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可.莉兒A-S

近期編輯: tony08209ojamaio ...看更多

蕾可.莉兒A-1一千萬零二十九
第一次來到這個基地,蕾可.莉兒對於這個基地的感想是…
蕾 可:…
蕾 可:真是個窮酸的地方,連間像樣的別墅都沒有,只有倉庫,能源塔,還有一大堆看起來難吃到極點的動物
蕾 可:這裡就是那個被稱為『基地』的地方…本小姐實在是非常失望
蕾 可:…唉,可是,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本小姐居然要為了區區二十九顆鑽石而屈就
蕾 可:我蕾可的微笑可是價值一千萬顆鑽石啊!﹝微笑﹞
指揮官:哪裡有一千萬顆鑽石!
蕾 可:哇啊啊啊啊啊!
指揮官:啊…妳是,蕾可.莉兒吧
蕾 可:…啊!是的,我就是蕾可.莉兒…
指揮官:妳撿到一千萬顆鑽石了嗎?
蕾 可:…才,才沒有咧,我怎麼可能運氣那麼好,隨處都撿到鑽石…﹝微笑﹞
指揮官:說的也是…走吧,我帶妳去見見大家
蕾 可:…大家?
指揮官:也就是妳未來的夥伴們
 

蕾可.莉兒A-2乖巧的新夥伴
蕾可.莉兒慢慢敘述著她的過去,得到了大家的同情…咦!?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蕾 可:大家好,我是蕾可.莉兒,原本是某一個名門貴族的千金,但是自從我的父親過世之後,我就…﹝含淚﹞
蕾 可:現在能跟大家成為好夥伴,是一件讓我非常高興的事情,因為我一直在逃避,什麼事情都不太會也不太了解…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指揮官:我們也都很歡迎妳,蕾可
蕾 可:謝謝…請問你是…
指揮官:啊,我是這裡的所有人的領導,妳也跟大家一樣,叫我指揮官就好了,不過,其實妳要怎麼叫我都無所謂
蕾 可:啊,原來如此,那這樣我就跟大家一樣,叫你核廢料好了
指揮官:……蛤?蕾,蕾可妳剛剛說什麼…
蕾 可:…?我剛剛說了什麼嗎?指揮官?
蕾 可:蕾,蕾可…不是那種會做壞事的人…可以請指揮官不要用那種狐疑的眼光看著蕾可好嗎?蕾可只要一想到被懷疑了,心裡就好難過…
指揮官:啊~對不起對不起~可能是最近太累了,產生幻聽了…不要哭了喔,蕾可,蕾可是絕對不會隨便汙衊他人的對吧
蕾 可:沒錯,我是真的覺得你跟核廢料一樣,還要再廢兩萬多年才會半衰
指揮官:……那,那個啊,蕾可…剛剛我好像又幻聽了
蕾 可:真的嘛!?好可憐的指揮官…對不起…蕾可不該麻煩你的,請指揮官好好安息吧
指揮官:…好像有哪裡怪怪的…算了,可能我真的太累吧,蕾可,那我就先去休息了
蕾 可:呵呵,晚安囉,指揮官~﹝揮手﹞
蕾 可:………
蕾 可:…嗯哼﹝微笑﹞
 

蕾可.莉兒A-3災難日
在蕾可.莉兒參加第一次模擬演練中,發生了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蕾 可:因為家裡以前是貴族的關係,蕾可身上的裝備都花非常多的錢,但是,這沒有甚麼好驕傲的…因為就是這些錢害蕾可的爸爸…
蕾 可: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隨風逝去吧,現在蕾可有大家陪伴著,還有值得信賴的指揮官,蕾可現在,一定是這片大陸上最幸福的人…
蕾 可:啊啊嗚嗚啊啊啊,掉了掉了!對不起~對不起…蕾可只要一激動起來,頭上的防護系統就會不由自主的掉落,唔…蕾可好丟臉喔…
指揮官:…看起來的確是個符合她年齡的可愛女孩啊…而且有一點可愛過頭了
指揮官:…嗯?那個飛過來的是什麼?
指揮官:…!!!是煙霧彈…咳咳,咳咳咳,咳咳~大家!趕快離開煙霧區!
蕾 可:………﹝微笑﹞
指揮官:嗯?臉上怎麼刺刺的?
指揮官:!!!啊啊啊啊啊,好辣辣辣辣辣啊~~~
蕾 可:指揮官,指揮官!!你怎麼了,還好吧!
指揮官:不行…我的眼睛好痛,完全睜不開…蕾可,麻煩妳帶著我,我們倆趕快離開,說不定是原生種的偷襲
蕾 可:正合我意
指揮官:…?
蕾 可:我們走吧!指揮官!我會扶著你的,往這邊…
指揮官:啊!痛痛痛痛…
蕾 可:啊啊啊!撞到頭了…蕾可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接下來往這邊…
指揮官: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痛…
蕾 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指揮官!因為煙霧太濃,蕾可居然一腳踩到了您的小腳指…蕾可真是大笨蛋!嗯…接下來往…
指揮官:…﹝天啊,如果這是夢,拜託快讓我醒來吧﹞
 

蕾可.莉兒A-4新的目標
真是一群單純的笨蛋...蕾可.莉兒這麼想,並且決定要向新的目標下手了
蕾 可:唉…這裡真的都是笨蛋呢,從頭到下面的所有人都是笨蛋,怎麼可以在那種混亂中還互相擔心彼此
蕾 可:只要把大小姐我的過去加油添醋一下,就可以搏取到比想像中還要多的同情,而且竟然還會有人哭得唏哩嘩啦,淨是些單純的傢伙
蕾 可:來到了一個充滿單純笨蛋的地方,這樣的話,我或許可以玩得很開心也說不一定,嘻嘻
蕾 可:不過…還真的為我準備了間單人房呢,我還以為肯定要跟別人擠一起了,雖然倒也不是不能忍耐…
蕾 可:不過一直裝成那副乖乖可憐樣也是很累的~唔嗯~至少在單人房裡面,我可以不用顧忌這點
蕾 可:…這床好硬,真討厭…
指揮官:蕾可~在房間嗎?
蕾 可:!!!誰,誰?﹝是那個指揮官嗎...﹞
蕾 可:指,指揮官,您已經可以起床了嗎?
指揮官:勉強可以吧,我只是去用餐路過,順便問問妳的情況,房間,還可以吧
蕾 可:可,可以!我非常滿意…!這是我住過最好的房間之一了
指揮官:這樣啊,有什麼問題就儘管說吧,我先回房間休息了,痛痛痛…
蕾 可:好~~~呼~看來還真是一分一秒都不能鬆懈
蕾 可:…這床這麼硬,我怎麼睡得著啊…
蕾 可:唔…說到這個基地有可能會有比較好的房間就是…指揮官的房間不是嗎?
蕾 可:下一個目標就決定是你了,嘻嘻
 

蕾可.莉兒A-5天堂與地獄
蕾可.莉兒向指揮官提出了要求,那或許就是天堂與地獄一線之隔的選擇也說不定…
蕾 可:都是因為蕾可笨手笨腳的緣故…害的指揮官受了那麼多傷,蕾可真的…真的…
蕾 可:如果可以的話,蕾可希望那些傷全在蕾可身上…
指揮官:不要說傻話,沒有人希望受傷,今天就算我比較倒楣吧,而且又是意外,妳也不用在意了
蕾 可:可是,可是…這樣蕾可不僅吃不下飯,而且晚上…又要輾轉難眠了…
指揮官:蕾可,妳這幾天都沒有睡好嗎?
蕾 可:嗯…因為我很容易認床…這個房間的床我還沒有習慣,結果,這兩天來,幾乎都沒有什麼睡…
蕾 可:而且…蕾可還是非常擔心指揮官,因為都是我的錯…我...我…
蕾 可:我今晚…可以來指揮官的房間睡嗎…﹝臉紅﹞只要指揮官在身旁,蕾可就可以安心了
指揮官:!!!不,這樣不好吧,光是床的寬度就沒有辦法…不不不這不是重點啊啊啊!!!總之,不行
蕾 可:指揮官…果然是在生蕾可的氣嗎…說的也是,蕾可原本就是一個什麼用都沒有的人,無論被生什麼氣都沒辦法抱怨的
蕾 可:這樣的話,蕾可待在這裡,也沒有任何意義了,與其看著自己被信賴的夥伴慢慢討厭,不如我離開,讓大家可以回到以前開心的生活比較好!
指揮官:蕾可!不要!這個基地裡什麼怪人都有,沒有人會討厭妳,無論妳再怎麼笨手笨腳,妳已經是我們重要的夥伴了
蕾 可:真的嗎…?
蕾 可:蕾可,蕾可,好開心…我也最喜歡大家,最喜歡指揮官了…
蕾 可:今天晚上…真的,不行嗎?蕾可非常想要陪在指揮官身旁…
指揮官:…唉,好吧
蕾 可:真得嗎!哇!謝謝指揮官~
指揮官:唔,痛痛痛痛,碰到傷口了,不要抱太緊啊,蕾可
蕾 可:是,知道了!……﹝微笑﹞
 

蕾可.莉兒A-6漫漫夜晚
蕾可.莉兒來到了指揮官的房間,不過,她的計畫才正要展開…
蕾 可:指揮官…我是蕾可,我可以進來了嗎…?
指揮官:請進吧
蕾 可:打擾了…
蕾 可:咦?指揮官你這…為什麼要睡在地板上…
指揮官:兩個人擠一張床空間還是太小了,蕾可妳不是兩天來都沒什麼睡嗎?妳就睡床上吧,我睡地上就可以了
蕾 可:…指揮官,真是個笨蛋呢
指揮官:…嗯?
蕾 可:…沒有,我好感動,真的,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大家都只是為了錢…
蕾 可: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跟別人睡在同一間房間裡,心裡總是有點害怕…啊,好緊張喔,這樣下去我恐怕又要睡不著了
蕾 可:指揮官,雖然這要求有點過份…不過可以請指揮官再睡遠一點嗎?雖然是想陪伴指揮官入睡,不過如果睡不著就沒有意義了…
指揮官:那倒是無所謂,哪裡的地板都沒有差別,這邊可以嗎?
蕾 可:…再過去一點
指揮官:那…這邊?
蕾 可:…再過去一點
指揮官:…這邊?要離這麼遠啊…
蕾 可:如果可以的話…那邊…
指揮官:走廊啊!?
蕾 可:對,對不起!我…蕾可還是沒辦法冷靜下來,雖然很想照顧指揮官,但是又很害怕…
蕾 可:這就是目前蕾可能接受的最大距離了…要,要不然,蕾可到走廊上去睡吧,這本來就是指揮官的房間,讓指揮官睡得安穩才是最重要的,蕾可就算再睡不好也沒關係…
指揮官:…不,不用了,我就睡走廊沒有關係,蕾可你就好好休息吧,晚安
蕾 可:…這樣…謝謝指揮官,指揮官,晚安了
蕾 可:………﹝微笑﹞
蕾 可:啊~解放解放~礙事的人終於走了,就憑那樣的核廢料,也想跟本小姐同房?哼~
蕾 可:以我高貴的貴族血脈,我怎麼可以睡一般的房間呢,床舖硬得跟什麼一樣,這裡是指揮官的房間,床舖應該會很軟很舒服吧,我撲~~
蕾 可:!!!…痛痛痛…怎麼還是這麼硬啊!真是!原來這個基地的房間全都一模一樣嗎!?
蕾 可:算了,至少這裡比其他房間乾淨,連續幾天都沒睡好,本小姐也累了…懶得管了…
蕾 可:Bonne nuit,明天,看來也會很愉快呢
 

蕾可.莉兒A-7夢囈
蕾可發現自己身上蓋的棉被…這是怎麼回事…這果然是單純的笨蛋才會做的事情嗎…?
指揮官:唔…走廊果然很難睡啊,傷口又開始痛起來了,不知道蕾可睡得好不好…去看看吧
指揮官:蕾可…?
蕾 可:ZZZ…唔…嗯…
指揮官:看來睡得很熟…不過這睡相還真差,不好好把被子蓋好的話,會感冒的,嘿咻
蕾 可:唔…爸爸…
蕾 可:爸爸……不要走...爸爸…
指揮官:…好好休息吧,晚安了,蕾可
蕾 可:………唔…
蕾 可:…誰?有人進來過嗎…
蕾 可:…這被子是…哼,睡在外面的那桶核廢料嗎…原來是他跑進來了
蕾 可:…真是個傻瓜,自己蓋都蓋不暖了,還要分給別人,要是本小姐的話死都不借,絕~對~不會借的
蕾 可:…拿這麼多餘的東西進來幹嘛…本小姐可是把你趕出了房間喔,真的完全搞不懂
蕾 可:真討厭…這床明明這麼硬,被子卻這麼暖怎麼回事……真討厭
蕾 可:所有的人都是他的夥伴…難道是說真的嗎?
蕾 可:…哼,什麼夥伴嘛,本小姐絕對不會承認這種關係的,就算你再怎麼討好我都沒用…
蕾 可:………
 

蕾可.莉兒A-8我的騎士
睡一覺起來性情居然就大變了,蕾可…看來以後要相處可是非常困難嘍…
蕾 可:…結果,又是一晚沒睡…
指揮官:早啊…蕾可?
蕾 可:…
指揮官:走吧,我們去跟大家一起吃早餐吧
蕾 可:大家,就是你昨天說的夥伴嗎?
指揮官:…怎,怎麼了嗎?
蕾 可:本小姐才不承認夥伴的存在呢,那種會無條件為別人犧牲奉獻的人,腦袋都太笨了
指揮官:…咦!?
蕾 可:本小姐可是貴族!懂嗎?貴族!擁有聰明的腦袋,高貴的氣質,無可比擬的家世與教養,有這些東西,本小姐根本不需要有人來為我犧牲奉獻
蕾 可:但是本小姐現在流落在外,需要一個保護者…就看在你把房間讓給本小姐睡的份上,我就把這份工作交給你
蕾 可: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騎士,不得異議!
指揮官:咦咦!!?
蕾 可:既然身為騎士嘛…多,多少帶點夥伴也是沒有關係的,畢竟不是像我們貴族一樣,只不過是非常,非常平凡的職業而已
蕾 可:你可不要因此而誤會了喔!我的意思是說像你們這些平凡人就該為貴族服務,你們的行為我才看不慣呢,哼哼~
指揮官:蕾可…妳沒有發燒吧…
蕾 可:哇!你幹什麼!手別過來!我才沒有發燒呢,走開走開,哼~
指揮官:…看來又多了一個要頭痛的人啊
蕾 可:哼~我才頭痛呢……偷偷幫人蓋被子的討厭傢伙…﹝小聲﹞
指揮官:什麼?
蕾 可:哼~沒事啦!



蕾可.莉兒S-1 倉庫間
清純美少女☆蕾可莉兒,今天也十分樂意協助夥伴們!但,這似乎不是她真正的面貌…
蕾 可:啊啊,那些交給我來就行了,別看我這樣,我還挺有力氣的喔!倒是妳們,平常日子要替大家維護裝備已經夠辛苦的了,剩下的就交給我吧。
蕾 可:嗯?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嘛,就這點小事情,就算我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還有指揮官可以幫忙的嘛。對不對啊?指.揮.官?
指揮官:呃、啊?...啊!喔!!對、對對對,剩下的就交給我來吧,妳們就先去休息吧,辛苦大家了。
蕾 可:(微笑微笑)......
蕾 可:......吶、指揮官吶,大家都已經走掉了嗎?
指揮官:唔?啊啊,都離開囉,所以剩下的部分就只好由我們兩個───
蕾 可:啊~~啊───累死了累死了。
蕾 可:職業笑容裝起來真的好累人呢,幸好還不至於說需要二十四小時一直保持這種微笑,要不然誰受得了啊?光是隨時保持笑容就可以讓顏面抽筋了。
蕾 可:真要說起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得怪到你頭上才對,要不是因為你的關係,本小姐根本就沒必要活受這種罪過不可啊!
蕾 可:整理倉庫?搬有運無?這種粗活不該是交給我來吧?不,正確說起來,這種粗活本來就不該存在這世界上才對...
指揮官蕾可...妳不小心把自己的內心獨白說出來了喔...
蕾 可:哎呀哎呀,真的呢,一個不小心就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了呢!!不行不行,蕾可給大家的形象可是清純的美少女喔!怎麼會去想這些事呢。對不對☆
指揮官:翻臉比翻書還要快耶妳......
蕾 可:嗯?指揮官,你剛剛說了些什麼嗎?
指揮官:不,什麼都沒有!我絕對沒有說什麼蕾可應該染粉色頭髮之類的事情!!


蕾可.莉兒S-2 異狀
終於完成了搬運工作,蕾可眼中的指揮官,已經精疲力盡地半倒在地...
指揮官:嘿───咻!!呼,終於把最後一項物品也搬好了...
蕾 可:啊啊,真是太沒有道理了,為什麼一個清純美少女必須要在這種盡是霉味的空間?如果身旁是自己的白馬王子也就算了,可是現在在我旁邊的卻只有.........
指揮官:呼...呼...呼...哈────不...不是白馬王子,只是個快要累翻了的雜役指揮官還真是對不起喔?
蕾 可:...不是我要說,你真的很遜耶...我頂多也只是稍微覺得有些累了而已,你居然可以累到好像隨時會倒下來一樣,你的身體未免也太虛弱了吧?
指揮官:這...這不能怪我吧?妳們輕輕鬆鬆可以舉起那些重得要命的砲管,我可沒這能耐啊!為了幫妳把這些妳說「交給我」的東西搬運到這邊,妳知道我費了多少力氣嗎......
蕾 可:不、不管怎麼樣,總之現在都已經完成了嘛,事情可以圓滿解決不就好了?......好、好了啦,快點離開這裡,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霉味耶。
指揮官:抱歉,再讓我休息一下下...體力似乎是真的有些透支了,我現在連撐起身子的力氣都幾乎像是沒有了一樣,稍微再讓我休息一下吧。
蕾 可:.........呶。
指揮官:...咦?妳這是......
蕾 可:...手啦,已經頭昏眼花了嗎?既然你自己爬不起來,至少...我想說至少拉你一把應該還是可以的。
指揮官......嗯,謝啦。
蕾 可:咦?等等,這個場面好像在哪裡.........唔,不、不可以,不可以在這種時候突然───
蕾 可:「─────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指揮官:咦?那是什麼聲音...────唔哇!?痛痛痛......蕾可,妳在做什───
蕾 可:提問────
指揮官:─────咦?
蕾 可:──────你,是我的御主嗎?
指揮官:......嗄?


蕾可.莉兒S-3 處心積慮
遲遲沒有讓其他夥伴知道的異狀,現在卻被指揮官撞見了,蕾可會怎麼做…?
蕾 可:...沒、沒想到會犯下這種錯誤...
蕾 可:忘了把電波收訊裝置關起來是我的不對,但是...這未免也太剛好了。
蕾 可:位於倉庫、雙方的相對位置,還有光線射入室內的角度───
蕾 可:...與其說是巧合,根本可以稱得上是陰謀了吧?
蕾 可:雖然一離開倉庫就回神過來...但是當時指揮官看我的眼神,簡直就像是在確認新品種稀有動物一樣啊!
蕾 可:啊啊───丟臉死了啦!本小姐居然會犯下這種無從補救的疏忽!
蕾 可:得想想辦法才行...要是不想個好辦法處理掉這件事的話,一直在眾人面前保持的大小姐形象肯定會整個破滅掉的!
蕾 可:唔...倘若沒有意外,指揮官現在八成還在錯愕當中,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去透漏給其他人知道才對...
蕾 可:不過,儘管現在再怎麼保持沉默,也沒法確保指揮官就不會洩漏這件事...那這種情況下,如果打算做到真正的一勞永逸───
蕾 可:嗯──────看樣子,似乎也就只剩下「那種辦法」了...吧?


蕾可.莉兒S-4 為了少女的形象☆
正如指揮官所說的話一樣「只要蕾可微笑看著你就肯定沒好事」…!?
指揮官:(叩叩) 請進。
蕾 可:指~~揮官───!!我來找你玩囉~~♪
指揮官:蕾、蕾可...怎、怎麼了嗎?今天妳應該不必負責巡邏對吧?找我...應該不是為了送報告吧?
蕾 可:唉呦,做什麼要這麼畏懼人家呢?難得人家心情不錯,怕指揮官一個人在這裡無聊,主動跑來找你耶?
指揮官:因為每次妳只要對我提起那種職業笑容就准沒好事。
蕾 可:哎呀,不要這樣子嘛,人家今天可是特~別跑來找指揮官的呦!因為有一件事啊,我不管怎麼想,都發現自己絕對沒辦法解決...
蕾 可:可是,如果是指揮官的話,說不定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幫我把這個問題迎刃而解了喔?
指揮官:真、真的嗎......?
蕾 可:當然是真的啊,我可是相當尊敬指揮官的呦!......難道說,我看起來這麼沒有誠意嗎?
指揮官:很有誠意,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有誠意,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完全感覺不到誠意啊!!
蕾 可:...啊啊,好麻煩!放棄放棄!面對呆頭呆腦的指揮官還要這樣畢恭畢敬真的很累人耶,本小姐根本就不適合逢場作戲嘛!
指揮官:不...就個人觀點來看,妳已經演得相當出色而且毫無破綻了...───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妳整個本性又已經露餡了啦...
蕾 可:欸咿!!不管了!指揮官,你就有所覺悟吧...就算必須動用武力───我也要讓完成前來這裡的目的!!
指揮官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蕾可.莉兒S-5 再度變卦
被五花大綁的指揮官,以及看著遠方夕陽的蕾可,這種場面的後續發展是…
蕾 可:從這裡望去的夕陽,還真是漂亮呢...彷彿就像是...於剎那間綻放出的永恆一樣...
蕾 可:吶,指揮官,你一直都是獨佔著如此美麗的景色嗎?這是不是意味著...現在的你,不會有人來救呢?
指揮官:...我覺得就算妳再表現得多詩情畫意,也沒有辦法讓我覺得很動人...所以,妳不惜要把我像這樣綑成一團在沙發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蕾 可:當然是為了不讓你逃走囉,指揮官。
蕾 可:雖然並不會因為你的回答而改變命運...不過,為了清純美少女蕾可.莉兒的形象著想,你還是就此安息,可以吧?
指揮官:等、等等!!憑什麼突如其來就要我安息啊!?我連究竟自己到底是做過什麼罪該萬死的事情都完全不知道就要被宰了嗎!?
蕾 可:就憑你知道了本小姐的秘.密.喔☆
指揮官:這根本不成理由啊!!秘密是什麼?就算要被處刑好歹也讓我知道自己就算是犯了什麼罪嘛!!
蕾 可:啊啊─────吵死了!!總而言之,只要我把你給────唔!?(沙發...綑綁...垂死掙扎的人...)不、不會吧......
蕾 可:不...不要又是在這種情況下────呀啊啊啊啊啊阿啊─────!!!!
指揮官:蕾、蕾可!?
蕾 可:「嗶嗶!嗶嗶!嗶──嗶!!─────嗶!!!......」
指揮官:又、又是這種聲音!?蕾可,妳到底怎麼了?這像是微波爐會發出的奇怪電子音究竟───
蕾 可:───哎呀呀...真是過分呢,對待孩子怎麼可以用這麼粗暴的手段呢?
指揮官:孩子...?等等,蕾可,難道妳又───啊...繩子解開了...
蕾 可:好了,趕快逃走吧,不快點的話,可會來不及喔。
指揮官:來不及?什、什麼東西會來不及...咦、難、難道───!!!
蕾 可:你不知道嗎?真正的絕望,是從希望被剝奪的那一瞬間開始的呦......


蕾可.莉兒S-6 制止
面對不明原因而暴走的蕾可,指揮官所選擇的處理方式是…
蕾 可:呼...呼...呼......真是的...到底跑到哪裡去......
蕾 可:麻煩死了...就算可是這次確實追上來了,但在那種狀況下...我哪知道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蕾 可:沒想到居然還留有這麼一手...雖然力氣完全沒辦法跟我們相提並論,但是逃跑的腳程還真是意想不到的快────唔哇啊!?
蕾 可:這、這是什麼東西啊!?網子?唔咿───────拆、拆不開?怎麼可能,明明就只是普通的網子而已......
指揮官:強化捕獲網,就算是力氣大一點的原生種,也不見得拆得掉。再者,難道妳忘了嗎?沒有武裝的情況下,妳也不過是個普通的女孩子而已喔。
蕾 可:啊─────指揮官!!你好卑鄙!居然用這種奧步暗算本小姐!!
指揮官:差點真的被暗算的到底是誰啊?突然就跟我說要我安息,把我繩子解開之後又開始像惡鬼一樣緊追不捨...幸好現在這個時間大家幾乎都會聚在交誼大廳,要不然妳的淑女形象就完蛋了好嗎?
蕾 可:.........算了!既然事情都變成這樣,我也沒辦法在這裡繼續待下去了吧?趕快幫本小姐把網子解開啦,我什麼都不會再做,自動離開這個地方────
指揮官:誰說要把妳給趕走了?
蕾 可:.........咦?等、等等,你是傻了嗎?我可是認真打算把你給滅口喔!要不是突然發作,你現在已經不在這裡了喔!?
指揮官:我想,要是剛才沒發生意外的話,妳還是不會真的動手吧...要是我真的不在了,妳就沒有任何對象可以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了,不是嗎?
蕾 可:...............是這樣......沒錯啦...
指揮官:好啦,蕾可,我們好好坐下來談一談吧?......關於妳剛才所說的,「發作」一事。


蕾可.莉兒S-7 大發慈悲的說明
很難得地(因為被綁住)耐住性子把事情說明完的蕾可,才發現作為聽眾的指揮官根本有聽沒有懂…
指揮官:...所以,這個情況是從先前的戰鬥中,接收器受到擦傷之後才開始的囉?
蕾 可:不完全對。
指揮官:咦?可是,妳剛剛不是自己說───
蕾 可:...唉,算了,本小姐就大發慈悲再整理說明一次,用那遲鈍的腦袋好好記清楚!打從一開始,我的接受器就不曾關閉,只要附近有電波流動,幾乎都會接收到...但是,廣範圍攔截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偶爾也會因為攔截到奇怪電波的關係,造成用詞上的問題.........
蕾 可:我這樣說,你到底懂了沒有?我可不想再浪費十幾分的時間重頭開始說明喔!?
指揮官:懂了,這次真的懂了。簡單來說,本來就可能會因為攔截到毒電波而造成暴走發言,但是現在不僅只是發言,連行動都會因為電波的攔截而改變了,沒錯吧?
蕾 可:...對啦,以凡人能夠理解的程度大概就是這樣子差不多了...然後呢?你把這種事情問得這麼詳盡要做什麼?該不會說純粹靠這樣的資訊就能修好接收器吧?
蕾 可:嗯...倘若你真的能靠這點情報就找到解決辦法的話,以後面對你的時候,總是保持著像這樣子的職業笑容也是可以的呦?(微笑微笑)
指揮官:職業笑容是不必了,倒是希望妳不要再動腦筋想把我給滅口了,我可沒有那種奇怪的嗜好,喜歡收集可能會對自己不利的夥伴,要是基地裡真的有一個隨時都想取我性命的夥伴在,我會很困擾的。
蕾 可:......那就得看看,你究竟有沒有辦法替我處理這個問題囉?(微笑微笑)
指揮官:唔啊...這種笑裡藏刀的笑容不管看幾次都覺得超可怕的耶.........好吧,那麼就這樣吧!
蕾 可:......嗄?不要突然沒頭沒尾的就下了一個只有自己知道內容的結論好不好,到底是要怎樣──
指揮官:蕾可,妳能不能把接收器暫時交給我保管一下?


蕾可.莉兒S-8 蕾可線Flag
因為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指揮官豎起了蕾可線的Flag…有嗎?
蕾 可:本來想說八成束手無策才沒去找維修部幫忙,沒想到她們真的把接收器給修好了...
指揮官:可不要小看維修部的大家喔,為了表示感謝妳先前幫忙搬運道具,還特地加速整修,現在的處理機能可是跟全新的幾乎沒什麼兩樣呢。
蕾 可:那麼...就當作給你的獎勵,替本小姐戴上吧。好好幫本小姐擺好位置喔,要是放歪了,可是比放歪羅馬皇帝的桂冠還要不可原諒的!!
指揮官:是~是~~......好了,放好了,試試看?
蕾 可:嗯───唔───咿──────
指揮官:唔哇啊啊!!!等、等等,妳絕對是故意要把接收器摔下去的對不對!?好不容易才請人修好的耶!!
蕾 可:嗯?指揮官,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會讓你造成困擾的事情呢?(微笑微笑)
指揮官:唔啊,又是職業笑容...收起來收起來,在我面前用不著這樣吧?不管你表現出來的是什麼樣子,對我來說,蕾可就是蕾可。
蕾 可:─────────!!?
指揮官:怎、怎麼了嗎?
蕾 可:............笨蛋。(小聲)
指揮官:咦?妳說了些什麼?
蕾 可:我說我才不會因為你難得說出一句人話就高興起來呢!!哼!難道你真的以為蕾可線的旗幟這麼容易建立嗎?
指揮官:嗄?蕾可線?那是什麼?...蕾可,妳該不會又收到哪裡發出來的怪信號了吧?
蕾 可:.........啊──────真是的!!很認真在跟你說事情卻被你當作是在唱山歌,不管你了啦!!
指揮官:嗯...在我所認知的範圍內,這種表現方式,好像是所謂傲嬌中嬌的反───噗啊!!?等、等等,不要丟杯墊!不要丟椅墊!────喂!!住、住手!!不要沒事在基地裡面裝備武裝啊───!!!
蕾 可:不要跑!給本小姐站住!!果然還是該把你滅掉才對───!!!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蕾可.莉兒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