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

近期編輯: Jiune ...看更多

  生產是本遊戲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更是創造大量利潤的最佳方式。在每一個城市中都能透過 [生產] 這個標籤來進行相關的生產動作。

  簡單的說,生產就是把手中所蒐集到的原料,透過相關的加工處理後,轉變成所需要的物品、裝備、或是商品。目前在官方伺服器的版本中,生產總共分有 裁縫工藝調合装飾鎧職人弓職人盾職人策略 等9類,每一類都需要透過各自的職業精靈(コロボックル)以及相應的製造來進行生產。

生產的程序基本上可以劃分成下列三個步驟:

1. 蒐集原料。
  原料的來源有:購買、戰鬥、採集、生產、交換、任務

2. 入手相關的職業精靈。
  所有的職業精靈除了採集精靈以外,其它的精靈都可以透過 [生產] 中的 [育成所] 來進行培訓。

3. 尋覓合適的生產場所。
  並不是所有的城市都能夠任意進行各式各樣的生產的,我們必須找到相對應的廠房才行。
攻略選單
官方伺服器資料
     遊戲機制
         操作
         城市
         野外
         屬性
         戰鬥
         職業
     城市動作選項
         取引
         生產
         交流
         施設
         自店
     生產
         裁縫
         工藝
         調合
        
         装飾
         鎧職人
         弓職人
         盾職人
         策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生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