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系統

近期編輯: Linda3721 ...看更多

十大特色系統

一、法寶系統
在仙境之戀中,各類的人物都可煉制出自己的法寶,不同的法寶將在戰鬥中發揮莫大的作用。道友可鍛造出極品神兵,也可以煉制出金丹寶藥。
其中的淬煉可以將相同品階的飛劍合二為一,大大增強戰鬥力。

二、任務系統
任務分為六大類,分別有:日常任務、斬百妖系列任務、消除隱患系列任務、調教劍客系列任務、境界提升任務以及道具觸發的特別任務。其中日常任務會在每天24:00自動全部刷新,任務獎勵也相對比較豐厚,包括:高額真氣恢復、普通仙石、附加仙石、極品飛劍、秘笈等。
打開任務框時會默認顯示進行當中的任務,包括名稱與坐標提示,在右側任務信息框中,也會顯示任務概要、完成情況、完成獎勵和任務描述。
道友可以在「可領取任務欄」中直接點擊「接受」按鈕接受任務,若道友的條件不符合領取該任務時,該任務將不會被顯示出來。

三、地圖系統
在仙境之戀中,道友可以隨意在地圖上移動,移動的速度與地形有關,從益州至冀州,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沿途不僅可以欣賞神州大地的壯麗風光,也可以運運鏢賺銀兩,RP好的話還可以機緣遇寶得到藏寶圖。

四、門派系統
當道友達到一定的修為後,便可以自行建立門派,招收天下弟子,進行集體的修煉任務,互通有無,與其它門派同盟或敵對,既能享受門派大家庭的溫馨,也能體驗暢快淋漓的門派對決。

五、交易系統
在仙境之戀中,有完善的交易系統,由各種真氣至各類秘笈、飛劍、法寶、書籍都可以通過系統進行交易,輕鬆進行收購與拍賣。

六、運鏢系統
仙境之戀中的運鏢一直是道友們最喜愛的賺錢途徑之一,不僅能獲得大量銀兩,還可以遊歷於高山流水中,讓人無比的心曠神怡。有空多伸展一下筋骨,對修煉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哦。

七、請神香系統
民間自古就流傳著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通神方式,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則要數“請神香”,也是最正統成功率最高的一個請神方法。請神香看上去跟普通的香無異,是經過道行高深的上仙對其施放通連仙界的法術後煉制而成的,可以說是一種無價的寶物。

仙境之戀中的請神香分為三種:「請神香•文曲星」、「請神香•武曲星」和「請神香•財神」。都是通過藏寶圖開出,分別能補充真氣、提升武器品階以及真氣轉化為銀兩。

八、老君答題系統
《仙境之戀》中的老君答題系統不但是遊戲內一個放鬆身心的休閒模式,還可以為道友帶來豐厚的獎勵。無論是在艱苦的修行過程中輕鬆一下,還是在等待真氣的恢復中考驗一下自己的智力,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九、野外BOSS系統
在仙境之戀的神州大地上,總會出現欺寧百姓的惡霸無賴,一直以來幸有道友們的行俠仗義,才撲滅了歪風邪氣。可是最近卻冒出一位名為李剛的惡人,他原為徐州城的捕快,雖武功高強但心術不正,屢屢勾結山賊打劫官銀。後因道友們多次使李剛的陰謀落空,李剛對各道源宗派已埋下仇恨的種子,並揚言殺盡天下道友。
BOSS會在每周三的下午15:00在大地圖上隨機刷新,李剛作為新登場的BOSS,其能力當然不容忽視,身邊還跟著小嘍囉,道友擊敗BOSS或小嘍囉後均可獲得一定的物品或仙石獎勵,其中BOSS掉落包括:100普通仙石、神秘飛劍、高級VIP卡等。

十、御劍飛行系統
《仙境之戀》世界之大,有一馬平川的廣闊平原,有萬木爭榮的蔽日森林,有拔地參天的獨秀青峰,也有奔流不息的浩浩洪流。一路上雖然景色各具風情如詩如畫,但道路鬥折蛇行耗費大量的時間,而御劍飛行能打破地圖障礙零限制,讓你灑脫暢行隨心所欲!


攻略選單
仙境之旅
     簡介
     特色
     背景
     十大系統
     洞府系統
初入仙境
     角色創建
     經脈介紹
     本體介紹
修仙之路
     新手期
     築基期
     辟穀期
     心動期
     金丹期
     元嬰期
     出竅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十大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