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靈

近期編輯: policeswat ...看更多



扇子、花
智力、魔攻
美麗善良的使者,花靈中全是女子,她們善於利用花草的靈性抵擋傷害,驅散痛苦;奏響各種樂曲,用美妙的音樂救死扶傷;召喚野獸保護自己。如果誰將花靈的善良當成軟弱,那麼憤怒的花靈一定會讓他陷入無止無盡的痛苦。
強大的治療能力使得花靈成為了團隊中最堅實的後盾,也許無法迅速殺死對手,但是她們的攻擊也不可忽視。戰鬥持續的時間越長對花靈越有利,持續不斷的治療能力能夠保證團隊走得更遠,因此每個優秀的花靈都將成為了所有團隊最受歡迎的對象。
法師著重於攻擊、命中、血量,因此坐騎可挑選智慧型坐騎、體力型坐騎以及全能型坐騎2種方向。
1.智慧型坐騎: 眯眼機敏兔 (攜帶等級30級)、
銀鬢慧靈狐 (攜帶等級50級)、
七彩孔雀 (攜帶等級70級)。
2.體力型坐騎: 堅金鋒牙豬 (攜帶等級30級)、
銅頭撞山象 ( 攜帶等級50級)、
鐵殼刀首犀 ( 攜帶等級70級)。
3.全能型坐騎: 羊駝 (攜帶等級30級)、
煙斗路行鳥( 攜帶等級50級)、
鐵爪猛毒蛛( 攜帶等級50級)、
負竹熊貓 ( 攜帶等級70級)、
銀角踏雪鹿( 攜帶等級70級)。
攻略選單
職業
     獵手
     法師
     戰士
     花靈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花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