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密技

近期編輯: abc24511457adg753152 ...看更多

想要快速賺錢

最重要的當然是耐心

不過當你錢多了以後,你就會突然覺得,這些豆子都該拿去種了(誤

好吧,該進入正題了。

賺錢法大致上就是這幾項:

玩小遊戲(我自己實驗"大概"零用錢大作戰會賺比較多。)、破任務(其實這點應該廢除...)、買賣動植物、養豬(利潤這還不錯,一次都幾萬)、打工(餐廳和湯米...利潤比任務還低...)

當你覺得錢夠多時,你就可以考慮存錢。

不過先給各位一個忠告,要存就要不能零時取出,並且留一點錢給自己用(我大概留一萬),然後再繼續賺賺存存,應該錢會增加不少。
 
如過世龍之幻境的話,雖然我沒有在這方面有什麼研究,不過如果覺得無聊也是可以用這個,不過每一種可能都容易無聊就是了。

歡迎提供不足之資訊!

                   <鬼雨(abc24511457)2012.12.14 重整編輯>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賺錢密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