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與黑暗

近期編輯: kicrc ...看更多

和平方 – 巨龍守護議會

「創世神」蒙提克
金龍,創世巨龍之首,死前將自己的能量託付給克羅諾斯,克羅諾斯用這股力量創造了世界上最早的人種-奧賽拉人。


「睿眼」以賽亞
銀龍,巨龍智慧的傳承者,第一、第二次群龍之戰時的巨龍首領,傳奇英雄寇拉瓦的靈魂共鳴者,以自己的生命終結了第二次群龍之戰。


「源流」奧茲亞克
金龍,蒙提克之弟,元素之力的掌控者,被頓納人拿來作為魔法學院之名。

「天秤」魯夫塔
黑龍,克羅諾斯的孿生兄弟,創造世界的運行體制,考古學組織「魯夫塔之眼」以其名命名。

「蒼龍」特拉洛克
藍龍,掌握水元素巨量的巨龍,死後其能量被轉化成為河流。

「冥河」阿摩肯
黑龍,安諾亞特恩的守護者,引導龍魂回到安諾亞特恩。

「綠息」貝倫
綠龍,綠龍的始祖,森林的創造者,死後未將力量託付給克羅諾斯,直接化為森林的一部分。

「古影」瓦爾金
金龍,掌握預言與幻象的巨龍,占卜師之神,死於第二次群龍之戰。


「綠棘」庫拉姆斯
綠龍,被認為是醫藥之神,瓦爾金的好友,死於第二次群龍之戰,屍體為菲波斯所毀,鍊金組織「綠棘商盟」以其稱號為名。

「冰翼」克雷伊歐斯
藍龍,掌管寒霜力量的巨龍,於第二次群龍之戰中被與噬龍「六爪」尤路古大戰而死,背叛他的信徒因為他死前的詛咒而變成目前的亞提人。

邪惡勢力或中立勢力

「噬龍」克羅諾斯
黑龍,巨龍力量的傳承者,轉化巨龍靈魂成為世界之物的巨龍,後來墮落成為滅世之龍,引發第二次群龍之戰


「礫風」庫多古
銀龍,時空之王,以賽亞之子,擁有石化之風的能力,也擁有讓時光回溯的能力,目前隱居在阿肯幕城。

「風翼」奎茲克
銀龍,掌控風的巨龍,圍繞空島的風之障壁以其之名命名。

「月影」路亞爾
銀龍,獵手之神,夥伴團的組織「路亞爾兄弟會」以其之名命名。

「漩渦」阿肯諾
藍龍,伊薩姆的學生,受託守衛「哈法斯之殞」,但後來背叛至克羅諾斯方,與噬龍莫妮亞產下後代。

「魅惑之語」拉諾妮亞
銀龍,菲波斯的妹妹,擅長利用語言影響其他人,第一次與第二次群龍之戰都與守護巨龍議會為敵,目前不屬於任何一方,而單獨執行自己的復仇計畫。


霸權方

「赤焰」米修斯
紅龍,掌控強大火之力量的火龍,北方大陸曾經的霸主,帶領一批巨龍引發第一次群龍之戰。

「炙火」薩莫爾
紅龍,米修斯的手下,於第一次群龍之戰中毀滅庫爾人後因愧疚而隱居,死於第二次群龍之戰。

「暴雪」希黎耳
藍龍,第一次群龍之戰米修斯的盟友,後來在第二次群龍之戰中被轉化為亡龍,大戰後靈魂獲得解脫,防具組織「希黎耳幻象」以其之名命名。

「霜雨」伊荷利特
藍龍,第一次群龍之戰時希黎耳的手下,被派到哥罕羅與哈達比斯、約彌亞合作,於第二次群龍之戰中死於龍瘟,軀體跟力量被當場轉化為地下水脈。

「炎波」哈達比斯
紅龍,第一次群龍之戰時米修斯的手下,約彌亞的孿生兄弟,於第二次群龍之戰中戰死,雖然當時與約彌亞一同被改造成雙頭亡龍,不過在靈魂被控制前,第二次群龍之戰就結束了。

「焚風」約彌亞
紅龍,第一次群龍之戰時米修斯的手下,哈達比斯的孿生兄弟,於第二次群龍之戰中戰死,雖然當時與哈達比斯一同被改造成雙頭亡龍,不過在靈魂被控制前,第二次群龍之戰就結束了。

「黑沼」卓普
綠龍,第一次群龍之戰米修斯的手下,為克羅諾斯所吞噬,在第二次群龍之戰化為亡龍。

「狂音」布烈奇
銀龍,第一次群龍之戰米修斯的手下,為克羅諾斯所吞噬。

「紫霧」哈法斯
藍龍,第一次群龍之戰米修斯的手下,為克羅諾斯所吞噬,在第二次群龍之戰化為亡龍,被瓦爾古雷所消滅。

資料來源:群龍FB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創世
     群龍之戰
         光明與黑暗
     故事場景
         新手村位置
         各村飛行地圖
     遊戲建議規格
職業
     龍血鬥士
         鬥士職業細節
         鬥士天賦
     龍影遊俠
         遊俠職業細節
         遊俠天賦
     龍諭使徒
         使徒職業細節
         使徒天賦
     龍息術士
         術士職業細節
         術士天賦
龍獸系統
     重龍科
     掠龍科
     飛龍科
     滄龍科
     翔龍科
     奎龍科
     奔龍科
     古龍科
     戰龍科
     沙龍科
     奇蹄科
     雙頭龍科
     堅龍科
     祖龍科
     元龍科
遊戲機制
     群龍小訣竅
         右邊的快捷鍵
     生活系統
         採集
         分解
         製作
     強化系統
         基底強化
         屬性改造
         屬性轉移
     個人小屋
     公眾事件
任務
     主線任務
     一般任務
     委託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光明與黑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