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BIKINI30 ...看更多



根據自古以來的歷史記載,宇宙上的萬物沒有種族、階級之分, 所有生命就像有著血緣關係一般密切,但經過幾個世紀後,那親情與團結逐漸轉淡,仇恨從兩個人之間蔓延,慢慢演變成種族之間的戰爭。傳說,由於眾神對人類的仁慈, 使阿修羅種族戰敗而被驅逐到東方領土上,兩個領土之間的一道圍牆從此變成了彼此的界線。幾個世紀過後, 傳說只剩下一方的存在。


至今,帝國成功毀滅了南方領土上的盜匪南族後,又要開啟另一個對北方地帶索聯族的戰爭。這次戰爭較為嚴重,眼看帝國有著龐大的軍事力量,將軍馬修決定派士兵保羅到南方村莊帶領自願兵為自己增加氣勢,但不幸的,保羅在深山裡迷了路,不小心侵入了東方禁止區,逃出來時帶著奄奄一息的身軀,口中喃喃自語說著阿修羅這個名詞,最後斷了呼吸死去。帝國得知這個訊息後,產生不安和恐懼感,決定派間諜到東方搜尋情報,這就是接下來的故事,歷史正在慢慢重演,即將成為種族與種族之間的戰爭,土地上會沾滿血跡,還是,和平只是個夢?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角色職業
     魔鏡地圖
遊戲系統
     戰場
     城戰
     結婚
     公會
任務
     任務稱號
地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