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bessy62 ...看更多






武皇「呂劍雲」孑然一身走遍正邪大戰的戰場,與正邪兩派的所有武者較量。他花了一年時間走遍正邪兩派的戰場,結束正邪大戰。
武皇以正邪兩派泰斗的身份生活了15年,武林風平浪靜。然而,無數來自不明勢力的高手佈陣武皇府,展開突襲。
武林有如經歷一場颶風。過往結盟的正派和邪派失去支撐,正邪分裂的黑暗年代再次開始…
武林出現危機時,傳說定必再次出現!
正邪分裂,你選擇哪一方?為正‧為邪‧為己‧出手吧!
【正邪兩立─名譽?不,你必須為生存而戰】
兩個根據自己信念區分出來的龐大勢力─「正義盟」、「邪道聯」誓不共存!
雙方懷有各自的野心,為了爭奪武林,再度令武林牽起一場腥風血雨。
世界不只有黑和白…正派未必有義,邪派亦非無道!你會選擇哪一方?
【稱霸天下─結集整個勢力佔領中原】
面對強敵必須團結一致。最強門派的門主將成為勢力的首領。
不要忘記只有戰勝所有英雄豪傑的挑戰的人,才能登上君主之位。
【魔神機─散發著不可思議力量的武器】
相傳古代的神曾經使用過,一件神秘兵器,三大超自然形態。
附身、騎乘、完全體,助你發揮最強的潛力。被視為武林寶物的最終兵器,傳說擁有它即能稱霸!
【擊殺爆發─為一次攻擊豁出所有】
在緊張的戰況下,絕不放過對方任何一刻的空檔!
每次施放技能均有機會發動「擊殺」,當「擊殺」成功發動,對方將會迎接死亡!
專注於每一瞬間,好好把握任何一個秒殺機會。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