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的相關設施與功能(part3)

近期編輯: minkk1969 ...看更多

(1)在銀河大戰的設定中,只要您有佔領小惑星或移民到自己星系的其他恆星,就可以將司令官指派到該恆星上,內政官每個恆星上都可以派一個(惑星也可以)喔!今天小編要教你怎麼在其他恆星派內政官跟駐留!!
請各位看到上圖,在有其他的小惑星或移民其他恆星之後才能這樣做 可以選擇要派到那個星球上,在指派到前線之前可以挑選要派到哪一顆星球上。
在指派到前線之後,到內政這個介面來 上圖左上方就可以下拉選單了喔。
把您所要指派的司令官派上去 每個移民的恆星跟惑星都可以派一隻內政官,趕快尋找最適合妳需求的內政官 開始衝等吧 掛內政也會增加經驗值喔。
看是要派內政官還是要駐留司令官在惑星上協防.攻擊都可以(駐留只需要將司令官選定恆星.編排到前線即可,但是要記得攻打越遠的星球或資源星,出擊跟返航的時間就越久,惑星的功用就在這裡了,就請大家遊戲中多體會喔)
攻略選單
先來了解遊戲中的四個基本階層吧!
建築的相關設施與功能
建築的相關設施與功能(part1)
建築的相關設施與功能(part2)
建築的相關設施與功能(part3)
遊戲的基本知識(保護期)
遊戲的基本知識(消除冷卻.尋找恆星)
遊戲的基本知識(援軍)
想找的物品、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築的相關設施與功能(part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