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

近期編輯: policeswat ...看更多



法杖、靈符
智力、魔攻
法師充滿了智慧,對自然界一切奧義有強烈的感應,不但能用風火雷電的力量攻擊、控制敵人,還能同時對多個敵人造成巨大的法術傷害,是戰鬥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但是法師需要在敵人不能近身時才能將法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法師擁有最多的群殺技能,超強的範圍攻擊能力,承擔著攻擊主力的責任,但是另一方面,法師的防禦相對其他的職業而言又是比較脆弱的,命中率也比較低,後期需要針對這些孱弱的部分進行加強,才能夠將法師的能力全部發揮。
法師著重於攻擊、命中、血量,因此坐騎可挑選智慧型坐騎以及全能型坐騎2種方向。
1.智慧型坐騎: 眯眼機敏兔 (攜帶等級30級)、
銀鬢慧靈狐 (攜帶等級50級)、
七彩孔雀 (攜帶等級70級)。
3.全能型坐騎: 羊駝 (攜帶等級30級)、
煙斗路行鳥( 攜帶等級50級)、
鐵爪猛毒蛛( 攜帶等級50級)、
負竹熊貓 ( 攜帶等級70級)、












攻略選單
職業
     獵手
     法師
     戰士
     花靈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法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