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系統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2.1 顧客的需求
每個顧客都會有各自不同的美觀度需求與貨物需求,商店要同時滿足著兩樣需求才能讓顧客稱心如意哦!
顧客需求可以在【顧客資訊】中查看,每個顧客最多會有四種需求貨物,美觀度要求適用於提供需求貨物的所有商店。
2.2 愛心點擊
點擊滿意而歸的顧客可以進行愛心點擊,進行愛心點擊可以獲得少量經驗值。每個顧客有一定的愛心要求,達到點擊次數可以升級顧客、解鎖新顧客、達成成就。
2.3 顧客升級
達到每個顧客的愛心要求即可升級顧客,顧客升級後會開始購買新商品、提高下次升級的愛心要求,其美觀度需求也可能發生改變。所以要及時查看新升級顧客的資訊哦。
每位顧客的等級最多可提升3次。之後再進行愛心點擊依然可以獲得升級顧客的經驗值,但顧客的需求資訊不會再有變化。
同組顧客的等級差距不能超過1級,已經升級過的顧客標示會變成星形,需等到同組顧客等級全部提升1次後才能再次升級。前三次升級某組顧客時可以獲得相應成就獎勵。
2.4 顧客解鎖
每一組顧客共有10人,隨對應商店的建設自動獲得基礎級的4人,其餘的顧客需要將其上一級的兩位顧客愛心等級各提升1次才能解鎖。具體的情況可以在顧客資訊表中查看哦。
攻略選單
店鋪系統
顧客系統
貨物系統
好友互動
業績評級
連鎖店
電話
團購
收集品
每日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顧客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