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敗條件

近期編輯: rup3t6m7 ...看更多

小地圖(遭遇戰衝突):
遭遇戰有一個據點,衝突則有三個據點,佔領較多據點的一方會開始跑進度條,先跑完的一方獲勝,若在衝突中一次戰有三個據點,進度調會以相當快的速度累積。

大地圖(突擊):
突擊戰分為攻守雙方,中心字母為O的是守方重要據點,周邊數字0的則是進攻方起始點,開場給予進攻方?分鐘時間,進攻方每戰領一次周邊據點能再延長?分鐘,反覆搶奪據點則延長相當可觀時間。進攻方以取得全部守方重要據點為獲勝,若進攻方時間用盡還尚未取得任意重要據點則守方獲勝,若已取得部分重要據點則延長至取得全部(進攻勝)或被守方趕出(防守勝)。守方也可反推進攻方,若進攻方起始點被守方佔領則丟失該線重生資源,守方佔領攻方全部起始點則獲勝。

練習場與戰爭場在重生資源上有不同規則,練習場攻方攻入O點後可以可以一路佔點佔回丟失的起始點並取回該線重生資源(隊長要記得換線),戰爭場一旦被反推到底則該線無法再度進攻;練習場傘兵機消耗殆盡則傘兵退場,戰爭場傘兵可重生在其他兵種的載具上繼續戰鬥(如同步兵重生規則,必須是剛出生的載具或運兵車輛才能重生在上面)。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概述
     伺服器
大廳介面
帳號等級
人物系統
     Rank-級別
     Ribbons-勳帶
     Badges-勳章
進入戰鬥
     地圖
     勝敗條件
     戰鬥介面
     結算介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勝敗條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