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戦.攻城戦

近期編輯: kc59702017 ...看更多

分為野戦 攻城戦 兩種
一.野戰
1.合戰 是 作戰部分終了後自動進行的,行動的順序似乎是武將數多,統率高,士氣高的部隊先行動 不過, 在壓倒性的兵力面前, 順序又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要注意的是並沒有反擊的系統, 所以前期後攻有點吃虧。
2.野戰限制20回合,如果20回合未完成,攻擊方敗,兵至對側自動進入攻城,此時會直接開城,因此在野戰中戰勝,是比單純的包圍來的迅捷。
3.兵力總和不到200,或總大將敗退時,會自動敗退。 要注意的是,士氣為0時該武將會敗退,要仔細觀察對方的佈陣與己方的排列,非戰而逃的失敗並不可恥,己失一城,斷其後路,下之棄城,上而謀國,豈不樂乎?
4.別動隊 算是突襲隊之類的,能使後方的武將出陣。
5. 天氣 晴天無影響,霧天是不能看對方陣行,不能使用別動隊,但可以使用火炮,雨天是無法使用火炮。
5 突擊攻擊攻擊效果好,減士氣且削兵多。
6 .火炮是1支就約同於100部隊,因為100部隊配上1炮,這支部隊就僅有0兵的實力而已。
7.士氣   開始時士氣量+武將統率+該武將之前戰鬥勝利率。武將統率越高,士氣起始點越高
武將之前勝利率越多,士氣會越來越高。如果一直都贏,士氣會非常高。
8.野戰完成後---
1 後方沒城的話只能守城
2 後方有城但不夠容納撤退武將的時候的有兩種情況 1是逃走失敗(死亡),2是守城,通常在後方有城時,電腦會選擇逃走....。
二.攻城戦
1.攻城戰 野戰完成後進入攻城戰,分為 強襲,包圍 ,撤退 三種
2.強襲和包圍時按部隊統率來計算傷害。
3.強襲 相對於包圍,削減城防效果較佳。但兵力會損失 ,而且是全部隊....。
4.包圍 相對於強襲,削減城防效果較弱,但若該武將士氣夠高,效果也會不錯。
5.撤退 三回合後如果未攻下城池會強制撤退。
6.無路可退的情況下破城,該城武將或降伏或切腹, 大名如武田信玄或是某些重臣,會關在牢中,可藉由會面來勸降,要注意的是,選項選錯,該武將會自殺??所以請參考版上,有一篇發文中有選項的連結。


攻略選單
徵兵.鐵炮購入
內政
作戦
野戦.攻城戦
城池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野戦.攻城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