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tcooper ...看更多

        引子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九霄龍吟驚天變,風雲際會淺水遊。”——泥菩薩給雄霸的四句批言,揭開了風雲傳奇的序幕。
        步驚雲與聶風曾為宿敵終為知己,聯手打敗雄霸粉碎其野心。後又為民族大義挺身而出,先後擊退絕無神、昭武天皇等外來強者的侵略。“風雲合璧,摩訶無量;無形無相,天下無敵”四句話在江湖傳頌一時。
        風雲捍衛正道,拯救蒼生,成為武林中不世神話,二人卻也因此付出巨大代價。二十年前風雲與麒麟魔斷浪在埋劍崖宿命對決,斷浪最終灰飛煙滅,而風雲也從此消失無蹤生死不明……
        當今武林
        當今武林,已分為三絕鼎力,下有二門三派七幫之局勢。所謂三絕,便是一宗、一劍、一狂。
        一宗乃指藍月宗。藍月宗本出身塞外,趁著二十年前風雲於戰後消失,江湖蕭條,便在中原武林開宗立派,不斷招攬高手,又以強硬手段逼迫其他門派歸降。一些弱勢組織為求自保,無奈只得投靠藍月宗,藍月宗因而加速壯大。其今日之勢,已可與數十年前一統江湖的天下會相提並論。
能夠與藍月宗這強勢大派鼎足而立的就是“一劍” ——鳳舞之子龍兒,他雖只年過三十,可已被武林尊為劍聖。
        而一狂,沒人知道其來歷,只知他在兩年前出現武林,形態癲狂,見人就問。若不能回答他的問題,便會遭來殺身之禍,重則滅門滅族。其所經之處,就如瘟疫肆虐一般。
        風雲後代
        神鋒,斷浪之子。風雲斷浪決戰前夕,聶風深知此戰兇險,托摯友——東瀛第一刀客皇影照料妻兒。斷浪之妻芸苓為保全兒子性命,暗中將斷浪之子與聶風之子調包。皇影不明真相,遂將斷浪之子帶往東瀛撫養,取名“神鋒”。十六年後,神鋒千里迢迢回到中原來尋找“生父”聶風,卻意外遇到與自己容貌酷似的藍武,陰差陽錯之下捲入藍月宗之戰。
        易風,真正的聶風之子。芸苓將親兒交於皇影之後,帶著聶風之子下嫁易天賭坊易老大。易風雖自小在賭坊三教九流之地長大,但天資聰穎不入俗流,一心想在江湖中創出一番事業。易風在機緣巧合之下結識神鋒,對其品性武格非常欣賞。易風暗下決心要盡全力助神鋒在江湖上揚名立萬,同時也可為自己開創局面。
        步天,步驚雲之子。風雲失蹤之後,步天為救父親長年在江湖上奔波。儘管一直未能如願,卻得多番奇遇令其武功突飛猛,並且廣結四海朋友,成為武林年輕一輩的領軍人物。步天從小受天劍無名教導,生性剛正忠義,眼見藍月宗入主中原後手段殘虐、正道頹危,於是他號召各方正義之師結成聯盟,欲與藍月宗相抗衡。
        如今局勢
        藍月宗進入鼎盛之期,然內藏憂患。雪心男早藏叛心,他籠絡人手趁藍月聖主閉關之際痛下殺手,終使藍月聖主含恨,雪心男則篡奪藍月宗大權。藍月宗經此內亂,實力大為削弱。趁此良機,中原武林巨鯨幫、鐵翼莊、勝刀門、天煉宮等十多個正道門派連成一氣結成同盟,打算共舉義旗抗擊藍月宗。而步驚雲之子步天正氣凜然義薄雲天,在江湖上素有盛譽,被眾 人推舉為同盟軍盟主。
        同盟大軍在樂山與藍月宗展開生死之戰。緊要關頭,狡詐的雪心男設下陷阱擒捉了盟主步天,又派出精銳部隊對同盟軍發動猛攻。
        中原武林生死存亡之際,你恰逢其會,為拯救武林危機,也為尋回過往記憶,從此踏上江湖征程。
        另一方面,埋劍崖下絕世好劍鋒芒閃現,仿佛預示著不久之後,江湖上“風雲”再起……
 
攻略選單
特色玩法
     鍛造自營
     黑市交易
     幻境穿越
     快鬥PVP
     陸空城戰
     任務買賣
     武學DIY
     休閒混搭
新手入門
     1至10級速成
     初次pk切磋
     初次擊殺怪物
     初次使用招式
     初次完成任務
     初次組隊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