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系統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3.1 訂購商品
在店鋪介面,點擊【訂購商品】即可打開訂貨介面。每種商品下方分成若干小格的進度條代表你當前的倉庫容量,黃色部分則是當前的貨物庫存,滑鼠在庫存進度條上懸停可以看到當前庫存可以持續售賣的時間。
點擊庫存進度條旁邊的【+】號按鈕預訂貨物。
每次可以同時預訂多種貨物/預訂多份同種貨物,但訂貨的總份數不能超過對應店鋪的運貨車載貨量。每家店鋪都有自己的送貨車,所以同時為多家商店安排進貨也是可以滴~
進貨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等待送貨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每種貨物的進貨費和送達時間都有所不同,預訂貨物時要合理安排哦!
3.2 解鎖商品
每家商店新建時即有若干種商品預設為已解鎖狀態,滿足基礎使用者的需求。其餘的商品需要花上一筆投資才能解鎖。在店鋪介面,點擊【訂購商品】打開訂貨介面,點擊其中鎖定狀態的商品即可將其解鎖。
要及時關注顧客需求,解鎖新商品哦!
新商品解鎖時會默認附贈1格的貨物,解決大家的燃眉之急!
3.3 收取商品
時間到達之後,送貨車會開到你的商店門口。點擊送貨車就可以收貨了!
注意:送貨車訂購的商品不會過期,但送來的貨物必須由店主大人親自點擊簽收!否則不會加入庫存!
收貨及時的話,還可以得到收貨獎勵哦!訂單的金額越高,收貨獎勵也就越豐厚,千萬不要忘記及時領取啦!俗話說得好,滴水不漏才是為商之道~
3.4 升級送貨車
顧客多了,商品全了,庫存大了,可那輛小貨車呼哧呼哧一趟還是只能運那麼兩小格貨——你發愁了有木有!!有木有!!
在店鋪介面裡點擊【升級貨車】,來給你的送貨車擴擴容吧!每次升級可以增加庫存容量2格。貨車可以升級5次。
升級貨車需要各種零部件,零部件可以通過【拜訪好友時的寶箱事件】獲得!
攻略選單
店鋪系統
顧客系統
貨物系統
好友互動
業績評級
連鎖店
電話
團購
收集品
每日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貨物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