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操作

近期編輯: yuyusyojin ...看更多

  船長們如果想要在這美麗的加勒比海域浪漫的漂流下去,那麼有這麼幾項基礎操作是必須要知道的。

1、搜刮操作
  搜刮操作可是獲得金幣的最常用途徑。選中主城,點擊“搜刮”按鈕即可打開搜刮介面,點擊搜刮即可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搜刮次數每隔90分鐘恢復一次,注意哦,當過熱值達處於過熱狀態時是不可以搜刮的。


2、升級建築操作
  選中一個建築,點擊升級按鈕,即可升級該建築,所有的建築等級都是以主城等級為上限的,其他建築的等級不可以高於主城的等級。


3、訓練船長操作
  打開“試煉場”,選中船長,可對船長進行訓練操作,訓練是升級船長的唯一途徑,試煉場的等級越高,船長每次訓練所獲得的經驗就越多,還可以購買訓練位,使得多個船長同時訓練。
開始訓練後,可以通過變更模式改變船長獲得經驗的效率,還可以執行特訓操作,消耗一定量的功勳讓船長瞬間獲得大量的經驗。


4、強化裝備操作
  強化裝備是提升船長屬性的重要形式,打開裝備強化介面,選中所要強化的裝備,點擊強化按鈕即可對該裝備進行強化,強化成功的概率是與幸運值有關的,幸運值越**化成功的概率就越大,注意,裝備的強化等級是不可以超過商店等級的。


5、冒險操作
  冒險系統是遊戲進程的主線,每個冒險場景中都分佈或多或少的艦隊,只有擊敗他們,才可以進入高等級的港口進行發展。點擊介面右下角的“冒險”按鈕,可進入冒險場景,在冒險場景中選擇敵人即可進行攻擊。敵人分為“普通艦隊”“精英艦隊”和“主將船長”三種難度,擊敗“精英艦隊”有概率獲得裝備,擊敗“主將船長”可以將其俘虜。

攻略選單
怒海爭鋒
     遊戲介紹
         遊戲風格
         遊戲特色
     預備船長
         新手引導
         基礎操作
         常用FAQ
         裝備系統
         過熱系統
     初露鋒芒
         科技系統
         戰鬥系統
         聲望衰減
         季節時間
         任務一覽
         海洋冒險
     高級艦長
         鑑寶系統
         競技系統
         遠洋貿易
         聯盟系統
         英雄排行
         殖民系統
         投資功能
         寶物系統
     特色玩法
         寶圖系統
         精力系統
         海神祭祀
         戰船打造
     建築系統
         酒館功能
         主城功能
         商店功能
         船塢功能
         試煉場功能
     系統活動
         英勇無敵
         BOSS車輪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礎操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