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古墓

近期編輯: iwannatododddys ...看更多

目錄
    1. 魔尊古墓


                           魔尊古墓


【副本介紹】
    魔界在仙魔大戰時開闢了一條秘密透道,企圖透過凡人界出其不意進攻仙界,然而強大的仙人卻使得魔界的妄想破產,最終引發了激烈的仙魔大戰。經過百年戰役, 仙魔二界最終在秘密透道中發生決勝之戰,眾多魔尊的隕落宣告魔界的失敗。隨後修魔者退回魔界,仙人返回仙界,秘密透道逐漸被遺忘。數千萬年後,隨著凡人界 修仙昌盛,異寶難尋,修真者開始把主意打向了這處被遺忘的地方,然而在修真者歷盡千辛萬苦,發現其下落並狂喜進入時,迎接他們的卻是強大的魔尊冤魂,那裡 並不是傳聞中的遍地是寶,而是一座戒備深嚴的魔尊古墓。


 
【挑戰副本】
副本次數:副本分為單人模式和精英模式,每天分別可以進入3次。
進入條件:人物等級40級,且當天次數未消耗完。
進入副本:到太機城找古墓護法,點擊與之對話即可進入副本。

 

注:精英模式需要創建隊伍才能進入。

【副本獎勵】
1、豐厚經驗
2、各職業40級紫色套裝、紫色武器、紫光碎片、高級藍色套裝等道具
3、各職業30級以後的技能書
4、幻化丹、寶石碎片等其他遊戲道具。

注:紫色裝備在精英模式中掉落。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尊古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