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圖卡A-S

近期編輯: tony08209ojamaio ...看更多

斯圖卡A-1作戰開始
斯圖卡埋伏在某個房間前面,似乎在計畫什麼,然而卻發生了在她預料外的結果…
斯圖卡:我是斯圖卡,現在時間是早上八點五十分,現在所在地點為作戰地─A宿舍101號房,距離作戰時間還有十分鐘
斯圖卡:依據過去失敗的作戰經驗來看,這個時間點正是入侵作戰地的好時機,由於敵人會離開房間一段時間,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執行作戰任務後撤退
斯圖卡:終於…只剩下這裡了,對於作戰地不甚了解的情況下,也許這次,我再也回不去了吧
斯圖卡:不過只要獲得勝利,我的犧牲不算什麼,因為我守護了我的榮耀,我身上所穿的軍服就算染上污垢與泥土,也依然是清潔亮麗的!
斯圖卡:還有十秒…這場戰役非贏不可!前進吧!斯圖卡!衝鋒!
指揮官:…斯圖卡,妳在我房門前喃喃自語什麼啊…
斯圖卡:嚇…!作戰失敗了…
指揮官:妳該不會又想偷偷溜進我房間吧,我都說了我房間自己掃就好了…
斯圖卡:不行這樣啦,我負責的是整個領地清潔喔,不可以獨漏這間房間,說自己的房間是例外,這樣太狡猾了
斯圖卡:不然至少也要讓我檢查一下!要是因為你的房間髒亂,導致蚊蟲孳生,細菌跟黴菌一起擴散開來,最終導致整個領地的人都生病怎麼辦!
指揮官:…妳不要把我房間說得好像是生化武器一樣好不好…如果給妳看了就滿意了?以後就不會再試圖攻陷我的房間?
斯圖卡:這要等我看過之後才能下結論,當然,是要到我滿意的地步!…要不然就做好被我強制清掃的覺悟吧!
指揮官:那就請進吧
斯圖卡:嗯,嗯…這裡也是…那裡也是…﹝怎怎怎麼會!竟然連一粒灰塵都找不到!﹞
指揮官:如,如何…?
斯圖卡:這,這個嘛…非常優秀…可以說是領地的模範房間…
指揮官:真的!那太好了!那麼就請妳遵守約定…
斯圖卡:啊啊,我突然想起來一號倉庫好像還沒有整理那今天的事情就當作沒發生過我先去忙嘍
指揮官:啥?喂!別跑啊!喂,不要再把我的房間當成作戰目標了啊!
 

斯圖卡A-2失落的斯圖卡
看到比自己掃得還乾淨的房間,相當震驚的斯圖卡,對其他房間開始了某個計畫…
斯圖卡:唉…怎麼會這麼失態呢,竟然因為看到了比自己整理還乾淨的房間就…振作啊!斯圖卡
斯圖卡:會因為看到那樣的房間就失態,這代表我的清潔技巧還不夠精進…為了這身軍服的榮耀,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斯圖卡:今天的目標就是─把所有的房間都整理的像那間房間一樣!好!作戰開始!
斯圖卡:……
斯圖卡:結果,又是大失敗…不但受到了很多敵人的抗拒,發出永久抵抗宣言的人也變多了,用這麼強硬的手段還是行不通嗎…
斯圖卡:不過這是我的職責,是我穿上這身軍服所要完成的任務,就算強硬的手段行不通,就算用其他手段也…!
斯圖卡:好好思考吧,斯圖卡,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完成這個使命…
 

斯圖卡A-3…主人?
為了要順利完成自己職責的斯圖卡,在尋求指揮官幫助下,為斯圖卡開啟了全新的大門
指揮官:教妳『如何不強迫別人也能將房間清掃乾淨的方法』?
斯圖卡:因為我再怎麼想都想不出辦法來,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沒辦法完成任務了,拜託你,師父!
指揮官:…誰是妳師父啊…就算我房間掃得很乾淨,也不代表我可以說服別人啊
指揮官:我猜,妳一定又到處攻略別人房間了對吧
斯圖卡:…是這樣沒錯…
指揮官:妳要不要先從改變一下態度開始,打掃起來會比較容易吧,不要再試圖攻略別人的房間了
斯圖卡:是這樣嗎…那我該怎麼做?
指揮官:妳穿什麼衣服就用那種方式去做就好啦
斯圖卡:…那不是跟原來一樣嗎?因為這是軍服
指揮官:…﹝咦?難道斯圖卡不知道...﹞那妳跟我說一遍吧,『請問有什麼吩咐嗎?主人?』
斯圖卡:…請,請問有什麼吩咐嗎,主人?…這樣嗎?
指揮官:…﹝總覺得還有哪裡不夠...﹞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用疑惑的語氣說
斯圖卡:請,請問有什麼吩咐嗎?主人?
指揮官:這個破壞力足夠了…妳只要用這個方式提出清掃要求,應該沒人可以拒絕吧…
斯圖卡:真的嗎?主人?
指揮官:…果然破壞力很大…
 

斯圖卡A-4骯髒是不行的!
在書上學習到許多知識的斯圖卡,為了貫徹女僕之道,每天都在努力練習著…
指揮官:自從斯圖卡改變了態度之後,清潔工作似乎變得順利多了,不過領地裡面…混亂失神的情況也變多了,原因…就是斯圖卡
指揮官:情況大概都像下面這樣子…
斯圖卡:主人早安!請問今天有什麼要吩咐斯圖卡喵的嗎?主人今天想要吃日式早餐?還是主人想泡個澡?不論是什麼事情
指揮官:也就是說所有的人都被嚇壞了,雖然這也是大家認同斯圖卡可愛之處的結果…
指揮官:…我總覺得我好像打開某道禁忌之門的感覺…咦?那不是斯圖卡嗎?難得看她沒有在打掃…好像在看書的樣子
斯圖卡:喔喔…原來如此,原來這邊要擺出說教的姿態…好,來模仿一下…
斯圖卡:我認為…
斯圖卡:骯髒是不行的!!!…嘿嘿,還蠻像一回事的嘛
斯圖卡:主人…你想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還是…嗚啊啊,這好像不太合適
斯圖卡:女僕的世界還真是奧妙,相比起來,從前的我就像新生兒一樣的稚嫩,我決定了,從今以後我也要跟隨這些前輩,貫徹女僕之道!
指揮官:…怎麼感覺是在看很危險的書…妳到底想貫徹什麼道路啊!就是這樣…我看情況是很難收拾了
 

斯圖卡A-5來自主人的請求
面對主人的無理請求,斯圖卡放膽接下了前所未有的艱鉅任務─清掃倉庫
斯圖卡:主人今天好像在想什麼事情的樣子,主人如果有任何煩惱不跟斯圖卡講的話,那就是斯圖卡失職了…嗚
指揮官:…果然貓耳會隨著心情擺動破壞力真大…
斯圖卡:唔?破壞力?
指揮官:其實是關於那間倉庫的事情,本來想要拿來挪作儲藏用,但是卻一直都沒辦法清乾淨
斯圖卡:主人…是,是那間倉庫嗎?在領地角落的那一間…
指揮官:對對,就是那間,話說妳之前好像都沒有接近那裡過,也從來沒有掃過那裡吧
斯圖卡:…
斯圖卡:如,如果是主人希望的話,斯圖卡一定會盡力完成,能夠為主人服務…就是斯圖卡最大的幸福
指揮官:…什麼時候可以說出這麼令人害躁的台詞了…到底是看了什麼書啊…那就麻煩妳了,斯圖卡,不要太勉強喔
 

斯圖卡A-6斯圖卡的挑戰
在艱苦的戰鬥前,斯圖卡無數次提起勇氣,為了成就主人的心願,終於下定了決心
斯圖卡:雖然答應下來了,但是…這間倉庫的凶險可不比領地裡面任何一間房間
斯圖卡:早在很久以前我就確認過了,裡面果然充滿著,地上最難以滅絕的物種─蟑螂…
斯圖卡:對於所有負有清潔義務,不,對於所有女僕而言,這都是一場最艱苦的戰鬥
斯圖卡:…呼…哈…呼…哈…只是站在這麼遠的地方,就已經這麼緊張了
斯圖卡:總,總之,面對這麼強大的敵人偵察很重要,先偵查一下情況如何吧,對!就這麼做
斯圖卡:………
斯圖卡:啊啊啊啊啊!!!都已經偵查了五小時,斯圖卡妳真是一個失職的女僕!笨蛋!笨蛋!
斯圖卡:…還是回去吧,嗯,回去才是最好的選擇
斯圖卡:不,不行!女僕怎麼可以讓主人露出失望的臉呢,傾盡一切都要完成主人的希望,看到主人的笑容…這才是女僕應該做的!
斯圖卡:那,那麼,戰鬥準備!目標前方三百,敵倉庫,斯圖卡前進!
 

斯圖卡A-7學名:溫帶蜚蠊
幽暗的倉庫裡有東西在蠢動著…懷著不安的心情,斯圖卡開始打掃倉庫,不過最大的困難還在等著她…
斯圖卡:咕嚕…我,我開門了喔,你好…我來打掃倉庫
斯圖卡:…我為什麼要對沒人的倉庫問好呢…拜託了,在我打掃的時候趕快逃出去吧,蟑螂們,而且麻,麻煩你們走後門,千萬不要往前門來啊…
斯圖卡:唉…就算我說了蟑螂也不會明白吧,保持警戒開始清掃吧…雖然很害怕,不過還是得清乾淨才行
斯圖卡:…呀!
斯圖卡:…呀啊啊!走開!走開!
斯圖卡:…咿呀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去死!
斯圖卡:呼…呼…呼…呼,怎麼這麼多蟑螂啦…果然很久沒清的倉庫就是這樣,討厭啦…
斯圖卡:還好清潔工作已經快到一個段落了,這樣的話…主人也會開心吧,嘻嘻
斯圖卡:咦?這一箱是…啊啊啊!居然有人在這裡偷藏零食!已經告誡她們不准偷藏在房間裡了,居然藏到這裡來!要是讓我抓到帶頭的人一定要好好說教一番!
斯圖卡:…等會再把這箱清出去吧,有點累了,稍微休息一下,我坐
斯圖卡:咦?為什麼…紙箱開始搖呢…
斯圖卡:…啊!有零食的地方不就有…好多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多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多蟑螂啊啊啊啊!!!
斯圖卡:啊啊…果然是有去無回的戰鬥,我已經看到人生的跑馬燈了,就連跑馬燈裡面都是蟑螂啦!!!我不要啦!!!
斯圖卡:…啊啊…讓我暈倒吧…主人…對…不起…
 

斯圖卡A-8是的!親愛的主人
醒來之後,斯圖卡為了自己的失態而感到丟臉,然而主人的反應卻不太一樣…難,難道…
斯圖卡:唔唔…蟑螂…不要…
指揮官:斯圖卡?斯圖卡?
斯圖卡:嗯…呀…呀!蟑螂!
指揮官:唔!!!…用不著…一醒來…就對我暴力相向吧…
斯圖卡:嗚哇哇哇哇,對不起!真的是非常對不起主人…不過…這裡…?
指揮官:醫務室,妳被壓在倒塌的倉庫下暈過去了,大概六個小時前的事
斯圖卡:咦…倉庫倒塌了?我只記得…有好多蟑螂,多到可以遮蓋天上的星星光芒,朝我撲過來…
指揮官:然後領地這邊就聽到開火的聲音啦,是機槍喔…還伴隨了超大聲尖叫,什麼人生的跑馬燈…太誇張了吧,不過是蟑螂而已
斯圖卡:…啊啊啊啊啊啊啊!!!
斯圖卡:丟臉死了,丟臉死了啦…竟然把倉庫轟垮了,而且又說出這麼失態的話,做為女僕,做為女僕實在是…
指揮官:我並不在意啊,斯圖卡,不管是怎樣的女僕,斯圖卡不是都扮得很像一回事嗎?
指揮官:而且我覺得這件事不但不丟臉,還有可能幫助妳工作順利進行喔,一個人啊,總是要丟過幾次臉,才會跟人更親近
指揮官:就像抹布一樣,不丟到地上怎麼把地板擦乾淨呢?
斯圖卡:…嗯,嘿嘿,好像被主人開導了呢
指揮官:這也是身為主人的職責啊,開導不懂事的女僕…那,以後我的房間也拜託妳了,好嗎?
斯圖卡:咦?…嗯!是的,親愛的主人!




斯圖卡S-1 秘密任務
擅自接下任務的斯圖卡,持續監視著目標的動靜,但是這個任務的目標,有一些「特別」…
斯圖卡:...是我。距離開始埋伏,已經將近三十分鐘了。
斯圖卡:...目前尚未見到目標的蹤影。一旦要是發現,請允許自由射擊。
斯圖卡:...嗯,妳們那邊也多提高警覺一點,或許一個不注意,目標就會出現在妳們周遭了。
斯圖卡:.........吸────呼......
斯圖卡:...沒問題的。這次已經先行確認過了,絕不會再像上次那樣發生本不該出現的突發狀況。
斯圖卡:...這次的作戰,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整個基地的大家。
斯圖卡...呵,要是我發生了什麼意外,真希望能夠葬在一塵不染的花海中央...而且,在這片花海中絕對不能有「G」的存在...
斯圖卡:所謂的「G」嘛...啊對對對,就是長得像前方這種樣子的───
斯圖卡:───咦?..............................
斯圖卡: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斯圖卡S-2 「G」的定義
因為目標突然出現而嚇哭的斯圖卡,只能暫時撤退,所謂的「G」,對斯圖卡來說似乎是種徹底否定的存在…
斯圖卡:嗚...嗚......
指揮官:好了好了,已經沒事了...「那東西」已經跑掉了。不過妳也真是的,不過是隻蟑───
斯圖卡:不要說出來!!
指揮官唔呃...怎、怎麼了嘛?
斯圖卡:說出來的話,連指揮官...就連指揮官都會被汙染掉的!!剛才只有講不到一半,所以現在是將近50%被汙染了!要是這樣...要是這樣!往後我就沒辦法正視指揮官了!!
指揮官:唔啊...光是說出「那東西」的名字就會被汙染......斯圖卡,妳真的討厭「那東西」討厭到這種地步啊...
斯圖卡:指揮官,難道你喜歡「G」嗎!?說喜歡的話,就算你是指揮官,也是我的敵人喔!!
指揮官:唔、唔哇!?停、停、停!!妳先把槍口移開我們再繼續!!就算裡面目前裝的是訓練彈,這麼近距離被打到也不是鬧著玩的......話說回來,妳剛才說的「G」是?
斯圖卡:「G」,當然是那噁心生物的代稱啊!難...難道你希望從我的口中聽見「G」的真名嗎!?───噁心!下流!變態───!!
指揮官:───啊...跑掉了...居然連武器都沒拿就跑掉,剛才的話真的有這麼令她震驚嗎?明明只是做個詢問,為什麼會被定義成那個樣子...
指揮官:嘛,算了,見到平常認真的斯圖卡慌張的樣子也挺新鮮的。只是說,一旦失去了冷靜,她的形象也就整個怪掉了呢........唔?這是────
指揮官:......她是打算拆了基地嗎......


斯圖卡S-3 冷靜後的反省
離開辦公室後,斯圖卡終於將情緒冷靜下來,並開始檢討起自己的行為…
斯圖卡:......唉──────
斯圖卡:我怎麼會說出那種話...明明是指揮官把我從倉庫裡搬出來的,我卻連聲謝謝都還沒來得及說,就把指揮官莫名其妙地罵了一頓...
斯圖卡:...每次只要提到有關「G」的事就會變成這樣,不是態度過度激動就是行動過度反應,就彷彿自己變了個人似的。
斯圖卡:更何況這次還是我擅自前去倉庫打掃的...
斯圖卡:...再這樣下去,別說是大家了,連我都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斯圖卡:...........................
斯圖卡:不行不行,我得好好振作起來才可以!要是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行了的話,那就真的完蛋了!
斯圖卡:...不管怎麼說,首先還是先去跟指揮官道歉吧。
斯圖卡:唔,話說回來,在道歉之前先多少做點將功贖罪的事,會不會比較好?比如說像是回到倉庫,認真地將裡面的「G」一個一個清理──────
斯圖卡:───咦?咦咦咦───?我...我的槍呢!?


斯圖卡S-4 過度警戒
被單獨留下,只能等待斯圖卡自行歸來的指揮官,在思考的過程中,不知不覺也習慣了「G」的叫法…
指揮官:斯圖卡也真是的,不過是抓個「G」而已居然大費周章到這種地步...該說她是做事認真過了頭了,還是太過警戒「G」的緣故?
指揮官:雖然說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G」...正確來說應該是討厭,然而若只是為了要消滅一兩隻「G」就不惜要破壞掉整個場所的話...感覺上有些本末倒置了。
指揮官:...不知不覺就被傳染了嗎?本來是想直接說名字的,沒想到「G」就很自然地脫口而出...不過光是這樣就能讓對方知道意思的話,這樣的代稱倒是挺方便的。
指揮官:話說回來,這麼一段時間,斯圖卡也該差不多恢復冷靜了吧?我都待在這兒不知道多久了......該不會還沒發現自己的武器不見了吧?
斯圖卡:指、指、指、指────指揮官!!!
指揮官:喔,說斯圖卡,斯圖卡馬上就到了耶。
斯圖卡:咦?什麼?...不、不對!先別管這個了,指揮官,大事不好了,我的槍───
指揮官:槍...不就擺在那邊嗎?
斯圖卡:欸?......咦?咦咦?為什麼我的槍會放在這裡...指揮官!難道你───
指揮官:先說好,我並沒有挾持人質喔,更何況拿武器來當人質也太奇怪了。在眼神變得那麼犀利之前,請先好好回想一下自己前頭做過的事好嗎...
斯圖卡:───我自己...做過的事......?


斯圖卡S-5 自責
回到辦公室的斯圖卡,基於先前的無理不斷向指揮官道歉,但光只是這樣,似乎沒辦法讓她釋懷…
斯圖卡:這麼說來...我的槍等於是我自己丟在這裡的囉?而且還不是只丟一把,而是兩把全都丟放在這兒...然後,明明是打算過來道歉的,卻又...
指揮官:用不著露出那種表情嘛,人或多或少都馬會有一兩次失誤,妳只是碰巧因為「G」的驚嚇才有些失常而已,不必放在心上啦。
斯圖卡:唔.........
指揮官:對了,妳剛才所說的「道歉」是指...?
斯圖卡:啊...那、那個,就、就是說!我、我剛才───
指揮官:好、好、好~總之還是先冷靜下來,等妳整理好想要說什麼之後,再把話給說出來吧。
斯圖卡:唔...剛、剛才指揮官不是在問我說「G」是什麼東西嗎,本來應該好好說明的,但是因為還沒從震驚中恢復過來,身為一個下屬,卻罵了你噁心、下流...還有變態...
指揮官:啊...啊哈哈哈...原、原來是這件事啊?妳不提我差點都忘了呢...既然說都說了,過去就讓它過去了吧。
斯圖卡:怎、怎麼可以這樣...如果就這麼算了的話,指揮官不就真的變成噁心、下流又變態了嗎?
指揮官:...連續兩次的二度傷害我就當作沒聽見好了...要不這麼辦吧,既然妳覺得不能這麼就算了,那如果是由妳決定...妳覺得該怎麼做?
斯圖卡:至...至少,給我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斯圖卡S-6 新武器
再次回到戰場的斯圖卡,努力保持自己的冷靜,為了避免最壞的狀況發生,指揮官丟出了新武器──
指揮官:...沒想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二度來到這個地方...吶,斯圖卡,妳真的沒問題嗎?看妳都已經在發抖了,要是真的受不了我們就快點離開這裡吧,不用勉強自己───
斯圖卡:指、指揮官!我、我沒問題的!彈匣十分充裕,感應器反應也良好,我、我有預感今天會大豐收!!
指揮官:那哪能算預感...好吧,我想大概猜得到了,還沒見到任何一隻「G」妳就一邊發抖一邊警戒的理由...
斯圖卡:放、放心吧!就算把子彈全數用盡,就算必須毀了整棟倉庫,我也絕對會把這裡的「G」全數趕跑的!!
指揮官:等、等等!可不能把倉庫毀掉啊!要是為了幾隻「G」就摧毀倉庫──
斯圖卡:指揮官...你確定,只是「幾隻」而已嗎...
指揮官:...總、總之,為了清除「G」就毀掉倉庫,太過本末倒置了。看樣子跟過來果然是對的...呶,斯圖卡,收下這個吧!
斯圖卡:耶?啊!───真是的,不要在人還沒反應前就丟過來嘛...要是沒接好怎麼辦?咦?這個是...?
指揮官:妳槍裡面現在裝的是戰鬥用的實彈,對不對?要是真讓妳在這邊開火,等事情辦完,倉庫大概也毀得差不多了。剛才丟的那個跟妳在用的彈匣應該是同一型的,換上吧。
斯圖卡:等等,突然叫我換上,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啊?
指揮官:急速擴散型冷凍彈,用來封鎖住「G」的行動用的,只要「G」沒辦法亂跑,對妳來說,應該就跟一般打掃時的垃圾沒有兩樣了吧?
斯圖卡:......要直接把「G」當成一般垃圾果然還是有點困難耶,畢竟沒有其它垃圾長著六隻腳,而且翻面來看還超噁心的...話說回來,這真的有用嗎...聽說「G」在冰天雪地下還是能存活...
指揮官:相信研發部的技術吧!倘若真的沒用,就先姑且撤退吧!不嘗試看的話永遠不會知道,不是嗎?
斯圖卡:......好吧!我試試看!!


斯圖卡S-7 任務完成?
在完成任務的同時,斯圖卡也因為忍耐的極限而昏了過去,而等待清醒的她的,居然是…
指揮官:───斯圖卡,斯圖卡!喂──醒醒啊!
斯圖卡:...指揮...官...你......沒事吧...
指揮官:沒事!當然沒事!怎麼會有事?妳做得很好喔!...斯圖卡。
斯圖卡:那就...好了...這樣子...我也能...安心休息了...
指揮官:斯圖卡!斯圖卡───!!
指揮官:...斯圖卡,妳打算要我陪妳演到什麼時候?把大量的「G」清除之後,接下來才只是剛開始不是嗎?
斯圖卡:......咦?啊、啊啊,好、好像是這樣沒錯耶,那...那我到底昏睡了多久?
指揮官:好一段時間了吧...看妳非常精準地把「G」一隻接著一隻凍住,一整個超威風的,誰想得到在凍完最後一隻後妳居然會突然暈倒...我只好先把動不了的「G」全都掃到一旁了。
斯圖卡:好、好一段時間!?這、這麼說,冷凍彈的有效期間───
指揮官:啊啊,這個妳倒是不必擔心,在全部掃進垃圾袋後,我又朝袋裡補了兩槍,算算時間的話,距離開始解凍應該還有一些時間───
斯圖卡:笨、笨蛋!!堆在一起放在陰涼處也就算了,你居然把「G」全丟在垃圾袋裡!!你難道不知道黑色會吸熱,而密閉空間的水氣會讓冰加速融化嗎!?
指揮官:咦?呃...這、這點我倒是沒有想到...
斯圖卡:在哪裡!?你把垃圾袋放到哪裡去了!?
指揮官:就、就...那邊那個...──────似乎正在...蠕、蠕動的......
斯圖卡:......─────(咚)
指揮官:喂!斯、斯圖卡!妳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真的暈倒啊!!───啊!倒、倒下了...垃圾袋居然自己倒下了...呃,我、我記得剛才確實是有把垃圾袋綁起來啦......不過為了等等還能用的關係,並沒有綁得很...────
斯圖卡:─────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斯圖卡S-8 事後談
再次談到此事的斯圖卡,似乎已能冷靜應付「G」的存在,然而關於那時的事,她仍抱持著另一個疑問…
斯圖卡:啊哈哈哈...哈哈...對對對,確實是有這種事呢!
指揮官:當下整個暈倒的人還笑得出來啊...妳知道從那堆「G」前面逃脫是多困難的一件事嗎?活受罪的可是我耶...
斯圖卡:抱歉抱歉,可是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嘛,而且在我醒來之後,我不是就很快地把「G」都擊退了嗎?...也是從那一天開始,我才知道用冷凍彈來處理「G」的辦法啊。
指揮官:如果沒幫妳想這個辦法的話,恐怕所有倉庫早就被妳破壞精光了吧...第一次聽說有人打掃會帶著槍,而且彈匣裡裝的還盡是實彈...
斯圖卡:因、那是因為除了槍以外,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對付「G」嘛...對、對了,說到這個,當時我不是暈倒了嗎?你是怎麼把我搬出來的?
指揮官:呃...我想這件事就到此告一個段落吧,妳不也不喜歡提到「G」嗎?換個話題吧?今天妳送過來的奶茶還不錯呢,味道挺香的───
斯圖卡:指.揮.官...?
指揮官:...雙手抓著槍,把妳抱在前方,接著不斷向前跑不讓那群「G」追上......折騰了好久才終於擺脫不斷湧上的「G」...不過,不會很重就是了。
斯圖卡:指揮官...老實告訴我,我不會生氣的......你應該沒有亂摸還是亂翻吧?...對我的身體。
指揮官:都什麼時候了誰還有時間做那種事情啊!再者說,妳也跟了我一段時間了,難道妳還不相信我的品格嗎?
斯圖卡:啊哈哈,我當然相信囉!...只是說...其實就算...也...
指揮官:嗯?...可以麻煩妳再說一次嗎?太小聲了,我聽得不是很清楚。
斯圖卡:沒有沒有!什麼事情都沒有!喔!都已經這個時間了耶!好了!開始準備打掃了!!指揮官,一起來吧?
指揮官:咦?為什麼我也───好、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讓我自己走嘛。真是...真拿妳沒辦法...
斯圖卡:嘿嘿,這次可不要再把「G」堆在垃圾袋裡囉!!指.揮.官!!
攻略選單
角色資料
     GA角色資料
         GA能力值一覽
         史坦希
         依碧絲
         蜜朗琪
         斯圖卡
         密特‧法兒
         凱薇特
         朵拉
         米娜
         鈴世
         梓電
         絲塔
         震電
         艾坦
         夜雷
         林芸
         米琪
         霍可可
         德萊姆
         黑朕紫
         愛爾哈
         裴綻英
         碧兒蕾
         蔣涵翔
         伍緹絲
         阿帕契
         潔斯坦
         愛布蘭
         凱薇特
         坦格兒
         梅卡瓦
         哥布琳
         凱潔芙
         伏萊娜
         吉姆謝
         法萊緹絲
         華裘莉雅
         奧碧耶德
         三菱時子
         薛曼‧芙
         璐璐‧卡爾
         茨鹿‧米迪
         蕾比‧馬汀
         蕾可‧莉兒
         莉歐‧萊茵
         貝蒂‧布雷克
         凱特‧斐德姆
         蘇珊‧法蘭可
         薇賽兒‧萊茵
         可蘿嵐
     量產角色資料
         量產GA能力值一覽
         希塔
         貝塔
         珈瑪
         潔達
         艾爾法
         西格瑪
     動物角色資料
         動物GA能力值一覽
         喬尼
         摩洛加
         席德
         穆爾
         太郎
         風雷丸
         銀牙
         拉比
         彼得
         庫庫特
         雷克斯
         福雷克
     特殊角色資料
         雙秘書
         雙千面
         黑蒂絲
         喬尼子
         特裝‧蔣涵翔
         閃亮茵可
         黑朕紫(聖誕版)
         巳姬
     GA固有技能
劇情資料
     新手引導
         可蘿嵐
         葛羅莉雅
     主線劇情
         可蘿嵐第一章
         可蘿嵐第二章
         可蘿嵐第三章
         可蘿嵐第四章
         可蘿嵐第五章
         可蘿嵐第六章
         可蘿嵐第七章
         可蘿嵐第八章
         可蘿嵐第九章
         葛羅莉雅第一章
         葛羅莉雅第二章
         葛羅莉雅第三章
         葛羅莉雅第四章
         葛羅莉雅第五章
         葛羅莉雅第六章
         葛羅莉雅第七章
         葛羅莉雅第八章
         葛羅莉雅第九章
     角色劇情
         好感度提升與劇情相關
         葛羅莉雅·鷹M-EX
         可蘿嵐M-EX
         林芸A-S
         朵拉A-S
         鈴世A-S
         絲塔A-S
         艾坦A-S
         梓電A-S
         夜雷A-S
         愛布蘭A-S
         愛爾哈M-EX
         喬尼子A-S
         蔣涵翔A-S
         裴綻英A-S
         碧兒蕾A-S
         蜜朗琪A-S
         斯圖卡A-S
         阿帕契A-S
         史坦希A-S
         潔斯坦A-S
         依碧絲A-S
         坦格兒A-S
         梅卡瓦A-S
         凱薇特A-S
         黑蒂絲A-S
         黑朕紫M-EX
         三菱時子A-S
         閃亮茵可M-EX
         薛曼‧芙A-S
         密特‧法兒A-S
         璐璐‧卡爾A-S
         蕾比.馬汀A-S
         蕾可.莉兒A-S
         莉歐.萊茵A-S
         凱特‧斐德姆A-S
         貝蒂‧布雷克A-S
         薇賽兒.萊茵A-S
         哥布琳M-EX
         薇葶·艾因茲維M-EX
         莉可A-S
戰場資料
     野地資料
         1~5級地圖
         6~10級地圖
     征戰資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普通第八章29
         普通第八章30
         普通第八章31
         普通第八章32
     困難征戰資料
         困難第一章
         困難第二章
         困難第三章
         困難第四章
         困難第五章
         困難第六章
         困難第七章25
         困難第七章26
         困難第七章27
         困難第七章28
         困難第八章29
         困難第八章
     傷害命中
戰力提升資料
     裝備資料
         裝備一覽
         裝備強化數值
     戰術資料
         戰術學習法與效果
         R1戰術發動圖
         R2戰術發動圖
         R3戰術發動圖
     合成與軍階資料
     強化與升階資料
     核心
     探索
     指揮官經驗獲得
     行動力回復與消耗
根據地資料
     建築資料
         指揮部
         資源生產
         格納庫
         能源融合場
         分子轉換塔
         能源儲存塔
         科技研究所
         戰情中心
     研發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斯圖卡A-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