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skyni01 ...看更多

蛮荒上古,黄帝蚩尤战于逐鹿。九天玄女引天火助黄帝造火云天梯,蚩尤怒,使风伯雨师作法于阵前,有熊退败。应龙请战,化龙直至九霄血战风伯雨师,风伯雨师败阵被俘,应龙亦力竭而亡,神行俱灭旦留精元于人间。战局扭转,蚩尤打败被俘身死。
战后九州归一,华夏安定。黄帝采铜首山,集华夏龙韵铸鼎于荆山之阳;熔炉之前黄帝以九天玄火将应龙、蚩尤精元萃于炉内,鼎成同时神兵问世,应龙之魂化轩辕剑,号王者之剑;蚩尤战魂化离火神兵,乃是武道强者的象征。
龙脉既成神兵出世,黄龙破荆山而出,载黄帝驾云西去,瑶池天水倾注荆山裂口而成碧湖,因铸鼎而名鼎湖。黄帝九子于鼎湖建黄帝庙,遂携华夏龙脉和天外神兵隐遁江湖,世代守卫华夏安定。
千百年来关于龙脉和神兵的传说未曾断绝,昔者始皇得龙脉和氏璧一统中华,成为一个世代的开创者;楚汉之争时刘邦得龙脉获轩辕剑而反败为胜灭战神项羽建立大汉……
相传太祖皇帝朱元璋,元末于荆山得一神鼎,如得神助,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终创伟业。上古神物之说流传市井,皆传龙脉既出,神兵定现。江湖人士纷纷摩拳擦掌,暗备力量争寻上古神器。太祖大统之后,铁血高压政策将龙脉风潮打压下去,沸腾的江湖也短暂平息。
这样过了二十多年,建文四年靖难之役后建文帝和龙脉一并失踪。成祖一面组织厂卫遍寻中土,一面派郑和出海沿着当年海上丝绸之路寻访龙脉下落。
蛰伏多年的江湖彻底沸腾,先是少林玄字辈僧众出走嵩山而震动江湖,紧接着厂卫围攻少林寺爆发少林大劫;武当英雄令一出,武林群豪驰援嵩山,解困少林。武当新一代武林盟主身份似乎实至名归之时,却深陷武林叛道的泥潭,在政治阴谋的漩涡中心不可自拔,被武林各道孤立排斥,激化内部分化,一时应对无暇。漕帮依仗朝廷狐假虎威介入江湖事物,策动江湖人马投诚朝廷寻找龙脉;峨眉点苍等门为夺神兵自立同盟纷纷介入龙脉之争当中……
江湖形势,阴谋迭起,迷雾重重。武当弟子李沐晨偶得应能禅师遗卷,得悉龙脉传说始末,决心深入漩涡之中揭露各方阴谋,重复武林安定。
山雨欲来时势险,鱼龙交游探乾坤我们的故事也从此开始……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新手指南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人物屬性
         第一次殺怪
         新手攻略
         技能修煉
         技能參悟
         經脈開啟
         接受任務
         人寵合一
         武林秘籍
     系統介紹
         技能系統
         寵物系統
         經脈系統
         好友系統
         幫派系統
         活動系統
         聊天系統
         任務系統
         神工系統
         神爐系統
         武魂系統
         組隊系統
         祝福狀態
     特色玩法
         天梯賽
         鬥獸場
         俠客行
         世界Boss
         俠客列傳【1】
         俠客列傳【2】
         俠客列傳【3】
         運鏢
     特色副本
         將軍關
         金鱗陣
         離火煉獄
         連風寨
         少林百人銅人巷
         太湖
         忘憂島
         先鋒營
         小塢寨
         振洋碼頭戰場
         紫禁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