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璐‧卡爾A-S

近期編輯: vingegg318wfu850920ojamaio ...看更多

璐璐.卡爾A-1  完全不在意
只要能夠擊出砲彈,打到哪裡都無所謂喔~等等,這發言就某些方面就算打到自己人也沒有關係嗎!?
指揮官:向左校正三,向右校正五,向前校正七,修正砲彈向量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還好這是今天最後一發射擊訓練了,今天怎麼這麼熱啊,完全沒有風,我都快被曬乾了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璐璐.卡爾是個很有精神,但是非常粗線條的笨蛋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向後校正五百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是妳個頭啦,向後校正五百是在我們的正上方喔,正上方!妳到底在不在意砲彈打到哪裡啊…就算不在意也該有個限度吧
璐 璐:啊哈哈,抱歉抱歉,因為這種細微的瞄準實在有點麻煩嘛,指揮官你要知道,不是有一句諺語嗎…什麼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就是在形容這種狀況
指揮官:這哪是用在這種情況啊…
璐 璐:嘻嘻,沒差啦沒差啦,我相信這基地裡沒幾個人懂這句話真正意思啦,總之,調校已經做完了吧,那麼就準備要發射嘍,指揮官
指揮官:有聽沒聽到不都一樣,反正妳都是挑個大概的位置發射過去吧,也好,反正妳的武器不太需要瞄準倒是真的,那就發射吧
璐 璐:嗯嗯!遵照您的指示,指揮官!三,二,一~~~發射~~~
指揮官:嗯…?這發看起來怎麼特別高的感覺…璐璐,妳到底是打哪裡啊?
璐 璐:嗯…我看看,都遵照你跟我說的啊,總修正量為向右校正二,向後校正…四百九十三
指揮官:四百…四百九十三!?璐璐,快逃啊~~~~~~~~~~!
 

璐璐.卡爾A-2  前因後果
托誤擊的福,不但地面毀了,車子也毀了,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返回距離百里之遠的基地呢?…
指揮官:咳咳咳,咳咳咳,璐璐,璐璐.卡爾!!!沒事吧!!!聽到就回答我,璐璐.卡爾!
璐 璐: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唔唔唔~~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指揮官:璐璐!怎麼咳得這麼厲害,該不會是有碎片刺進身體了,糟糕…璐璐,讓我檢查看看!
璐 璐:咳咳咳…呸呸呸呸呸~~~不,不用檢查啦,咳個半天終於把這小傢伙咳出來了
指揮官:這是…蜥蜴?
璐 璐:是啊!剛剛要逃的時候正巧看到這小傢伙還在亂跑,再這樣下去肯定會變成烤蜥蜴,我就順手抓起來放進嘴巴裡了,呼~沒事真是太好了,對吧!小蜥蜴?
指揮官:…放進嘴巴裡…我看他一副就是以為自己被吃掉了的樣子,死命的想要逃走
璐 璐:唔…好像真的是這樣呢,本來想把你帶回基地好好培養感情的,不過你既然不領情就沒辦法了,去吧去吧
璐 璐:呼~真是危險~還好有偏個七度,要不然我們都得落得跟烤蜥蜴一樣的下場,啊哈哈…這樣說起來我們其實很幸運呢,啊,當然指揮官的及時迴避也是功不可沒啦…
璐 璐:唔…?喂~指揮官,回神喔~難不成是被嚇到呆了嗎…指揮官~既然最後一發也射完了,我們就趕快回基地吧
指揮官:…妳看那邊
璐 璐:…?那邊有什麼嗎?非常完美的彈坑啊,算是我璐璐.卡爾的招牌喔,嗯哼哼
指揮官:…我們特地開過來的搬運車呢?
璐 璐:嗯…搬運車啊…嗯…如果真的是停在那裡,而且又絕對不可能被人偷走的話…我知道了!我以指揮官的名字發誓,根據我璐璐.卡爾嚴密的推斷,搬運車絕對化為灰燼了!
指揮官:這點理所當然的事情不要拿我的名字來發誓好不好,這下可好了,這裡距離基地可是有上百公里遠呢,通訊設備也全在車上…我們只能走回去了嗎…?
 

璐璐.卡爾A-3  接不通的無線電
雷神之槌上頭居然有無線電!?可是依照璐璐的說法,電話的另一端,無論如何絕對不會有人接…
璐 璐:走一點點路而已,沒什麼不好的吧,忘記過去,保持心情愉快,走起路來也會覺得輕飄飄喔
指揮官:看妳拖著那一挺重砲,還可以輕飄飄,我真是對妳敬佩萬分
璐 璐:哼哼,知道敬佩了吧,雖然說我平常什麼都無所謂,不過要我把這挺「雷神之槌」丟在那邊…不行,絕對不行,一定會被拖去當成廢鐵回收
指揮官:…妳到底是重視它還是不重視它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璐 璐:當然是非常重視了!上面有我璐璐.卡爾全部的工具呢!像是雨衣、刺絲剪、V型梯、無線電對講機之類的…是我璐璐.卡爾的心愛主砲兼百寶袋
指揮官:喔喔~是這樣啊,這雷神之槌的用途也太廣泛了點…等等,有無線電對講機啊!?
璐 璐:嗯,有啊,很厲害吧,嘻嘻
指揮官:拜託妳早點想到啊,璐璐小姐,快點給我,這樣我們就可以跟基地連絡,不用跋涉百公里了
璐 璐:欸~~~可是我才剛剛打起興致來,而且明明就是你指示要向後校正五百的…
指揮官:喂喂…誰的錯啊…不管,趕快拿給我
璐 璐:…唔,好吧…不過我要提醒你,指揮官,電話那一頭…是不會有人接聽的…
指揮官:…為,為什麼…突然氣氛變得這麼陰森是怎麼…
璐 璐:當初這一部無線電話機剛裝好的時候…就發生了很多怪事……只要你打了就絕對不會有人回應…
指揮官:喂…這隻無線電話機…根本沒有線路吧,只是個空殼啊!
璐 璐:嗯嗯,對啊,因為雷神之槌不可能再多容納電話機功能了,所以打過去絕對不會有人回應的喔
指揮官:…既然這樣的話裝這幹嘛...
璐 璐:因為看起來很酷不是嗎?嘻嘻嘻!
指揮官:我們還是繼續往前走吧…我放棄了…
 

璐璐.卡爾A-4  中暑
雖然璐璐表現出來的樣子仍然一整個活力滿點,但實際上,她的身體似乎早就出現了一些異狀…
指揮官:…呼,呼,沒救了,為什麼偏偏是最熱的這幾天啊,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璐 璐:呀呼~向前邁進,指揮官你看,只要用力向前奔跑,就會有風吹到臉上喔,這樣就會比較涼快吧
指揮官:唯獨璐璐這傢伙樂此不疲啊,拖著這麼重的武器還可以跑跑跳跳,這已經不能說是敬佩了…根本是超人啊
璐 璐:怎麼啦,指揮官,已經累了?看你一臉呆滯的看著前方就看得出來啦,如果你不嫌丟臉的話,我璐璐.卡爾再背一兩個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指揮官:居然還可以再背一兩個人啊…不了,妳都聲明說會很丟臉了,我還有體力之前我會自己走,畢竟,也有一部分是我的錯嘛
璐 璐:唔…是這樣啊,那指揮官需要我的時候,儘管叫我吧,雖然說是我們一起搞的烏龍,不過主犯還是我啦,啊哈哈哈…
璐 璐:另外,謝謝你啊,指揮官
指揮官:我沒做什麼可以讓妳感謝的事情吧
璐 璐:有,是關於雷神之槌的事情…我知道,其實把它留在原地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們連搬運車都沒有了,就算像現在這樣硬拖,多多少少會拖慢回到基地的時間…
璐 璐:不過我還是想把雷神之槌帶在身邊,即使它又大又笨重,不過對我而言,它就像指揮官常常講的「夥伴」一樣,不能拋下夥伴…指揮官也常常這樣說
璐 璐:不過,到頭來,還是我的一己任性比較多吧…感謝指揮官容忍我的任性…
指揮官:這也沒什麼,身為夥伴,偶爾任性一點也沒什麼關係
璐 璐:嘿嘿…被當成夥伴了…雷神之槌…小蜥蜥…太好了…
指揮官:喂,璐璐,妳還好吧…不對,璐璐怎麼都沒有出汗,照理來講像她那樣跑跳,應該要流比我更多的汗吧…可惡,中暑或是中熱衰竭嗎…!?
璐 璐:指揮官…夥伴…
指揮官:不管怎樣得先找塊陰涼的地方…這傢伙,不要昏過去了還緊握著雷神之槌啊…這樣我怎麼拖的動啊!
 

璐璐.卡爾A-5  沒辦法中的辦法
倒在地上不醒人事,卻又緊握著雷神之槌不放的璐璐,根本沒辦法進行移動,無計可施之下,只好…
璐 璐:…
璐 璐:……好鹹……指揮官…?
指揮官:終於,醒來,了啊…
璐 璐:指揮官…趴在我的身體上面…咦咦咦咦咦!?為,為什麼會這樣!?
璐 璐:我雖然非常粗線條,可是我也知道這樣的姿勢非常,非常不好!而,而且我剛剛昏過去了對吧,居然趁我昏過去的時候…
璐 璐:這,這難道也是夥伴之間會做的事嗎…
指揮官:…可以算是吧…妳中暑了…我又拖不動妳,只能這樣了…把剩下的飲水都給妳降溫之後,總算醒過來了…
璐 璐:也就是說,指揮官一直在幫我遮擋陽光…指揮官,指揮官!你還好吧!
指揮官:…還好吧…就是,有點,脫水…
璐 璐:來!我背你,指揮官,我現在的身體背著一個人跑還不成問題,一下子,一下子就可以返回基地了
指揮官:…不要慌,妳的雷神之槌…不帶著嗎?
璐 璐:…不帶了,先把它放在這裡…不會有事的,現在比較重要的是你的性命啊!如果指揮官因為我的這種任性而死,我怎麼去面對其他夥伴呢,所以現在…就先這樣吧
指揮官:…不行喔…把它,帶著,我說過…絕不能拋棄,夥伴...
璐 璐:…不行,不行,我辦不到,我沒有辦法不先救你的性命…我們把運輸車弄壞了,不回去陪罪怎麼行,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去
指揮官:…不用了…已經…
璐 璐: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
指揮官:…吵死了,我還沒死…不用回基地,我記得…應該已經要到AX據點了…那裡是…有儲備糧食飲水的…所以,把雷神之槌,帶著…
指揮官:…那是璐璐的,夥伴啊...
璐 璐:…我知道了,你給我撐著啊,指揮官,我不會再放棄任何同伴了,璐璐.卡爾,往AX據點前進!!
 

璐璐.卡爾A-6  AX據點
拖著虛弱的身體,兩個人好不容易來到了AX據點,然而眼前所見的唯一希望,卻是…
指揮官:…到了嗎…?
璐 璐:到了是到了…不過…這算什麼…這算什麼啊,這個彈坑為什麼會在這裡…AX據點完全…消失了
璐 璐:而且,而且…這個彈坑的形狀…不就是我嗎…?
璐 璐:…半天前,練習射擊…不小心誤擊了嗎…運氣,還真差呢…
璐 璐:明明是唯一的希望,卻被我親手給…指揮官…指揮官…!
指揮官:……不要,放棄…希望…
璐 璐:…
璐 璐:對,不能放棄希望…我還活著,至少我的身上還有70%是水分…必要的話…不管是口水也好,血液也好,我都會為指揮官而…因為絕對不能拋棄夥伴
璐 璐:指揮官已經連口水都沒有分泌了…總之,先從低難度開始吧,至少先給指揮官一點水分,讓指揮官可以恢復神智…
璐 璐:用,用我的嘴去…把口水餵給指揮官…這…搞不好是難度最高的也說不定…可惡,璐璐.卡爾妳到底在遲疑什麼,這就是希望啊
璐 璐:指,指揮官…請接受我吧,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但是為了讓你能夠活下去,就用我的…我的…我的口水…
指揮官:…
 

璐璐.卡爾A-7  不要放棄希望
因為彈坑底下的泥土是濕的,所以絕對不要放棄希望,根據這句話,璐璐所得到的答案是──
指揮官:…停…
璐 璐:…咦?醒過來了!不,不會吧!我連第一口都還沒有…難道是奇蹟嗎!
指揮官:…什麼…奇蹟…啊…聽到餵血…餵口水…什麼…誰…還,不清醒啊…
指揮官:妳…想點…正常的…會死啊…
璐 璐:一直都在想不正常的事情還不是為了你!啊啊啊!不對!你不要說話了啦,這樣下去會休克的!
指揮官: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敲醒…這粗線條…腦袋…
指揮官:AX…彈坑,底…土…應該,如果是…AX的話…應該會…是濕的…
指揮官:…去挖…妳…明白,的…不要…放棄…希望…
璐 璐:指揮官!指揮官!彈坑,彈坑底部土是濕的又怎樣!指揮官!我這腦袋怎麼會明白嘛!!!
璐 璐:等等…土是濕的…挖…挖…我明白了!!!是地下水!!!AX據點的儲備飲水本來就是地下水!!!
璐 璐:我跳~~~!!!應該就是這附近吧…只要攻擊這裡,破壞地層壓力平衡的話…
璐 璐:雷神之槌…還好,指揮官沒有拋棄你呢,請你再助我一臂之力吧!!!喝啊~~~~~~!!!
璐 璐:這一擊~~~!!!
璐 璐:是為了跟夥伴~~~!!!
璐 璐:一起,開拓未來~~~!!!
璐 璐:雷神之槌!!!!!!
 

璐璐.卡爾A-8  水源
藉由雷神之槌的威力,璐璐成功找到了地下水源,不過基於用力過度,也讓自己受了傷…
指揮官:… 好冰,好涼啊…這是,水嗎…?
璐 璐:嗯嗯!這是地下水喔!啊啊,指揮官你喝慢點…脫水過度的人不可以一下子喝太猛啦,啊啊啊你看,水都從手裡漏光了
指揮官:…有一股鐵鏽味,手,受傷了嗎?
璐 璐:欸嘿嘿…真不好意思,在挖開地層的時候有些用力過頭了,結果弄的手上全都是傷口,啊啊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樣都會喝到鐵鏽味呢,還是換個方式好了
指揮官:…不用了,這樣挺好的,有璐璐.卡爾的味道…
璐 璐:咦咦咦咦!?什,什麼味道啦…不要故意說那麼曖昧的話好不好,指揮官你給我乖乖喝水!
指揮官:唔噗噗噗噗噗!!!
璐 璐:啊啊啊,指揮官你沒事吧!不要快要脫水而死之後,馬上又被水嗆死啊!這樣也太悽慘了
指揮官:咳咳…不知道是誰想謀殺我喔…好夥伴
璐 璐:欸嘿嘿…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是好夥伴嘛,就原諒…唉呦!!!嗚…連雷神之槌也要處罰我啊!
指揮官:啊哈哈,看來我跟雷神之槌也變成好夥伴了呢
璐 璐:唔唔唔~居然敢背叛我,不要把我拋下啦!!!

==============================================================================================
璐璐·卡爾S-1不經意的意外
剛回到基地的璐璐,為了交付報告來到了辦公室,沒想到卻發生了意料外的狀況...
璐璐·卡爾:呦喝──指揮官!!我把這次的巡邏報告拿過來囉!你要現在馬上看嗎?還是先放在一邊就可以了?
指揮官:啊啊,辛苦了,那就麻煩妳直接放在我桌上吧。
璐璐·卡爾:沒問題!來!!───唔啊!!
璐璐·卡爾:痛痛痛痛痛...指、指揮官,你沒事吧?───啊呀呀...糟糕,好像整個弄壞了吶...
指揮官:桌...桌子...從中間裂成兩半了!?
璐璐·卡爾:啊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偶爾也是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不過幸好指揮官沒事!...這樣好了,我就留在這一起幫忙整理散落一地的文件吧?
指揮官:...姑且先不提整理文件的事,璐璐,妳是用了多大的力氣砸下報告書的?
璐璐·卡爾:唔?砸?沒有喔,我就只是把報告輕輕放在桌上而已啊。
指揮官:「輕輕放在桌上」...嗎?好吧,姑且就當作是輕輕放下好了,那麻煩妳替我解釋一下,這道裂痕為什麼會存在?
璐璐·卡爾:哎呀,就說了是「偶爾」才會發生這種事的嘛,可能是因為剛巡邏回來,真的有些累了所以掌握不太準力道,若是平常,要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把報告放上去,這點程度還難不倒我呢!
指揮官:等等,妳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
璐璐·卡爾:啊───啊啊,那個啊,沒什麼啦,就當作是我胡謅的吧,沒什麼好在意的啦!喔對!我居然差點忘了等等跟人有約,那幫忙整理文件的事就等下次好了,我先告辭囉!!
指揮官:喂,等一下───...只有在這種時候跑得特別快嗎......「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這句話究竟───...

璐璐·卡爾S-2不能說的秘密
不小心說溜嘴的璐璐獨自煩惱著,自己的秘密,似乎即將不再是秘密了...
璐璐·卡爾:呼...好危險,差一點就讓指揮官知道秘密了...
璐璐·卡爾:居然連平常已經習慣的動作都必須控制力道...看樣子這趟真的是讓我有些累垮了,等等洗個澡之後就來睡到晚飯時間再起來好了...
璐璐·卡爾:至於指揮官那邊......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嗯,就這麼辦好了!
指揮官:『───等等,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
璐璐·卡爾:...說是這麼說,不過我想,指揮官大概已經開始起疑了吧?不對...或許已經猜到事情的真相了也說不定?
璐璐·卡爾:原本想說能夠不必讓人知道就盡可能不告訴其他人的說...沒想到除了維修部的大家以外,第一個發現這個祕密的,竟然是指揮官...
璐璐·卡爾:該說失算嗎...不過,身體狀況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嘛,再說平常明明就能夠很順利地斟酌力道,誰知道會突然發生這種狀況?
璐璐·卡爾:...指揮官,恐怕已經將我定義成需要保持距離的危險人物了吧?
璐璐·卡爾:其實這也難怪啦,畢竟在他眼前發生那種事...「如果當時不是桌子,而是直接打到自己的話...」之類的想法,肯定會產生的嘛...
璐璐·卡爾:...哈哈...哈哈......
璐璐·卡爾:......可是...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這個秘密...還能瞞到什麼時候...?

璐璐·卡爾S-3沉默
擔任著說好了的一日辦公室助理,璐璐卻不知道為什麼,表現得相當悶悶不樂...
指揮官:好了,K開頭的報告整理得差不多了,那就麻煩妳幫我把這部分的文件全放回檔案庫吧。然後...麻煩把Y開頭的巡邏報告全部遞過來我這兒。
指揮官:嗯,動作很俐落喔,怎麼樣,考不考慮乾脆常駐在我辦公室當個全職的助手?
璐璐·卡爾:............
指揮官:...開個玩笑而已啦,比起在這煩悶地整理文件,還是在外頭自在對不對,不過妳上次已經說囉,要幫我一起整理文件的,所以在完成之前,可不能隨意跑掉喔?
璐璐·卡爾:............
指揮官:...璐璐?怎麼了嗎?為什麼從剛才就一句話都不肯說?
璐璐·卡爾:......吶,指揮官。你...難道不怕我嗎?
指揮官:怕妳?為什麼?有什麼我應該怕妳的理由嗎?
璐璐·卡爾:你、你難道忘了嗎?我可是一擊把你面前的辦公桌劈成兩半了喔!差不到五十公分就打到你身上了喔!要是打到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喔!?
指揮官:喔,那個啊...確實啦,這麼近的距離下看到徒手劈桌是真的挺震驚的───
璐璐·卡爾:既然如此───
指揮官:───不過,倒還不至於到需要怕妳的程度吧?畢竟桌子本來就舊,壞了也是沒辦法的事,往好處想,之前維修部一直吵著要我換桌子,總算可以滿足她們的期望了。
璐璐·卡爾:......這樣...啊...
指揮官:是啊,所以這件事妳就別放在心上了吧。話說回來,前幾天我才注意到...璐璐,妳似乎只要碰到室內訓練就會不見人影,對不對?這樣不行喔,姑且不論個人戰鬥能力如何,若是沒法跟大家維持默契,實戰會很麻煩──
璐璐·卡爾:────不可以!絕對不行!!唯獨這件事...說什麼都不可以!!

璐璐·卡爾S-4隱藏的真相
讓璐璐堅持不參與訓練的理由,是那廣範圍性質的武器,而不願意嘗試其他武器的理由,則是───
指揮官:...真要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武器呢...這個波及範圍...少說,應該有十幾公尺吧...?
璐璐·卡爾:正確來說,是近二十公尺。附帶一提,這僅只是訓練用彈的威力,實彈的波及範圍,至少是這個的兩倍以上。
指揮官:...兩倍......
璐璐·卡爾:嗯,不過,若處在室內訓練場,即便是訓練彈,也足以讓在場的所有人受到波及,所以,我才無論如何都不參與室內訓練。或許這種做法真的會減少與大家的默契,但是比起害夥伴受傷,我寧可選擇如此。雷神之槌...本來就不是用來進行短程戰使用的武器...
指揮官:「雷神之槌」...這就是妳那把武器的名字嗎?嗯...雖然這種話恐怕也是我第一次提出,不過...璐璐,妳考不考慮嘗試其他武器?
璐璐·卡爾:咦......?
指揮官:剛才看妳射擊的狀況,妳對這把「雷神之槌」的操作已經相當熟練,雖然準確性還有待加強,不過若是加上這種波及距離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既然如此,若只是為了訓練與大家一同行動時的默契,不妨使用其他的小型武器───
璐璐·卡爾:───不要!!
指揮官:──呃,我知道要同時習慣兩種武器並不容易,但是───
璐璐·卡爾:我說不要就是不要!!除了雷神之槌以外......什麼武器都不適合我!!
指揮官:......這樣吧,我們都各先退一步如何?畢竟室內訓練主要是為了培養大家的默契,模擬戰時,妳就帶著「雷神之槌」參與行動,而相對的......璐璐,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對使用其他武器這麼排斥嗎?
璐璐·卡爾:...一定非說不可嗎?
指揮官:會讓妳這麼排斥,我想,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才是,我很想了解這部分的理由...不過,倘若妳真的不方便,或者不願意告訴我...我仍會尊重妳的意思。
璐璐·卡爾:............
璐璐·卡爾:......指揮官,你說過,因為辦公室的桌子老舊,所以壞了就算了,對不對?那麼,沒記錯的話...這個櫃子,是最近才放來這裡的,沒錯吧?
指揮官:嗯啊,因為這裡離基地比較遠,平常是幾乎不會有人來這裡的,後來聽情報部的大夥兒說,紀錄上常常獨自前來此處練習,所以我才想說至少放個置物櫃,不過,我還真沒有想過,原來就是───...妳......
璐璐·卡爾:...這次,你應該看得很清楚了吧?桌子其實還很耐用,問題,其實出在我身上。除了雷神之槌的其他武器...若是到我的手上,只會跟這個櫃子的下場一模一樣...

璐璐·卡爾S-5解鈴還須繫鈴人
得知內情的指揮官,回想璐璐的話語,努力思考著該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璐璐·卡爾:『......吶,指揮官。你...難道不怕我嗎?』
指揮官:............
璐璐·卡爾:『差不到五十公分就打到你身上了喔!要是打到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喔!?』
指揮官:............
璐璐·卡爾:『...這次你應該看得很清楚了吧?桌子其實還很耐用,問題,其實出在我的身上。』
指揮官:......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已經猜到是璐璐把桌子給弄壞的了吧?要不然,我也不會問她那句話......
指揮官:...『璐璐,妳是用了多大的力氣砸下報告書的?』
指揮官:璐璐那時露出的不安表情,或許,就是擔心自己的秘密洩漏後,會沒有人敢接近她吧?現在仔細想想,她那時提出的狀況,若是真的發生,的確是一發不可收拾呢...
指揮官:不過......
璐璐·卡爾:『我說不要就是不要!!除了雷神之槌以外......什麼武器都不適合我!!』
指揮官:...看得出來,其實璐璐也很煩惱自己的狀況,不過...她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是一個最大的盲點。
指揮官:───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想想辦法吧。

璐璐·卡爾S-6獨自煩惱
難以入眠的夜晚,璐璐獨自一人待在室外訓練場中,思考著指揮官與自己的對談...
璐璐·卡爾:『桌子其實還很耐用,問題,其實出在我身上。』
璐璐·卡爾:...結果,還是說出來了嗎...
璐璐·卡爾:拚命請維修部的大家千萬要保守的秘密...沒想到,卻是我自己親口告訴了他人。......而且告知的對象...還是指揮官。
指揮官:『而相對的......璐璐,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對使用其他武器這麼排斥嗎?』
璐璐·卡爾:...為什麼要追究得這麼深入嘛...既然都說了不要,要嘛不再多說,要嘛直接命令我學習不就好了,你可是指揮官耶...只要態度稍微強硬一點,我也只能照做啊...明明是這樣,明明是這樣......
指揮官:『不過,倘若妳真的不方便,或者不願意告訴我...我仍會尊重妳的意思。』
璐璐·卡爾:...這種話,太狡猾了...乍看之下是把決定權交到我身上,但在那種情況下......怎麼可能開得了口說「不」嘛......
璐璐·卡爾:...不過,能讓指揮官對我說出這麼狡猾的話語,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既然現在已經明白我所隱藏的危險性,就算往後再也不跟我接觸......應該,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璐璐·卡爾:其實...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跟大家一同參與訓練啊...
指揮官:那麼,就直接這麼跟大家說一聲不就得了?
璐璐·卡爾:───咦?咦咦!?指、指揮官!!你、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等、等等,你該不會全都聽到了吧!?
指揮官:『這種話,太狡猾了』從這句開始...抱歉,我也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原先我是想到房間去找妳的,不過見妳還沒回來,第一個想到妳可能在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璐璐·卡爾:找...找我?有、有什麼事嗎?
指揮官:嗯...在這裡說感覺上有些不太方便...璐璐,我們現在就一起到室內訓練場去吧?

璐璐·卡爾S-7無理要求
範圍武器的問題受到解決,璐璐心中充斥著無比的感謝,而在此時,指揮官卻提出了一項不可能的要求...
指揮官:如何?有了這個的話,即便妳直接帶著雷神之槌,也可以跟大家一塊訓練囉?
璐璐·卡爾:就算直接用雷神之槌也......
指揮官:不錯吧?既不必換武器,也不用擔心波及到太多的人...只不過,缺點是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就算不怎麼瞄準也能命中目標就是了。
璐璐·卡爾:嗯─嗯,能夠用雷神之槌直接跟大家一起訓練...我已經很滿足了。命中率的部分,只要多加練習肯定沒問題的,指揮官,謝謝你!!
指揮官:要謝的話,就去謝謝維修部的大家吧,為了替雷神之槌做出這樣的砲彈,她們可是絞盡腦汁地在想辦法呢。
璐璐·卡爾:嗯,光是看到砲彈的精緻度的時候,我就猜到是大家幫我做的...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指揮官,要不是指揮官推著我過來這裡,我永遠不知道,原來大家幫我製作了這樣子的訓練彈...
指揮官:倘若真想向我道謝的話...璐璐,妳能握住我的手嗎?
璐璐·卡爾:───咦?咦咦?握、握住指揮官的手!?等等,指揮官,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可是...我可是───
指揮官:璐璐,妳覺得我現在的表情,看起來是在開玩笑嗎?來,試試看,不要緊張,就只是放輕鬆握住我的手...
璐璐·卡爾:不行,我辦不到,要是因為我的蠻力讓指揮官的手整個粉碎掉的話,那我...那我......
指揮官:璐璐,相信我,妳辦得到的。
璐璐·卡爾:...唔...唔唔唔...會、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管了!!

璐璐·卡爾S-8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終於能夠與大家一同訓練而表現得十分努力的璐璐,在她心中,似乎依然對某件事帶著些許畏懼...
璐璐·卡爾:再等我一下...再一下下就好.....好───讓大家久等了,雷神之槌再次填裝完畢───
璐璐·卡爾:─────咦,結、結束了嗎!?啊啊...本來想說能夠用最後一擊來決勝負的說...
璐璐·卡爾:嗯!我還不累喔,本來還想說可能會拉鋸成持久戰,沒想到就這麼結束了...不過時間確實也已經不早了啦,雖然有些遺憾,但今天就這樣結束吧!
指揮官:各位辛苦了,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可要好好保持下去喔!
璐璐·卡爾:啊,指揮官!!你也辛苦了!
指揮官:只是站在遠處看大家表現而已,說不上什麼辛苦的。倒是妳,璐璐,最近表現得相當賣力喔,是為了彌補之前缺席的部分嗎?
璐璐·卡爾:欸嘿嘿...也不是這樣啦,只是一想到自己終於能夠跟大家一同訓練,不知怎麼的,身體就湧出了活力,感覺怎麼都用不完呢!!
指揮官:喔?這麼說來,我們基地裡多了一位可靠的持久戰砲擊手囉?我個人可是相當期待璐璐的表現喔!
璐璐·卡爾:───嗯!!我會加油的!!!......對、對了...指揮官,你的手...手...
指揮官:嗯?手怎麼了嗎?妳是想問右手,還是被妳握過的左手?
璐璐·卡爾:───沒事!!太、太好了...那並不是現實,只是場夢而已...其、其實,我夢到指揮官的手被我整個捏碎,變成像爛泥一樣───啊啊阿!!不、不要再去想了,越想越覺得好可怕......
指揮官:......身為在夢裡的當事人,我真佩服自己還能夠這麼鎮定...不過,正如妳現在所見的,妳握住過我的手,而我的手依然完好無缺,妳的力量在面對有機物的時候會自動失效,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嗎?
璐璐·卡爾:...是這樣沒錯,但、但是──────唔!?(頭...指揮官在摸我的頭...)
指揮官:好了,別想太多了,我們家的璐璐,才不是那樣的破壞魔呢,多給自己一些信心吧,大家所知道的璐璐,可是個充滿活力,十分可靠的砲擊手喔,對吧?
璐璐·卡爾:......───嗯!!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璐璐‧卡爾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