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領系統

近期編輯: Judyhu ...看更多

                                       將領系統

將領基礎屬性:
性別:某些技能對於性別有特殊作用。
兵種:將領兵種為初始固定,分為步兵、騎兵、弓兵、策士、機械。不同的兵種將領能發揮不同的能力,勝任不同的佈陣位置。
兵種等級:將領兵種等級根據招募的將領不同而有高低之分。可通過兵種升級提高等級。兵種等級額外提升全部戰鬥屬性的百分比。
技能:每個將領固定擁有一個特色技能。技能包括被動加成技能、輔助技能、傷害技能等。
品階:將領分為普通、優秀、精英、神將品階。品階越高,對於將領總體的戰鬥屬性成長越高。
勇武:代表著將領物理攻擊的成長率。
統帥:代表著將領物理防禦的成長率。
策略:代表著將領策略攻擊、策略防禦的成長率。
行軍:代表著將領速度、閃避的成長率。
轉生:將領達到30級、50級、70級、100級時,可以進行轉生,最多轉生4次。
      每次轉正將隨機增加勇武、統帥、策略、行軍屬性點一點點數。若對點數分配不滿意,可進行洗點。
 
戰鬥屬性:
HP:將領生命值,戰鬥時為0時,會死亡無法再進行攻擊和被攻擊。
物理攻擊:影響步兵、騎兵、弓兵、機械的在普通攻擊與物理攻擊技能時的傷害。
物理防禦:減少被物理攻擊時,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
策略攻擊:影響策士與某些關係策略攻擊技能的傷害與增益效果。影響策略攻擊命中。
策略防禦:減少被策略攻擊時,受到的策略攻擊傷害。
速度:影響攻擊時的攻擊速度。
閃避:被攻擊時,閃避攻擊的幾率。與攻擊者命中有關。
暴擊:攻擊時產生1。5倍傷害的幾率。
命中率:普通攻擊時初始為100%。受到裝備、技能命中率影響。
 
將領的招募與解聘:
將領可在勢力城市中招募,招募需要達到一定的聲望和等級,同時需要消耗對應勢力的招募令。
勢力越往後的將領,隱藏成長率會更高,初始兵種等級也會更高。同品階的將領成長率也會有很大差異!
成功招募新的將領時,新的將領等級為0,轉生次數為0。同個將領的四項成長屬性、初始戰鬥屬性、隱藏成長率、品階、兵種等級等都為固定。
將領可在將領屬性介面解聘,解聘時無任何消耗,但會將將領等級清0,轉生清0。重新招聘需要花費招募令。
 
解聘時請慎重考慮,若有多餘的將領,暫時不使用又不想解聘,請使用驛站——將領倉庫功能存放將領。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新手指南
         日常系統
         日常任務
         地圖勢力
     系統介紹
         商會系統
         驛站系統
         副本系統
         交易系統
     統領三軍
         兵種系統
         將領系統
         君主資料
     聯盟陣營
         佈陣系統
         聯盟系統
     高手進階
         寶石鑲嵌
         套裝說明
         裝備系統
         神器熔煉
     特色玩法
         精英挑戰
         戰鬥系統
         演武競技
         寶物啟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將領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