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互動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4.1 拜訪好友
點擊【店鋪/好友】圖示切換到好友介面,點擊清單中對應好友的頭像即可進行拜訪。
拜訪好友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勵,拉上你的好友一起玩吧!
每日拜訪獎勵:
首位好友:獲得10000金幣、3顆愛心。
第二位好友:獲得7500金幣、2顆愛心。
第三位好友:獲得5000金幣、1顆愛心。
第四位好友:獲得2500金幣、1顆愛心。
第五位好友:獲得1000金幣、1顆愛心。
第六~十位好友:獲得500金幣、1顆愛心。
第十一位~一百位的好友:獲得500金幣。
4.2 拜訪事件
2級以上的好友家每天會隨機出現拜訪事件。有拜訪事件的好友在好友清單中會顯示對應事件的提示,拜訪TA的時候就會發生事件啦!拜訪事件獎勵豐厚,千萬不要錯過!
拜訪事件獎勵是在基礎拜訪獎勵之上的額外所得,而且有些拜訪事件獎勵是會隨著你的等級提高而提高的,簡言之:多多好友+快快升級=最高收益!
神秘箱+抓小偷+掃大街 每天總計上限20
NEW新好友拜訪獎勵 每天上限30
4.3 邀請好友
點擊【邀請好友】標籤就可以打開好友邀請頁面啦!選擇你最稀飯的 TA,發送邀請,一起來建設愛心滿載的商業街吧!
已經加入遊戲的校友好友會自動成為你的街坊鄰居~新添加的校友好友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在清單裡顯示出來哦!
攻略選單
店鋪系統
顧客系統
貨物系統
好友互動
業績評級
連鎖店
電話
團購
收集品
每日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好友互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