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資源產量由基礎產量和生產加成組成。

基礎產量:資源的基礎產量由屬地的伐木場、採石場、鐵礦場、糧田決定,等級越高基礎產量越高。
可以在議事廳中查詢基礎產量。

生產加成:包括城守加成、卷軸加成、道具加成和科研加成。
城守加成:通過任命城守來獲得城守加成,策略值越高,所獲得的城守加成越高。進入議事廳的更改城守介面即可任命城守。

可在議事廳的內政介面查看城守加成。


建築圖紙加成:在右邊建築隊列第三個圖標就是建築圖紙。

使三張以上同一顏色生產卡片生效即可獲得生產加成,圖紙的加成最高可達720%。

半透明的建築為未生效的圖紙。

道具加成:使用道具“聖光照耀”,即可獲得糧食、木材、石料、鐵錠和黃金的25%加成。


科研加成:光明方的科研——內政積累,每級可提升0.5%的生產加成。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背景
     圖紙
     生產
     計謀
     屬地
     地精
     城內建築
     部隊
     部隊
     資源建築
     搜查城池
     建築圖紙及建築移位
     常見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生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