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Edition11

編號格式:LE11-JPxxx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1レッドアイズ・ダークネスメタルドラゴン效果1028002400
此卡可以以將己方場上一體龍族怪獸除外來特殊召喚。一回一次在己方回合的準備階段中,手牌或己方墓地里一體「レッドアイズ・ダークネスメタルドラゴン」以外的龍族怪獸特殊召喚到場上。
002地球巨人 ガイア・プレート效果8岩石28001000
此卡可以以移除己方墓地里2體岩石族怪獸來特殊召喚。當此卡與對手的怪獸戰鬥時,對手的怪獸的攻擊力和守備力減少一半。在己方的準備階段時,移除墓地一體岩石族怪獸,沒有移除的場合,把此卡送入墓地。
003竜脚獣ブラキオン效果8恐龍15003000
此卡不可以從牌組中特殊召喚。此卡可以以犧牲己方場上一體恐龍族怪獸來召喚。此卡一回合一次變為成裏側守備表示。此卡反轉召喚成功時,此卡以外的怪獸變成裏側守備表示。對手因攻擊此卡而受到的戰鬥傷害增加一倍。
004軍神ガープ效果6惡魔22002000
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于場上時,場上的怪獸全部變為表側攻擊表示,變更後的形式不可再變更(此時若有反轉效果的怪獸則不發動其效果)。一回合一次將手牌內的惡魔族怪獸給對手確認,此卡攻擊力在結束階段前,因每一枚給對手確認的惡魔族怪獸x300點提昇此卡的攻擊力。
005光神テテュス效果5天使24001800
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于場上時,己方所抽到的卡如果是天使族怪獸的場合,可以將卡片給對手確認,后己方再抽一張卡。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imited Edition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