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場三大家族介紹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尤裡烏斯家族
尤裡烏斯家族似乎並沒有受到命運女神的眷顧,雖然家族中英才輩出,但人丁一直不算興旺,這也使得家族的掌權者非常注重發展外在的友誼。這促使了很多低層的小家族甚至平民依靠尤裡烏斯家族的推薦和保護而崛起。這種投資耗費了家族大量的財力,而在人們心目中,尤裡烏斯家族並不是一直高高在上,這一點尤其受到羅馬平民的擁戴,這也是他們被稱為“公民庇護者”的由來。與之同時,其他強大的家族十分鄙視那些依附在尤裡烏斯家族的“新貴”。這種情形在尤裡烏斯家族接連出現遠超同儕的政治和軍事天才的時期,迅速被轉化成為尤裡烏斯家族執掌大權的政治資本,而在對抗北方蠻族的軍事行動中,尤裡烏斯家族總是充當先鋒,羅馬平民喜歡勝利者,而尤裡烏斯家族總是能獲得勝利。於是元老院和貴族階層發現,尤裡烏斯家族在平民中的影響力已經無人能及了。
以三大家族組成的三巨頭聯盟破裂而引發的內戰,尤裡烏斯家族迅速控制了羅馬的東南方向眾多富裕的行省,包括馬其頓、希臘聯邦、塞琉古、埃及、帕提亞。雖然海洋阻礙了兵力的快速集結,無法在第一時間給予敵對家族致命打擊,但治下肥沃的領土和大批優秀的將領卻使他們立於不敗之地。
 
布魯提家族
自豪的羅馬人不會忘記,布魯提家族的祖先曾經率領人民反抗暴君,並參與了羅馬共和制度的建立,他們也一直是共和的核心,甚至可以稱之為“共和之父”。而共和制成為布魯提家族無法放棄的終極原則,這也是布魯提家族和其他羅馬家族最大的不同之處。他們被公認為羅馬最正統的貴族血統,在羅馬社會中擁有極為重要的地位,在元老院中也總是佔有關鍵的席位。雖然布魯提家族位居高位,但子嗣中並不總是擁有羅馬所需要的政治和軍事才能的人才。共和國如今危機四伏,內憂外患,元老院的保守力量對布魯提家族寄予厚望,期待他們能夠成為保護共和制度的中堅力量。
內戰開始後,布魯提家族才發現人民似乎不再將共和制度視為羅馬不可或缺的基石,而往日忠實的盟友卻掌握了平民的擁戴。依靠家族在北部地方多年的苦心經營,才不至於被敵對家族徹底清洗,但治下行省的貧瘠卻使得力挽狂瀾、平定大局成為遙不可及的奢望。目前控制著日爾曼、達西亞、色雷斯、西徐亞、本都斯、亞美尼亞六大行省,執行全面收縮防守凝聚力量的戰略計畫。
 
西庇歐家族
西庇歐家族以盛產優秀的將領而聞名於羅馬世界,這得力於他們摧毀了迦太基多次的進攻,從而成為羅馬人救星,並獲得了“羅馬守衛者”的稱號。而在此之前,西庇歐家族並不是最上等的家族,但他們的血統可以追溯到羅馬城的建立,這有助於他們的快速崛起。在通過戰功獲得元老院和人民的認可之後,他們成功地抓住了羅馬的政治脈絡,繼而獲得了政治上的成功。成為三巨頭聯盟的一員,使得西庇歐家族獲取了足夠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而他們的野心永無止境,一味的追逐權力和財富,加速了三巨頭聯盟的崩潰進程。
在內戰進行了一段時間後,西庇歐家族的一些行為才逐漸暴露出來,有相當多的羅馬人認為他們才是和平的破壞者,這使得元老院保守勢力和代表平民的新興勢力都對西庇歐家族不滿。但積累下來的大量財富和備戰多時的精兵強將,使他們成為其他家族需要暫時聯合才能對抗的敵人。在民眾支援度不足的情況下,西庇歐家族割據羅馬西方,控制著高盧、不列顛、西班牙、努米底亞、迦太基五個行省,立志要成為羅馬最偉大的家族。
 
攻略選單
系統介紹
     遊戲背景設定
     遊戲介紹
     沙場三大家族介紹
新手指引
     《沙場》FAQ
     快速上手攻略
     快速獲取威望攻略
發展進階
達人特技
     机械流
     战术流
     怒气技流
     英雄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沙場三大家族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