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技能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技能是員工能力強弱最重要的體現,技能越多、技能等級和越高,代表著員工的能力越強。包括部門的高管以及建築的高管,都對員工的技能有著一定的要求。
    員工技能分為職業技能和營業技能兩種。職業技能有經營、管理、談判、人際、學習、精算、核算、策劃、鼓舞、行銷十種。職業技能主要作用于部門高管以及建築高管。
    營業技能有心算、投機、微笑、推銷、創造5種。營業技能主要應用於店鋪的店長,店長的營業技能等級和越高,為店鋪帶來的店長營業技能加成也越高。
    員工進修成功時,有一定的概率獲得一個職業技能,這也是員工獲得技能的主要途徑。獲得技能的概率與員工的悟性有關,悟性越高的員工,獲得技能的概率也越 大。員工獲得職業技能之後,可以對職業技能進行深造和轉換。深造可以提升職業技能的等級,轉換可以將已有的技能轉換為其他需要的技能。
攻略選單
新手上路
     創建公司
     期貨系統
     開設店鋪
     升級店鋪
     日常系統
     交易市場
     員工招聘
     市政設施
     加入商會
     國際貿易
     公司部門
高手進階
     創建商會
     領取銀幣
     員工鑒定
     完美加成
     店鋪加層
     管理技能
     VIP系統
     員工培養
     員工技能
     策略系統
     決戰商海
商業傳奇
     座駕系統
     商業投資
     榮譽殿堂
     公益建築
     建築升級
     創建品牌
     商業競技
     行業協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員工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