽靈出現呢,到時候就要麻煩妳啦,鈴世
鈴 世:…啊,嗯…好的
指揮官:﹝這讓人不安的反應是怎麼回事...﹞
 
鈴世A-5黑暗地底
光亮逐漸被黑暗吞噬,在地底裡傳出的聲音帶來了些許詭異感…鈴世的反應也不安起來
鈴 世:危險!!蹲下!!
鈴 世:斬!!!
鈴 世:...原來是蝙蝠嗎?啊啊…我又殺生了…
指揮官:總覺得越深入地下,鈴世就越變越緊張了
指揮官:不過也難怪…沒想到會有連地圖都沒有記載的區域,還好都是單行道,回頭的路上也作好記號了,這裡也作個記號吧
鈴 世:就連隨身雷達也不管用了…而且好黑…前面的路完全看不清楚
鈴 世:請您儘量站在我背後吧,要是有什麼狀況,我,我可以反應得比較快
指揮官:不用擔心我,鈴世,這裡畢竟還是領地裡面,我想…有什麼東西潛伏的機率很小,應該啦…倒是妳自己,不要太緊張了,反正一開始的目的就是探險嘛
鈴 世:…總覺得有點不安,聲音,那個聲音越來越大聲了,不停『鏘,鏘』的聲音…很像是敲喪鐘的聲音…
指揮官:…那種可怕的比喻還是不要說吧...
鈴 世:…啊啊,對不起...
指揮官:不過我也聽見了,就跟妳說的一樣,很像一種曲調又不太像的聲音…不管了,繼續向前吧
鈴 世:…啊,嗯…前進吧
 
鈴世A-6聲音的真面目
終於到達了聲源,緊閉的門後…卻是個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指揮官:嗯…看來就是這裡了,這道門後面就是神祕聲音的源頭
鈴 世:…嗯,您,您覺得該怎麼辦才好,如果真的是敵人的話…
指揮官:其實走來這裡的路上,已經排除了敵人的可能性,如果說是敵人的話,刻意弄出聲音不就讓『潛伏』沒有意義了嗎?
指揮官:而且如果是要引誘特定目標的話,老實說這方法也太不確定了,而且也不一定要在基地內執行,要是引來像鈴世這樣的高手,打起來還會居於劣勢
鈴 世:嗚啊啊…我不是什麼高手啦…
指揮官:而且不管基於什麼目的,如果真的是敵人,那我們都走到這裡了,不會一點反應都沒有吧,所以我認為,我們直接打開門,走進去就好了
鈴 世:那,那麼還是讓我先進去吧,請您留在我背後…我開門了喔…
指揮官:好,進去吧
鈴 世:嘿…啊…這是!
指揮官:喔喔,這不是…!
鈴 世:竟然是平台式鋼琴…!還是那種很古老的型號!我…我可以去摸摸看嗎?
指揮官:去吧,我知道鈴世喜歡
鈴 世:啊啊…這種陳舊感…灰塵與回憶的味道…很讓人安心,雖然我不會彈鋼琴,不過我想…你一定曾經演奏出很多美妙的音樂…
鈴 世:不過待在黑暗中,應該是…有點寂寞吧,沒,沒問題,應該是有辦法可以把你弄出去的
指揮官:﹝鈴世平時沒什麼自信的樣子,不過這種時候卻會很開心…這也是好事吧﹞
 
鈴世A-7出,出現了!?
平台鋼琴的琴鍵上下敲擊,演奏出優美的旋律,然而原本應該有彈奏者的座位上…那裡,沒有任何人影
鈴 世:請,請問…如果能把這架鋼琴運上去的話,這樣您可以嗎…?
指揮官:啊啊,我沒什麼問題的…鈴世妳喜歡就好,不過聲音的來源,似乎就是這架鋼琴了,仔細聽的話就知道這是一鍵一鍵敲擊的琴聲
鈴 世:啊…鍵盤真的一鍵一鍵的在動...
指揮官:是啊...不過...沒有人呢
鈴 世:…沒,沒有人呢
指揮官:是,是啊………
鈴 世: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出,出現啦!還真的是幽靈啊!
指揮官:沒想到竟然真的存在…!難道這也是姆大陸的特異現象嗎?鈴世!看來妳的除靈沒有白練了,小心一點!鈴世?
鈴 世:…
指揮官:竟然昏過去了!!!妳果然是怕鬼吧!!!哪門子除靈師啊!!!竟然這樣我只好一個人上...了...咦?
指揮官:仔細一看…這是機械鋼琴嘛,會自動彈出音符的,不過因為有些壞掉了,彈起來五音不全的…
指揮官:…大概是無意間啟動了吧,雖然說不是幽靈有點慶幸,不過…鈴世竟然真的昏過去了,這下麻煩了,我要背她回去啊!
 
鈴世A-8光彩之處
不管是多麼陳舊的事物都會放出光彩,鈴世觀察到的這一點,對於她自身而言又是…
鈴 世:唔…幽靈…不要過來…
指揮官:還在作惡夢啊…沒想到居然這麼怕鬼,還好鈴世蠻輕的…
指揮官:說起來鈴世啊…雖然這麼害怕,但是還是拿了除靈裝備就跟我下來了,呵… 原來以防萬一是因為害怕啊…
指揮官:即使如此,鈴世還是站在最前面對抗著她的恐懼…真是的,怎麼會有這麼認真的人啊
鈴 世:唔…咦…?我怎麼了…
指揮官:妳暈過去了,沒想到竟然這麼害怕幽靈啊,一看到鋼琴後面沒有人,不到三秒就不省人事了
鈴 世:啊…我竟然,竟然,竟然…我怎麼這麼…我真是沒用
指揮官:不…鈴世,我要謝謝妳,因為妳即使這麼害怕,也還是堅持在我前面守護我,我覺得這是鈴世可以稍微驕傲的地方
鈴 世:…啊…才不會!我…我真的可以拿這一點,讓自己稍微有自信一點嗎?
指揮官:就跟鈴世一直都可以發現舊東西的光彩之處一樣,不是嗎?這也是鈴世的『光彩之處』吧
鈴 世:…
指揮官:怎麼了,不認同嗎?
鈴 世:不,不是啦!可不可以先,先放我下來…這樣被背著感覺…我又不是小孩子…
指揮官:哈哈,不要鬧脾氣了,現在放妳下來,妳的腳還是沒有力氣吧,就讓我背妳出去吧,哪一天我們再把鋼琴搬上來
鈴 世:…那我就,稍微麻煩您了…謝謝您…
~~~~~~~~~~~~~~~~~~~~~~~~~~~~~~~~~~~~~~~~~~~~~~~~~~~~~~~~~~~~~~~~~~~~~~~
~~~~~~~~~~~~~~~~~~~~~~~~~~~~~~~~~~~~~~~~~~~~~~~~~~~~~~~~~~~~~~~~~~~~~~~
~~~~~~~~~~~~~~~~~~~~~~~~~~~~~~~~~~~~~~~~~~~~~~~~~~~~~~~~~~~~~~~~~~~~~~~
鈴世S-1接觸
近乎完全不使用的廣大空間,理當空無一人,然而站在角落的鈴世,卻彷彿在這見到了什麼…
鈴 世:…原來妳還在這裡啊...
鈴 世:自從上次見到妳,至少也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吧?
鈴 世:…如果沒猜錯的話,妳會出現在這個地方,應該是因為…先前的「那個」的關係,對不對?
鈴 世:但…不管是不是被「那個」吸引過來的,若是妳在這待著,可是會造成大家的困擾的…
鈴 世:…無論如何都不想離開這裡嗎?
鈴 世:…好吧,如果妳真的希望繼續留在這,那我也不勉強妳離開,不過請跟我做個約定…不要傷害這裡的任何人
鈴 世:至少,不要是基於妳自己的意願去傷害別人…這樣的話,妳就可以安心待在這裡
鈴 世:但是,如果妳違反了這個約定───
鈴 世:…我也只能…親手除掉妳了
 
鈴世S-2顧慮
走在走廊上的鈴世,專心思考著協定當天的狀況,而就在她抵達轉角的下一刻,一道人影,出現在她的面前…
鈴 世:…姑且算是達成一個協定了吧......比起協定,不如說是我單方面強加給她的要求……這樣真的好嗎...
鈴 世:…雖然說,要是沒有先對她加諸一個約束力在,往後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處理上會挺麻煩的,但是那天她給我的感覺────…
鈴 世:…要是她打從一開始就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話,那該怎麼辦…
指揮官:鈴─世──
鈴 世:呀啊啊啊啊啊───!!!!!
指揮官:呃唔啊!?…我,我有可怕到需要嚇那麼大一跳嗎…
鈴 世:…指,指揮官…啊!沒,沒有啦,是我不對,我不應該一邊走路一邊…
指揮官:鈴世,後半段的聲音又小到聽不見囉?
鈴 世:唔!!…真…真的很對不起!!!
指揮官:好了好了,用不著那麼多禮數啦…我也有不對,明明知道妳膽子比較小,還這樣突然出現在妳面前,抱歉吶,那麼,我還有點事要辦,就先走啦!
鈴 世:咦?可是你不是找我有事…
指揮官:啊啊,沒有啦,只是剛好見妳低著頭走過來,我才跟妳打個招呼而已,好啦!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離開囉?
鈴 世:…啊…嗯,好的
 
鈴世S-3猶豫
為了避免往後可能造成的問題,最終還是決定先行排除問題源,但是此時,鈴世再次起了猶豫…
鈴 世:…可以的話,還是用百年老樹的枝比較好,不過要在基地裡弄到哪種東西,恐怕一時間有點困難吧…嗯…雖然這還挺新的,不過灑過淨水之後,應該勉強是能湊合著用…
鈴 世:至於上半部…剛才的似乎有點亂掉…還是重弄吧…………
鈴 世:…嗯,這次總算弄得比較像一回事了,接下來只要把兩樣東西相連在一起,事前準備就算完成了...吧?
鈴 世:可是…真的沒有問題嗎?雖然是巫女,但我根本沒有這類的經驗,就算憑著印象做出了專用道具…我真的能夠活用這些東西嗎?
鈴 世:更何況…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傷害過人,只是安安靜靜待在那裡而已……只是因為我的不放心就強制把她驅除,好像太過分了一點…
鈴 世:或許她只是喜歡這裡的環境,或許她只是喜歡樂鬧的地方,也或許她只是覺得定居在這個地方也不是壞事───
鈴 世:或許…她只是希望有個自己的歸屬而已…
鈴 世:…對了…剛才指揮官說他有事情要辦,但是他前往的方向───唯一會通往的地方,也就只有「那裡」而已…
鈴 世:…難道說指揮官也看的到她嗎?如果真的看的到的話…該不會指揮官他打算───
鈴 世:…不行,還是親自去確認一下比較好!!
 
鈴世S-4非科學
隻身來到現場的指揮官,正是進行分析後,才終於注意到─這裡,真的有些不對勁…
指揮官: …彙整之後的結論,指的是這個地方嗎…
指揮官:原來如此…我就在想,為什麼大家會害怕成那樣,連平常看起來特別冷靜的幾位都失去了鎮定…不過如果答案是在這裡,那也就難怪了
指揮官:畢竟還是女孩子嘛…會害怕這種東西也是正常的…雖然認真說起來,做出這提案的是她們,當天講得最開心的也是她們…
指揮官:就我個人來說的話是不太相信有這種超自然現象的存在…可是既然連我都存在此處,不管這裡發生了什麼,其實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就是了
指揮官:嗯…總之,先來測測看這附近的環境數值好了,晚上出現的怪聲嗎…恐怕是基於空氣共振才造成的吧?
指揮官: …不過說起來,這裡在不使用的時候,不幾乎等於是密閉空間嗎?沒有地方供空氣進出的話…那到底是怎麼產生共振的…
指揮官:…不管了,思考太詳細的事只會讓自己越想越毛而已,還是快點處理完快點離開───
鈴 世:…黃昏…逢魔之時……來不及了…嗎…?
指揮官:唔啊!!出出出出出出…出現啦!!!!
 
鈴世S-5追究?
出口闔起,解鎖系統封閉,本不該為密室的空間,一整個呈現封閉的狀態,是意外?不經意?亦或是…
鈴 世:…
指揮官:…
鈴 世:…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指揮官:算了算了,認真說起來是我的錯,口口聲聲說不相信這種事,結果我還自己嚇自己…沒在當下立刻注意到是妳的聲音,還因此害妳嚇一跳,真是不好意思
鈴 世:別,別這麼說,我也有錯…明明知道指揮官是為什麼而來的,我還…
指揮官:鈴世,又來了喔,後半部聲音小到別人完全聽不見了
鈴 世:啊…對,對不起!
指揮官:好了好了,就說用不著為了這點小事道歉了嘛,所以總歸而言,我們兩邊都有錯,所以,就不必刻意將過錯都歸到誰身上了吧?
鈴 世:…嗯…
指揮官:再者說,比起要決定把問題的責任追究到誰身上嘛───我想,「該怎麼從這個地方出去」,才是我們現在最首要的問題才是…
 
鈴世S-6密室之內
試圖找尋出口的兩人,卻完全無法與外界獲得聯繫,彷彿像是誰的意念不願讓他們離去…
指揮官:這下子真的有些麻煩了吶…我剛才進來的時候明明就沒有設定上鎖,為什麼會整個鎖住了?偏偏這個時間點又幾乎不可能會有人在管理室…我們似乎是被外界孤立了呢
鈴 世:孤,孤立…
指揮官:嗯?這個名詞有這麼可怕嗎?我倒是覺得還好說,就算真的今天晚上我們必須留在這裡好了,等明天早上一到,跟管理部做個確認,我們馬上就能出去了嘛!
鈴 世:…指揮官,恐怕,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能夠跟外面取得通訊的管道,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是斷掉就是故障───
指揮官:───真的假的!!?
鈴 世: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說這種話…
指揮官:啊,抱,抱歉,我說話的聲音太大,連回音都出來了…不過,我是真的被妳的話給震驚到了…真的完全沒辦法跟外部連絡了嗎?
鈴 世:我,我不敢保證耶,畢竟我對機器不是很熟…不過,如果是以門口附近的通訊裝置來說,是真的全都不能用了…當然,並不是電源沒有連結到的問題…
指揮官:…不行,我這邊的也是完全沒有回應,本來想說用攜帶型電腦作為通訊媒介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鈴 世:...應該...不會是...她吧…
指揮官:…對了,鈴世,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妳手中那個…是什麼東西?
鈴 世:咦?你是說這個嗎?啊…指揮官可能對這部分比較不清楚吧?這個道具叫做御幣,是巫女常常使用的神祭具之一喔
指揮官:神祭具…不過在我印象中,妳說的這個「御幣」,好像也會用在驅邪除靈上不是嗎?妳既然會帶著「御幣」跑到這裡來…該不會是因為───
鈴 世:…﹝點頭﹞
 
鈴世S-7退散
連指揮官都不得不承認的超自然現象,正在兩人面前出現,而面對這種場面,鈴世彷彿習慣了一般…
鈴 世:───「屏障」!!
指揮官:唔啊!好,好危險…鈴世,妳不是說對方只是個無害的浮游靈而已嗎!?可是我不管怎麼看,她的反應都激烈到不像沒有惡意啊!
鈴 世:我,我也不知道,不久以前看到她的時候,明明真的就像我說的一樣啊……該,該不會是因為知道自己要被驅除,所以───
指揮官:就算真的是妳說的那種理由好了,可是這樣的變化未免也太大了吧?明明原先什麼都沒有,居然會因為妳念了幾句像是咒語的話就具現出這麼一個───妳確定這邊原先有的是個女孩子的靈嗎?我怎麼看都不像是人形了啊!
鈴 世:大概是因為…忘掉了吧…因為時間已經過了太久太久,所以,連自己原本該是什麼樣子都忘掉了…
指揮官:自己的長相還有「忘掉」這回事的喔!?不對,現在不是吐槽這種事情的時候!要是再不快點,就要換我們被逼到角落了啦!唔啊!?鈴,鈴世,妳是巫女吧!?快點想想辦法嘛!!
鈴 世:給,給我一點思考的時間嘛!…這種突發狀況也是在我的預料之外啊!要是一個弄不好的話,可不是喊個「輸掉了」就能草草了事的耶!
指揮官: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妳剛才放的屏障都已經開始出現裂痕了啦!!
鈴 世:…真的已經,完全失去人性了嗎…本來想說,即便是幽靈,我們還是可以相安無事的…
鈴 世:…好吧,看樣子真的是沒辦法了…指揮官,麻煩你盡可能退到我正後方的遠處
指揮官:咦?等,等等,鈴世,妳為什麼把「御幣」給丟到一旁?啊,危───險…?
鈴 世:───「彼岸」!!
鈴 世:不斷徬徨於世間的幽魂吶…跟隨刀鋒劃開的道路,前往妳理當前往的地方吧───
 
鈴世S-8不情之請
能夠應付超自然的事物,理當是一種特別的長處,但是,鈴世並不希望讓他人知道這一點…
指揮官:…真的沒有想過,居然會在這麼科技發達的地方碰到科學沒辦法解釋的事情…這種超自然的狀況,遭遇一次就已經很多了
鈴 世:…是啊…
指揮官: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應該是鈴世妳吧,想不到妳居然真的懂得怎麼除靈耶!
鈴 世:啊,不,我只是…照著印象…
指揮官:雖然可以的話我是不想再遇到了啦…不過哪天真要發生什麼事,到時候可就得全權交給妳來處理───
鈴 世:──指…指揮官!!
指揮官:啊,是!…有什麼事嗎?
鈴 世:可以的話,能不能…不要告訴大家…
指揮官:咦?為什麼?我覺得擁有這種能力並不是什麼壞事啊?
鈴 世:或許並不是什麼壞事…但是,我不希望讓大家對我的態度有所變化…雖然那只是在夢中的場景…但是那些影像卻好真實,好真實…夢中的我,被所有人都避開,只因為…我能夠跟「看不見的人」對談
指揮官:…
鈴 世:那種感覺,好孤獨,好悲傷…所以…除非逼不得已,否則我不想讓大家知道這一點…指揮官,就當作是我一輩子的懇求,這件事情───
指揮官:既然如此,就把這件事情當作是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秘密吧
鈴 世:───你,你真的願意替我保密嗎!
指揮官:嗯啊,放心吧,既然都這麼說了,除非真的有什麼特殊狀況,否則我絕對不會把這件事情給講出去的,這點我可以跟妳保證
鈴 世:謝,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那麼,如果沒有事的話,我就先失陪了…
指揮官:嗯,時間也不早了,好好休息吧,今天真是辛苦妳了
鈴 世:對了,指揮官
指揮官:嗯?還有什麼事嗎?
鈴 世:做為共同秘密的人的一個勸告,要是沒什麼特別的事,過了零時之後,我不建議繼續待在這裡…───啊啊,不用這麼害怕啦,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啦…大概吧?

鈴式EX 雕景
任務明     鈴世終於練成了一個招式,但不是為了戰鬥...而是為了一個特別的日子、雕出美景...
對話     鈴世:「試試這樣的力道...一刀入魂!!!」
鈴世:「太好了...終於成功讓櫻花不受到刀的傷害、花瓣能逐片輕輕飛舞飄下...也該為這個招式取個名字...」
鈴世:「『櫻花紛飛』好?還是『落櫻繽紛』...聽起來都不錯,可是...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指揮官:「如果是...『飛櫻散華』?」
鈴世:「『飛櫻散華』...好美的名字...好心人,謝謝。(向右望)」
鈴世:「沒、沒人?............難、難道是幽、幽...」
指揮官:「不是幽靈!鈴式,看左邊!我在這──」
鈴世:「──指...指揮官?、對不起!我不知道來了,請原諒我...」
指揮官:「不用對不起,沒有做錯什麼事,反倒是我無聲無息出現在左邊、嚇到了,我才該抱歉才是。」
指揮官:「鈴世,剛剛又練成一個新的招式?」
鈴世:「、......但這不是為了戰鬥用的...是、是為了...為了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鈴世:「我、我想用刀把這樣的美景...雕出來給......是、是我的心意...」
指揮官:「鈴世謝謝,的確是很美的景色,不過...」
鈴世:「不過......?指揮官對不起,我、我邊呈現得不好...請讓我再施展一次,我不會讓失望的!」
指揮官:「不是這個,來!過來、坐在我旁邊。」
鈴世:「好......」
指揮官:「在特別的日子、「一起」欣賞美景,這樣...不是更好?」
鈴世:「......(點頭)」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鈴世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