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西元6世紀初的英國,黑暗正籠罩著它,但在黑暗中總會不斷的出現微弱但頑強的火光湧現,這些火光終將會慢慢彙集成足以與黑暗抗衡的光明。

闇紀元就是以當時的英國作為舞臺,以防禦撒克遜侵略者為遊戲背景。整個世界分為光明與黑闇兩派,分別由亞瑟王和主教布萊克摩爾所領導。

449年,黑暗困擾英國人民。底層勢力們紛紛發動起義的,希望驅趕來自各方的侵略者。於此同時,撒克遜人注意到英國長久以來積弱的狀態,決定入侵英國試圖擴大自己的王國。但是,英國人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恐懼,他們與當地部落聯合在一起組織抗戰。此時一位名為亞瑟的貴族集中了全國各地的部落與投身光明陣容的人民。在他的努力下整個英國勇於反抗的人民團結一致,亞瑟王誓言要讓國家擺脫混亂,恢復舊時繁榮的景象,所有的陰暗勢力都必將在他的抗爭下消亡!

另一方面,推崇黑闇的主教布萊克摩爾,旨在通過控制大主教的想法,給予入侵英國的撒克遜人幫助。為了讓黑闇計劃能夠完美的實行,他已派出黑闇騎士消滅任何挑戰他權威的人。在黑闇陣營,主教布萊克摩爾認為,英國人永遠不可能取得抗爭的勝利,他的野心會實現的嗎?在光明陣營,亞瑟王以保護英國作為他們的責任,無論面對的是何種困難,光明騎士必須衝破一個個由黑暗陣營設置的致命的任務,拯救王國 。你會投身主教布萊克摩爾成為黑暗的一員,或是跟隨亞瑟王成為一名拯救人民的光明騎士;你會創造一個黑暗歷史?還是選擇光輝榮譽的加冕呢?這一切,由你選擇。


咔濃《闇纪元》遊戲官網:http://castlot.clapalong.com.tw/
咔濃遊戲平臺:http://www.clapalong.com.tw/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背景
     圖紙
     生產
     計謀
     屬地
     地精
     城內建築
     部隊
     部隊
     資源建築
     搜查城池
     建築圖紙及建築移位
     常見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